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未来(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可以肯定,穆里尼奥下课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俱乐部这边也做好了准备。这绝对不是忽然下课,因为切尔西这边可以做好无缝连接。

    荷兰教头希丁克即将执掌蓝军教鞭,荷兰人98年率领荷兰打进世界杯四强,四年后在裁判的帮助下带领着韩国队打入世界杯四强。08年的时候,带领俄罗斯打进欧洲杯四强。

    希丁克的执教能力是没的说,他在国家队层面的成就就可以看得出来。

    但是相比起辉煌的国家队层面的比赛,俱乐部层面就差了很多。虽然他也曾率领埃因霍温率队包揽荷甲、荷兰杯、欧洲冠军杯,曾经执教过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皇家贝蒂斯,俄超安郅等球队,但是一直都不怎么样。

    说起来09年的时候,他也曾经接任斯科拉里救火切尔西,带队打入欧冠四强。

    只不过希丁克在俱乐部曾经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他的带队成绩也难说让人满意。所以切尔西这边和希丁克的合同,也可以说是救火合同,希丁克只是带队打完15-16赛季。

    神奇教练希丁克还有没有魔力,这是很多人在关注的。只不过普遍来说,大家也不是特别看好希丁克第二次成为切尔西的救火主教练。

    现在的切尔西无疑是一个大坑,这支球队不缺少资金、不缺少球星,也不缺少荣誉。上个赛季的成功可以说明很多问题,但是也正是因为上个赛季的成功,也算是侧面的说明了切尔西本赛季的落魄。

    足球世界就是这么的残酷,上个赛季的王者让人望而生畏,但是现在说不定就会成为很多人眼里的鱼腩,成为一些球队的垫脚石。

    法尔莫跑了过来,有些担心,“希丁克在俱乐部的表现很糟糕,他的神奇只是在荷兰。”

    陈升很认真,也很严肃,“现在没必要去讨论这些事情,我觉得还是看看他接下来的表现。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可不想只是看他过去的履历。”

    法尔莫沉默片刻,才开口说道,“我知道这么说不好,但是我们或许需要考虑下一站了。”

    看到陈升皱眉,法尔莫开口说道,“我知道你对胜利充满渴望,我知道你渴望夺得更多的荣誉。但是下个赛季的切尔西,我不看好他们能够出现在欧冠赛场,甚至是欧联杯。”

    这一下陈升也不说话了,他知道法尔莫不是在危言耸听,这就是事实,这就是切尔西的窘迫。上个赛季的三冠王,现在甚至掉入了联盟中下游的行列。欧冠席位几乎是没有戏,欧联杯现在看起来也是难度颇大。

    至于说现在的切尔西还有一种策略可以保住欧战机会,自然就是作为欧冠卫冕冠军。只是看看本赛季切尔西的糟糕状态,他们能不能再次举起大耳朵杯,这实在是太难了。

    法尔莫看着陈升,很认真的建议道,“我知道你现在还很年轻,我也知道切尔西只要走上正轨,那么他们就会恢复竞争力。只是我也相信,你不想缺席欧冠比赛。”

    听到法尔莫这么说,陈升也沉默起来,他知道法尔莫说的这些还是很在理的,这就是事实。

    法尔莫继续说道,“我知道你对切尔西也没特殊的感情,你不是他们的球迷、不是他们的青训球员,从来都没有想过在这里成为队长、成为传奇。”

    虽然是这么个道理,但是话说的这么直白,这也就让人无语了。这简直就是雇佣兵啊,将陈升和切尔西的关系这么直白的给摆到了台面上,也实在是太简单粗暴了一点。

    法尔莫也不管那么多,继续说道,“我知道你对于转会不抵触,你肯定也希望拿到更多的荣誉。经历了上个赛季的成功,你肯定明白想要取得胜利,那么就需要一个优秀的团队。显然,现在的切尔西不能让你满意。”

    陈升点了点头,对法尔莫也没什么好隐瞒的,“确实是这样,没有足够出色的团队,我们确实很难在球场取得荣誉。我可以成为关键球员,但是我没办法将所有的工作都承担,那不现实。”

    就是这么个道理,再出色的球员也都需要一个优秀的团队、出色的帮手,想要争取一些重量级的荣誉,就需要一些个出色的团队。

    虽然这个时候就开始考虑退路有点不道德,但是陈升觉得现在开始做些准备,好像也不算是什么坏事。

    法尔莫太了解陈升了,所以继续说道,“而且你如果想要在足坛取得更大的成就,那么你就需要不断的取得胜利。一个赛季看起来不长,只是这也可能会让一些球迷忘记你,毕竟你只是上赛季才被大家认识。”

    这里说的自然就是欧战了,陈升也确实是在上个赛季的欧冠赛场才被更多的人认识、认可。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只是履历也稍显单薄,这也就意味着陈升需要不断加深一些球迷和媒体的印象。
212 未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