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心情复杂的球迷(1/2)
作者:骨感胖
    阿扎尔娴熟的盘带犹如一个大杀器,他在比赛的第十五分钟创造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角球。

    在万众期待当中,陈升来到了小禁区。只是当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的时候,陈升都懒得跳了。虽然他的头球能力出色,只不过对于一些质量比较低的角球,陈升也无能为力。

    金英权、张琳鹏、冯晓庭,以及保利尼奥等人都是实力不俗的,他们在努力的守住防线。而高拉特,以后会改名的艾克森,他们更多的是在依赖着自己的个人能力寻求进攻的机会。

    陈升慢慢的倒退着,猛然朝着边路加速。高拉特一边朝着前,一边高举右手要球。在他回头看到了黄波文起脚传球的瞬间,陈升在这个时候也启动了。

    一个标志性的滑铲,直接将球踢走不说,也带倒了高拉特。有恒大的球迷不爽了,陈升的动作太吓人了,不知道的还以为陈升是要废了高拉特呢,这些动作实在太凶了一些。而且陈升到底是带倒了高拉特,但是裁判没有表示。

    爬起来的陈升慢悠悠的后退几步,马蒂奇的回传也及时的找到了陈升。

    高拉特在积极的逼抢,快速的朝着陈升冲了过来。而陈升轻轻将球朝着左侧一拨,然后朝着前面一推。高拉特从陈升的身侧冲了过去,陈升这没有太多技术含量的突破有效。

    主要的是依赖陈升敏锐的观察能力,对于时机的掌控出色,节奏的变化很好。当然也是因为高拉特冲的太猛了一些,没有余力来纠正错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陈升完成突破。

    “反击,切尔西的反击要来了!”

    有解说员激动了,对陈升的比赛风格比较了解,对切尔西的比赛有不少的关注。再加上以‘上帝视角’来观察,自然看到了切尔西球员们的一些节奏变化。

    陈升的长传球犹如精确制导一般,微微靠左的雷米加速冲刺。虽然被金英权卡住了内线,再加上陈升的传球力量稍微有点大,这看起来是球队失去了一个好的进攻机会。

    但是在皮球即将出底线的时候,雷米强行转身,将球朝着避之不及的金英权身上踢去。

    “角球!金英权没能躲开,切尔西要角球的意识非常明显!”

    解说员们的分析没有错误,对于蓝军来说也确实就是这么回事。在进攻端没有太好机会的情况下,那么就强行创造一些机会,比如说创造一些定位球的机会。

    “对恒大来说,他们的后卫线想要限制住陈升会很难。陈升在定位球方面的能力太出色了,身体素质出色、意识也很好,想要封死陈升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

    第三次角球了,切尔西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里创造了三个角球,这也说明了切尔西对恒大的压制。在比赛开场后就在控制节奏、疯狂进攻,切尔西也在不断创造机会。

    对于切尔西来说机会也出现了,自然就是利用陈升的头球能力争取打破球场上的僵局。

    这样的战术思路是非常明显的,切尔西也根本没有打算隐瞒他们的一些想法。就是用定位球、就是利用陈升的个人能力来寻求破门,蓝军就是认为恒大的防守很难给陈升知道一些麻烦。

    站在小禁区里的陈升根本没有刻意的观察双方球员们的站位,不过对于这一切陈升也是非常清楚的,他知道只要机会出现,那么他势必会把握住这样的机会,陈升对此毫不怀疑。

    法布雷加斯缓缓后退,高举着右手,这一次应该开出什么样的角球,他自然也是心里有数的。

    陈升猛然启动,一个加速让金英权本能、下意识的跟上。但是陈升急停,然后朝着后点冲去,这样的一个节奏变化也甩开了金英权,让张琳鹏等人也有些猝不及防,陈升的机会出现了。

    法布雷加斯开出的角球球速一般,但是弧线非常好。绕过了前点、中路,朝着后点的方向飞去,这自然也是在寻找陈升了,蓝军球员们也都非常信任陈升在角球当中的能力。

    右脚有力的一蹬草坪,带起来一大片草坪。有力起跳的陈升迎着皮球有着一个明显的甩头,他要刻意的追求一个角度,因为恒大门将李率在封堵近角。

    “陈升!”
208 心情复杂的球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