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这很穆里尼奥(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拿下了世俱杯,这当然是一个好事情,这对于蓝军球员们来说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陈升也认为这一场比赛挺有意思的,河床队不可谓不努力,只是在明显的实力差距面前,河床队的努力看起来也只是徒劳了。即使是面对状态有些起伏的切尔西,河床也不是对手。

    3-0轻取河床,这就是切尔西在2015年世俱杯赛场的表现。

    两场比赛拿到正式冠军,切尔西的球员们自然有理由庆祝。囊括金靴和金球的陈升笑的很开心,虽然这两场比赛的强度不算大,含金量也比较一般,但是对于伤愈复出的陈升来说,这两场比赛也是再好不过的磨刀石了。

    虽然‘久疏战阵’,不过陈升依然有着上佳的表现,他依然是足坛最好的中卫。

    陈升有着这样的自信,那是因为在球场有着这样出色的表现。他很清楚自己现在的状态不错,也很清楚一些对手的表现和实力。

    穆里尼奥双手插兜慢悠悠的走进载歌载舞的更衣室,这是他看来再合适不过的离别舞台了。拿到了冠军、带着荣誉转身离开,这就是他的风格和特点。

    拍了拍手,看到球员们都看向自己,穆里尼奥也笑了起来,他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本来也没多想,很多主教练都喜欢在夺冠后发表一通演说,或者是和球员们一起庆祝。这根本就不陌生了,大家也都觉得穆里尼奥应该是要发表夺冠感言。

    再多想一点的话,觉得这很有可能就是穆里尼奥想要继续敲打球员们。虽然拿下了世俱杯,但是球队在联赛的表现可以说是举步维艰,这一点大家也都是心里有数的。

    如果这个时候主教练敲打几句,这也可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世俱杯比赛的含金量如何,大家都心里有数,不管是恒大还是河床,他们带给切尔西的压力和威胁都非常有限。

    “先生们,很高兴和你们共事。”穆里尼奥看着球员们,笑着开口说道,“很高兴我们一起度过了两个半赛季,虽然这里面只有一部分人和我一起走完这段旅程。”

    陈升忍不住蹙眉,他觉得穆里尼奥这样的演说好像有些不对劲了。

    不只是陈升觉得不对劲,蓝军的其他球员们也是在面面相觑。穆里尼奥的这些话明显有着其他的意思,大家在这个时候自然能够听出来,这好像是要宣布离别了。

    穆里尼奥也没有卖关子,直接说道,“是的,可能你们也猜到了。我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协议,我会离开这里。我很享受和你们一起训练、比赛的日子,我也很高兴我们取得的成就和荣誉。但是现在是时候分别了,祝你们好运!”

    特里站了起来,直接问道,“老板,你是认真的吗?”

    穆里尼奥笑着点头,看着特里说道,“约翰,我是认真的,我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协议了。我本来是想要在比赛前告诉你们的,但是我知道那样不好。所以很抱歉打搅了大家的庆典,但是我现在必须要告诉你们,我会离开这里!”

    看到球员们都不说话了,穆里尼奥也笑了起来。看起来他在球员们的心目中还是很有地位的,在这样一个重磅消息的冲击下,切尔西的球员们明显反应不过来,一个个的都傻愣愣的。

    陈升也确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以至于穆里尼奥挨个和球员们拥抱、寒暄的时候,陈升都是有些回不过来神,也不是特别清楚的记得穆里尼奥说了些什么。

    说实话,陈升对于穆里尼奥没有感恩戴德的心思,因为他也不认为自己是穆里尼奥一手带出来的。对于穆里尼奥的一些战术,陈升也确实不喜欢,他觉得那限制了自己的发挥。

    但是陈升也承认穆里尼奥的战术、指挥水平,能够带领着球队在上个赛季勇夺三冠王,这其实就是最好的证明,这就说明了穆里尼奥的带队能力。

    只是真的没有人可以想到,上个赛季的三冠王会在本赛季举步维艰。没有人会想到在切尔西再夺大耳朵杯的穆里尼奥才刚刚达到新的顶峰,这就迅速的陨落了。

    谁都知道穆里尼奥下课的原因,说穿了就是球队的本赛季战绩不佳。穆里尼奥看似是主动请辞,只不过这很有可能也就是一个委婉的说法,这也是为冠军教头保留着一份体面。

    穆里尼奥的下课,也充分的再次说明了足球教练是一个危险的工作,战绩不佳就准备离开吧!
211 这很穆里尼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