195 第一中卫(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简单的休息调整后,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再次开始了征程。

    卫冕冠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南安普顿,这也算是一场强强对话了。南安普顿上个赛季可是一度处在联赛前四,只是在最后时刻才掉队,甚至连欧联杯的资格都没得到。

    南安普顿还是很强大的,这支球队不可小觑,他们的战斗力十足,会给切尔西带来不小的挑战。这对于切尔西的球员们来说是一个挑战,这对于处在变阵当中的蓝军是很好的磨刀石。

    联赛第八轮开打,切尔西希望在比赛中继续保持着最近的上升趋势、保证良好状态。

    门将斯特克伦堡;后卫线上是塞德里克-苏亚雷斯、丰特、范戴克和伯特兰;中场有罗梅乌、万亚马、史蒂文-戴维斯、塔迪奇和马内;佩莱担任单前锋。

    切尔西这边继续变阵了,门将是贝戈维奇;伊万诺维奇、卡希尔、陈升和阿斯皮利奎塔一字排开;拉米雷斯、法布雷加斯双后腰;奥斯卡、阿扎尔、威廉三中场,法尔考独挑锋线。

    站在球员通道里的陈升稍微留意了一下南安普顿的17号,这个留着一些蓬松长发的中后卫好像是夏天的时候来从苏超凯尔特人来到了南安普顿。

    圣徒这支球队真的挺厉害,挖人的水平、培养半成品的能力,真的很出色。

    之所以观察范戴克,主要就是在赛前做功课的时候,陈升觉得范戴克的技术特点和陈升比较像。虽然范戴克的年龄比陈升要大三岁,但是有一些媒体的论调是范戴克是‘小陈升’。

    两个人的体型其实是差不多的,甚至范戴克这长相也开始被人做文章了。虽然他是荷兰人,但是据说出生、生活的地区有一些华人。最重要的是范戴克有些混血的样子,他的长相多少还是有点华人血统的迹象。

    速度快、防守稳健、身体强壮,头球出色的同时,弹跳力也非常出色。

    至于范戴克,也不时的看着陈升,他确实也有必要多留意陈升。小时候在餐厅洗碗的范戴克说起来也算是刚刚成名,不管是此前的荷甲联赛还是在苏超凯尔特人,已经踢了五个赛季的职业联赛,范戴克看起来足球履历更长一些。

    但是论起比赛的影响和个人的成就,范戴克和陈升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甚至完全不在一个级别。要说范戴克也很渴望能够取得成功,因为现在的他只是一个普通球员。

    一千五百万欧元的转会费,范戴克看起来是迈入了球星的行列。只是这样的转会费也不算太多,这样的转会费甚至在很多球队都打不上主力了。

    要说陈升是范戴克渴望追赶的目标,这其实是不为过的。足球场就是这么现实,谁的实力出色、个人成就更高,那么就是被追赶的目标。年龄有些时候真的不算什么标准,足球场也可以说是最相信天才、年少成名的地方。

    陈升表情很平静,这样的事情对于他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一点都不觉得奇怪。他现在好歹也算是一个‘巨星’,他习惯了场内或者场外都成为焦点的待遇。

    不过最好还是关注在球场的表现,陈升可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足球运动员,他也从来都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没有满足此前取得的一些看起来不俗的一些成就。

    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还是不错的,蓝军的球迷们现在也自信起来了,他们现在可以继续稳坐钓鱼台了。

    赛季初期球队状态起伏很大不假,球场内的表现低迷,场外的风波不断,蓝军也确实失去了上个赛季的所向披靡,这些都是事实,也让他们感觉到比较揪心。

    只是现在一切都是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蓝军的球迷们自然也就可以踏踏实实的坐在看台看着比赛了,不需要揪心的担心球队赢一场输一场了,他们依然相信球队是联赛最强的球队,联赛卫冕的希望还是存在的。

    为了对得起球迷们的期待,切尔西的球员们也确实是在比赛的一开场就展现出来了强势的态度。

    阿斯皮利奎塔高速插上,陈升的长传及时找到。接下来的戏码就是阿斯皮利奎塔强势下底传中,法尔考凶狠而坚决的冲入禁区,做好了要抢点的准备。

    范戴克出现了,这个身材高大的中后卫稳妥的将球踢出了底线,这一次的边路传中没有给南安普顿造成什么麻烦。而角球开出的时候,还是范戴克果断解围将球顶出禁区,范戴克的防空能力是非常出色。

    没有争顶成功根本不算什么,陈升第一时间快速的退防,他和他的队友们也都非常的小心,可不能给南安普顿打出反击的机会。

    切尔西的防守也算稳健,陈升和他的队友们纷纷回到了位置,没有给南安普顿任何的机会。
195 第一中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