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同是天涯沦落人(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取得了1-0的领先,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这明显是一个振奋人心的事情。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更加自信了,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换帅后球队走出此前的阴霾,这一切看起来也不再是奢谈了,蓝军可以做到这些。

    切尔西的球员们有着这样的自信,蓝军的球迷们也有着这样的信心,球队有所起色了。

    只是在所有人都开始乐观起来的时候,切尔西好像总是能够给人一些打击。这支球队这个赛季的状态就是这样,不断地给人看到一些希望,以及不断的让人失望。

    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沃特福德得到了一个角球的机会。当角球开出的时候,禁区中路的马蒂奇在没有太多干扰的情况下起跳、争顶,只是失去了上个赛季出色状态的马蒂奇右手张的太开,皮球打在了他的手上。

    斯坦福桥球场一片错愕,没有人想到马蒂奇居然会出现这样的低级失误!

    点球,主裁判将这一切看的清清楚楚,甚至不需要沃特福德的球员们去抗议。而解说员们和球迷们基本上也都是看的清清楚楚,他们知道马蒂奇确实是手球了,没有任何的问题。

    迪尼一蹴而就命中点球,库尔图瓦扑错了方向,但是这真的不能怪库尔图瓦。

    1-1了。

    切尔西的球员们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现实,他们也确实被对手扳平了比分。既然是这样的一个情况,不接受也没办法了,切尔西因为他们的一些大意和轻敌付出了代价。

    这件事情让人挺无语的,只不过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暂时也只能接受这样的一个现实,他们被对手扳平了比分。在沃特福德本身没有发起什么像样攻势的情况下,切尔西自己犯错了,这才是最让人头疼和失望的。

    主队的更衣室气氛不是很好,这也很好理解,毕竟球队阴差阳错的丢了一个球、被对手扳平,这个时候球员们要是心情好,那才说明出了大问题,那就说明这支球队基本上是没救了,球员们也没什么追求和羞耻心了。

    希丁克在简单的布置着战术,依然没办法对球队的战术进行大量的修改、变动,他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让球队的战术打法做出一些改变,很明显不是现在。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自然就是耐心的听着,他们显然也很想要搞清楚主帅的能力,想要看到主帅的一些手段。

    没有变化,这就是希丁克给出来的答案,算不上是切尔西球员们最希望看到的局面,但是这也不算是一个糟糕的选择,大家对于这样的状态也基本上是可以接受、可以理解的,因为这是稳妥的做法。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支球队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继续延续着上半场的比赛阵容。只是相对于偏保守的切尔西,沃特福德明显更加的有积极性、主动性。

    陈升坐镇后防线,他现在也不敢太过活跃,基本上就是在禁区附近,帮助球队稳固防守,这也是陈升认为比较合适的战术。当然另一方面的原因,就是希丁克给陈升的任务就是做好中后卫的本分。

    现在不适合陈升四处活动,不适合让陈升大包大揽在攻防两端都有建树,球队不能再丢球,这才是希丁克的主要目标。

    如果能够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取得完美的首秀,那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只是希丁克也明白,他再次回到斯坦福桥球场,绝对不能以一场失利而结束首秀。

    伊哈洛等人很努力的在冲击着切尔西的防线,想要寻求到再次破门的机会。尤其是在两个边路,沃特福德是下了苦功夫的,一次次的边路传中或者突破后的内切,这都给切尔西造成了一定的麻烦。

    不过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些时候真的不是说努力就会有着一个好结果,不是说拼命的追求进球,就肯定能够收获到回报。

    虽然沃特福德在边路制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他们的传中质量很低。也可以说是陈升的防守太好了,有威胁的区域基本上被陈升控制住,皮球的第一落点基本上都是被陈升给控制下来,沃特福德没有机会。

    而想要绕开陈升也没有问题,只是这样的传球质量偏低,再加上也不能保证是适合的、出色的传球选择,这也就变成了贻误战机或者浪费球权。

    及时是稍微过度一下,也会被陈升及时的支援给化解。

215 同是天涯沦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