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没有意外、没有惊喜(1/2)
作者:骨感胖
    比赛第16分钟,法布雷加斯直塞球,阿扎尔领球进入禁区。遭遇到犯规的阿扎尔顺势倒地,可惜的是裁判没有什么表示,也包括阿扎尔的表演稍微夸张了点。

    三分钟后,威廉任意球吊入禁区,陈升头球后蹭,包抄的雷米一脚踢空,蓝军错失良机。

    比赛第25分钟,马蒂奇中场断球,接到回传的陈升带球向前两步后传球。伊万诺维奇边路插上、内切,一脚斜传球彻底打穿了河床队的防线。

    坐在替补席上的科斯塔板着脸,如果他在球场的话,肯定会取得这个进球。但是雷米不行,他做了一个看起来有些多余的停球动作,然后被河床后卫巴兰塔解围。

    河床开始紧张了,因为比赛的走势快速的朝着他们不利的局势发展了。在切尔西开始发力的时候,河床开始招架不住了,他们只能被动的防守了。

    战术也需要开始改变了,河床在收缩防守的同事,也在逐渐加强中场逼抢,展开快速反击。

    面对切尔西这样的球队,还是需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放低一些姿态根本没有什么问题,因为他们不是切尔西的对手,他们没办法和蓝军硬碰硬。

    切尔西的球员们对于这样的局面也不陌生,虽然本赛季这样的待遇比较少,但是偶尔也会遇到一些对手想要防守反击。更何况蓝军切尔西在上赛季,更是经常遇到这样的对手,他们对付这样的对手也是比较有心得。

    蓝军对于这样的战术也非常熟悉,他们实力强大不假,只是遇到一些球队的时候也是会选择防守反击的。这是穆里尼奥最擅长的战术之一,这是蓝军切尔西在上个赛季所向披靡的一个杀手锏。

    擅长这一招,破解这一招自然也有心得,切尔西的球员们有着他们的决心和自信。

    阿扎尔和法布雷加斯开始发威,他们的盘带和传球很厉害。陈升坐镇的后防线也开始不断的压上,进一步的在压迫着河床队的活动空间。

    多制造一些定位球的机会,这对于蓝军来说也很有意义。陈升的头球很出色,不管是他个人的头球破门,或者是利用陈升的牵制力创造机会,也包括陈升的一些头球摆渡,都是破密集防守的好招数。

    陈升忽然间产生了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他觉得这样的事情说不定还真的有可能发生。比如说金靴什么的,陈升觉得自己还真的是有机会。

    不是在夸张,而是世俱杯的赛事的特殊性,在这样的杯赛不会有着太多的比赛,场次很少的情况下自然也就意味着一场比赛出色,说不定也就拿下了金靴奖了。

    和恒大的比赛陈升是梅开二度,这也代表着陈升暂时是领跑射手榜,他要是再打进一个球或者两个球,基本上也就意味着陈升几乎锁定了金靴奖。

    想想看还有着那么一些小小的激动呢,陈升也觉得自己可以去争取一下,这不是什么坏事情。

    冠军没有人会嫌多,尤其是对于陈升这样比较喜欢冠军奖杯的球员,更是希望拿下赛事的冠军奖杯。也别管赛事的大小、影响力,只要是冠军,陈升自然是来者不拒的。

    至于个人荣誉方面,陈升也是非常的喜欢。这也算是一种收集癖,世俱杯的金靴奖虽然没有太多的含金量,只是陈升也觉得拿下了这样的荣誉,自然没有任何的坏事,这就是陈升眼里的一个小小的吹嘘、炫耀的资本。

    我欧冠金靴奖都拿了下来,那么再拿一个世俱杯的金靴奖,这肯定是没有任何的问题,这比较有意思。

    陈升是认真的,认真的在考虑着抢金靴这样的事情,在考虑着争取再打进一个进球。

    机会在比赛第41分钟出现,蓝军切尔西再次得到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陈升第一时间来到了河床的禁区里,开始在布置着人墙,抢点说不定还是会带来机会的。

    威廉开始助跑,他对于这一次的任意球还算是有信心,这在他的射程范围之内。至于陈升偏着头,这样可以保证将威廉、将河床门将的动作尽收眼底。

    既然想要争金靴,那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威廉的任意球质量很好,皮球擦着人墙外围绕过,直接朝着球门兜了过去。面对威廉这一脚高质量的弧线球,河床门将全力以赴,侧身飞扑伸手一挡,将球拍向小禁区。

    犹如下山猛虎的陈升在威廉出脚的一瞬间就启动了,哪怕河床的防守球员试图伸手拉拽。被河床门将扑出的球,在陈升的眼里犹如慢动作、慢慢悠悠的朝着他飞了过来。

    陈升稍稍改变了一下方向,双脚用力一蹬草坪,平飞着的陈升歪了歪脑袋,用力的砸在皮球的外侧。既然将皮球的飞行线路完全的看在眼里,既然清楚的知道河床门将的站位,陈升自然也会在这个时候争取更好的角度。

    “陈升甩头攻门!”
210 没有意外、没有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