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我还可以更好(1/1)
作者:骨感胖
    斯科拉里带领着恒大准备在本届世俱杯冲击一枚奖牌,打进决赛不现实,但是三四名决赛的时候可以冲击一下,这也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现实的目标。

    惊险晋级半决赛的恒大知道前面的拦路虎是多么强大,切尔西这样的一个对手也是让恒大感觉到心里没底。哪怕知道近来切尔西状态不好,只是两支球队的差距,也十分的明显,两支球队的级别明显不同。

    恒大和切尔西的对决,不要说在中国、亚洲范围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有不少的关注。除了切尔西这样的一个对手之外,除了世俱杯的特殊性,多少也是因为这两年中国足球的大手笔挺吓人,这当然也有关注。

    阿布是大气的,俄罗斯寡头真的不缺钱,在本次的世俱杯,闯进决赛的球队,保底将获得四百万美元的奖金。如果拿到冠军,那就是五百万美元了。

    切尔西需要钱,但是他们也不是特别缺钱。为了让球员们打出好的表现,这一笔奖金大部分都将被一线队球员分享,蓝军球员们在这个时候也多了一个动力。

    斯科拉里在赛前表示争取赢球,他也提及做好了准备。

    而队长郑志很务实,表示球队会首先立足于防守,用一种轻松的心态迎接切尔西的挑战。13对阵欧冠冠军拜仁,恒大输了0-3,而这一次再次对阵欧冠冠军,这对恒大来说是一种考验,这其实也是和高手过招的一个好机会。

    陈升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这一次世俱杯是在日本举行。除了日本当地的球迷们之外,根本不需要怀疑中国球迷们的数量,肯定会有很多中国球迷来到日本。

    毕竟去欧洲、去伦敦看切尔西的比赛成本更高,而在日本要近不少,要方便很多。

    刘钊看了看陈升,提醒着说道,“你这个样子太松松垮垮了,耍大牌也要收敛点。‘’

    “都什么年代了?”陈升没好气的说道,“就是吓唬我吧,现在有几个球员接受专访是一本正经的坐着,我现在这懒散的坐着,也没什么问题,我起码没放人鸽子啊。”

    刘钊也乐了,陈升这么说还真的没有什么问题,陈升没有耍大牌就不错了。

    不是陈升和刘钊太没有追求,而是现在这么个年代,也确实没有那么多一些要求,陈升现在这样的一个态度也没什么好吐槽的,他按照合约接受专访就行了,配合一点就好。

    法尔莫带着中国国内的一家网络媒体的记者来了,这样的专访肯定是要事先做好一些准备的。不是什么问题都能问,是有着一些采访大纲的。要是记者到时候自由发挥,陈升这边自然也就可以顺势结束采访。

    这样的事情陈升也不陌生,以前遇到过。不管是中国的媒体还是欧洲的媒体,为了新闻点,他们有些时候就是不按合同办事,问着一些带坑的问题。

    “陈升,很高兴接受我们的专访。”小圆桌准备就绪,看到摄像机也打开,记者开口问道,“先给球迷们打个招呼吧。”

    陈升笑着朝着镜头挥了挥手,“我是陈升,感谢球迷朋友们关注我、关注切尔西,关注中国足球。”

    记者开始进入正题,这样的专访是有时间限制的,“陈升,现在很多球迷们都在关心你的伤病问题,可以向大家介绍一下你的恢复情况吗?”

    “可以,这又没什么。”陈升也很直接,干脆说道,“我的伤基本上是好了,这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只不过是俱乐部对我的关心,所以没有急着复出。”

    记者还是有些不放心,关心起来,“但是在最初公布的信息,四周左右就能复出。”

    “那是保守的说法,一般来说是四周起步,两个月也很正常。”陈升笑了笑,指着右腿说道,“如果你们关注一下信息,其实我很早之前就开始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一个是伤病,一个是长期缺阵,比赛状态不好。”

    既然听到陈升这么说了,记者好像也多了一些信心和期待,看起来陈升真的没有什么伤病问题了,陈升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在赛场。

    这对切尔西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这对国足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在陈升受伤的时候,不少阴谋论会担心切尔西俱乐部面对着成绩压力,说不定会要求陈升强行复出呢。

    现在看起来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些事情,切尔西俱乐部还希望陈升在特里退役后能够守住切尔西的后防线十年呢。就算是球队现在状态不佳,他们也没有要求陈升复出,对待陈升的问题他们无比慎重。

    现在的足坛好中卫难求,更何况陈升现在被不少人认为是世界第一中卫,这样的后卫才是真正的可遇而不可求。

    再考虑到陈升的年龄,陈升的进步速度,切尔西俱乐部确实有理由更加的慎重。只要陈升保持健康,蓝军切尔西说不定在未来的十年有着他们的后防支柱。

    对于俱乐部的态度,陈升也确实比较满意,俱乐部也确实无比重视陈升。不只是这一次的伤病问题,平时也很重视对陈升的保护。

    说句难听的话,切尔西俱乐部对陈升的保护,比起足协还要到位。切尔西希望的是陈升长期的健康,而足协这边希望的是陈升能够带队早点出成绩,那些人的任期可没有那么久,他们不能一直等着五年后、八年后陈升的巅峰期。

    看着记者,陈升开口说道,“这一次如果不出意外,我应该是可以踢世俱杯。我和教练组聊过,我现在已经达到了出场比赛的状态,我也很期待和恒大的比赛。”

    记者眼前一亮,这就是他在期待的话题,这就是他在期待着的新闻。陈升能够出场比赛,陈升会出现在和恒大的比赛当中,这样的情况绝对是很多中国球迷们感觉到欢欣鼓舞的,这是他们认为的最好不过的状态。

    至于说陈升的伤愈复出能够为切尔西带来什么样的帮助,或者陈升的出战会给恒大带来多少麻烦,这些也都是非常不错的看点,这也是切尔西对阵恒大的最大看点,对于中国球迷们来说的最大看点。

    陈升继续说道,“我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比较有自信,可能你们也知道,因为受伤让我开始警惕起来了。我这边组建了一个私人团队,和俱乐部、足协都有联系,我的身体情况大家也都比较清楚,肯定没问题。”

    记者点头,这件事情他还真的知道,很多的陈升球迷、中国队球迷都知道这件事情。

    在国内虽然也有人说陈升耍大牌,但是更多的人还是认可陈升这样的做法。不愧是训练狂魔、偏执狂,对队友狠、对自己更狠。

    本来陈升这一次受伤就有说法是陈升加练太多练伤的,结果陈升是吸取教训了。以后可能不会疯狂的加练了,但是组了一个私人团队,一个为了他保持竞技状态保驾护航的团队。

    据说是八个人的团队,都是在围绕着陈升展开,为陈升保持健康、提升比赛水平而服务。

    再对比一些还喝酒、抽烟的球员,陈升这家伙能够取得现在这样的成就真的不让人意外了。哪怕陈升脾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