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领先了(1/2)
作者:骨感胖
    对于切尔西的新帅希丁克来说,考验来了,这是真正的考验时刻。

    根本没有磨合时间,不要说战术方面的事情了,就算是了解球员们的状态、想法,他都没有这样的时间,因为比赛马上就要到来了。

    就像这段时间,蓝军的球员们也根本没有心思去过圣诞节一样。本身圣诞魔鬼赛程的就足够恐怖了,再加上球队的换帅,自然也就意味着大家在这个时候更加的忙碌和紧张了。

    不过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那么就需要接受、习惯这一切,大家其实也都不会觉得陌生了。

    蓝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升班马沃特福德,这是切尔西在拿到了世俱杯冠军后的首场联赛,这也是切尔西在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这是希丁克在主场的首秀。

    门将库尔图瓦;后卫线上的是伊万诺维奇、陈升、特里以及阿斯皮利奎塔;中场有法布雷加斯、马蒂奇、威廉和奥斯卡、佩德罗;主打迭戈-科斯塔这个单前锋。

    对于希丁克排出这样的首发阵容,大家也都不算觉得意外。虽然完成了换帅,只是考虑道如今球队的状态,考虑到球员们的实力、表现,基本上不大可能在这个时候进行阵容上的大调整。

    在解说员们议论着希丁克的首发阵容、讨论着换帅后对切尔西的影响时,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其实更加清楚一些事情。

    球队的首发阵容和穆里尼奥时期基本上没有变化,这其实还只是小事而已。球队在完成换帅后,现在在战术方面也没有什么变化。

    希丁克到底也是经验丰富的老帅了,他很清楚如果在这个时候大变阵、改变战术的弊端。球队本身就没时间磨合,要是强行要求改变战术,那才是最愚蠢不过的做法了。

    稳定一点没有任何的坏处,他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球队,球员们也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他的战术。延续此前穆里尼奥的一些战术打法,稍微的进行一些微调,这才是比较老成持重的做法。

    对于希丁克这样的做法,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是比较认可的,他们也确实不希望新帅刚刚来到球队就来个彻彻底底、大刀阔斧的改变,那样会让大家都难受。

    希丁克这样经验丰富的主教练自然不会犯下这样的一些错误,这也说明了切尔西的球员们担心的一些状况没有发生。

    近期取得四连胜的升班马沃特福德状态不俗,他们也确实希望能够给切尔西带来一些麻烦,他们渴望着能够掀翻切尔西。哪怕蓝军状态不佳,只是豪门球队的底蕴和实力还是不能忽视的。

    如果能够在斯坦福桥球场战胜近况不佳的切尔西,这对沃特福德来说不能算作是多么伟大的的成就,谈不上会是这些球员们值得吹嘘、炫耀的资本,不过绝对可以让他们心情愉快。

    在竞技体育领域,不只是‘菜就是原罪’,也没有什么‘温、良、恭、俭、让’,拿下比赛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沃特福德的球员们想要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切尔西的球员们自然不希望在拿到世俱杯之后就遭遇到一场失利。哪怕本赛季联赛的糟糕战绩已经让球员们心气不高,只是绝对不会接受自己成为鱼腩、提款机。

    哪怕切尔西近来的状态不好,他们的整体竞争力在下滑,只不过这也不会影响蓝军球员们的信心。再加上希丁克对球队的战术没有太多的变动,蓝军球员们自然也就不会有无所适从的感觉。

    延续着穆里尼奥时期的战术踢法,这也是蓝军的过渡期,一个让大家都会觉得还算舒服、习惯的比赛节奏、方式。

    上半场开始后,切尔西率先展开攻势。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很强势,他们可是世界之王,沃特福德这样的升班马想要在斯坦福桥撒野,那是不可能的任务。

    第三分钟,佩德罗边路传中,禁区内的科斯塔头球攻门被扑出。五分钟后,阿扎尔创造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威廉主罚打在人墙有了折射,最后稍稍偏出了立柱,切尔西稍显遗憾的错失进球。

    虽然蓝军暂时没能取得进球,只是对于比赛现在这样的进程,蓝军的球迷们还算比较满意,他们似乎看到了球队的表现有所起色了。

    这一切也都让切尔西的球迷们忍不住开始有些期待了,不管实不实际,他们确实在期待着球队能够有所反弹。对于球队此前的一系列表现,切尔西的球迷们真的会觉得很心塞。

214 领先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