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急转直下(1/2)
作者:骨感胖
    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任务,陈升自然需要立刻回到俱乐部了。

    虽然国家队这边看起来暂时还不错,只是切尔西那边的情况不算好,陈升当然需要好好努力了。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需要触底反弹,他们需要拿出强势的表现。

    输给南安普顿对于切尔西来说是不小的打击,接下来的对手就不能出任何问题了。

    联赛第九轮的对手是阿斯顿维拉,这个对手上赛季惊险保级,本赛季表现目前为止一塌糊涂。

    在首轮险胜升班马之后,阿斯顿维拉在接下来的七轮比赛中轮联赛中1平6负,目前这支球队仅以4分排在倒数第三位,这次客场挑战切尔西,对于维拉来说也是凶多吉少。

    对于切尔西来说,利好消息自然就是迭戈-科斯塔解禁复出,这对于‘锋无力’的蓝军是好消息。他们现在需要进球,需要更多的进球。

    复出解禁的科斯塔帮助球队破门了,在比赛进行了半个小时之后,维拉的门将和后卫之间出现了失误,理查兹回敲古赞,古赞传给莱斯科特。

    但是莱斯科特没有注意身后,面对高位逼抢被威廉从身后抢断。威廉断球后右路带球突入禁区,横拨给门前包抄的科斯塔,科斯塔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盛世美颜激动了、开心了,解禁复出就收获进球,这当然值得开心和骄傲。他甚至觉得这一次被禁赛,说不定是他走出低谷的转折点,他可以重新回到巅峰了。

    科斯塔有没有走出低谷不知道,但是切尔西看起来有了走出低谷的迹象。

    在下半场比赛进行不到十分钟,陈升和拉米雷斯的上抢造成阿斯顿维拉中场丢球。小法接到陈升传球后长驱直入后巧妙分别,找到了科斯塔。

    而科斯塔没有让人失望,内切后扣球晃开防守人,然后干净利落的起脚打门。稍显幸运的是皮球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再次取得了一粒进球。

    2-0了,解禁复出的科斯塔强势的梅开二度,看起来短暂的禁赛让科斯塔找到了状态,那个让英超、西甲球队忌惮不一的强势锋线杀手已经有了复苏的迹象!

    切尔西的球迷们是激动的、开心的,2-0拿下阿斯顿维拉这样的一支球队不见得值得球队疯狂的庆祝,但是这一场比赛中有着关键球员的复苏,这就是再好不过的好消息了。

    虽然小法依然没有上赛季助攻王的风采,但是只要科斯塔找回状态,切尔西就可以无比强势。切尔西这边,也真的不能只是依赖阿扎尔大包大揽,或者威廉偶尔的爆发。

    至于后卫线,其实陈升坐镇好像是稍微有点底线,不需要担心那么多。

    只是考虑到本赛季的蓝军失球数也不少,切尔西实际上也没有太多骄傲的本钱。零封阿斯顿维拉,没有太多含金量。

    不过不管怎么样,切尔西取得了胜利、零封了对手,当家前锋终于穿上了射门靴,这一切都是对切尔西来说的好消息。

    穆里尼奥没有时间和心情庆祝,他需要带领着球队奔赴客场,准备接下来的欧冠小组赛,哪里有什么时间在这里沾沾自喜,维拉这样的对手也不值得切尔西在那疯狂庆祝。

    赛程对切尔西不是很友好,国家队比赛日刚刚结束,蓝军阵中不少球员就是刚刚回到了俱乐部。但是根本没有给他们什么休息和调整的时间,接下来的比赛就到来了。

    看起来是有三天的休息时间,只是考虑到切尔西需要打客场,还要跑到东欧,这显然就不算是什么好消息了。

    来到了乌克兰的切尔西球员们没有什么时间去旅游,也没有多少心思去看看东欧美女,对于他们来说休息才是第一位的,是拿到比赛的胜利。

    基辅迪纳摩的实力或许不错,但是那也只是在乌克兰超级联赛而已,他们的竞争力和切尔西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所以这支球队哪怕是主场作战,但是从比赛一开场就处在被动局面。

    这些一点都不让人感觉到意外,这些甚至可以说是很多人赛前就想到会发生的事情。

    比赛开始后,切尔西的进攻积极主动,只不过切尔西看起来缺少一些运气,以及其他的一些因素。

    阿扎尔开场五分钟后内切打门中柱,法布雷加斯突入禁区后倒地但是没能为球队带来一记点球。威廉开出的定位球质量很高,可惜的是科斯塔启动慢了半拍没能抢到点。

    可以说切尔西的表现不错,他们狠狠的压制了基辅迪纳摩不让人感觉到意外。只是切尔西距离进球,就是缺少那么一些运气。

    这似乎也预示了切尔西在这一场比赛中的悲催命运,这也似乎在延续着切尔西本赛季糟糕的表现和运气。
202 急转直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