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重要时刻(1/2)
作者:骨感胖
    希丁克收获到了他充掌蓝军教鞭后的首场胜利,一个2-0的胜利也基本上让人满意。

    只是希丁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现的也是比较轻松的表情,因为比赛的过程基本上让人满意。球队在比赛中拿到了接近六成的控球权,在面对对手压迫性逼抢的时候,球队表现的很稳健,切尔西表现的很有强队风采。

    不过如果真的要说球队有不足之处,那肯定还是有的,只是现在也没必要吹毛求疵。

    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现在也有着一些修整的时间。在联赛第20轮结束之后,他们将有一周的修整时间,下一个对手是斯肯索普,一支来自英甲的球队。

    这样的足总杯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当然是练兵的,这样的比赛球队甚至可以选择一些轮休等等。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是很重要的,他们现在更加需要的是修整、演练战术。

    这样的一个喘息时间对于切尔西来说确实太重要了,这段时间的赛程比较密集不说,在换帅后球队甚至也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一些修整,这显然也不是什么好消息。

    他们需要时间休息、需要时间适应新主帅,需要时间来充分的掌握新战术,这都是需要时间的,这也是对于目前的切尔西来说最欠缺的。

    球员们需要时间,希丁克需要时间,大家都需要一些时间来完成调整。

    这一周的休整时间对于切尔西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至于这个时候的伦敦天寒地冻的不适合训练,这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关系,科巴姆训练基地的气氛是很不错的。

    “这样的战术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和考验,我的战术地位被削弱了。”法布雷加斯显然不是很开心,他在希丁克的战术当中重要性下降,“你们也看到了,我更喜欢支配权,而不只是起到一个过度的作用。”

    科斯塔不这么认为,指了指阿扎尔说道,“埃登的重要性被突出了,我们在前场的战术会简单起来,这样挺好的。”

    事实就是这样,在一些球员对于新战术比较满意的时候,自然也就意味着一些球员可能对于新的战术不是很满意。不可能是所有人都喜欢新的战术,也不可能是所有人都满意自己的出场时间。

    任何球队都是一样,就像现在想要离开切尔西的拉米雷斯一样。除了苏宁给的钱实在太多之外,也包括他对于寥寥无几的出场时间也不是特别满意。

    陈升在这个时候基本上是保持着沉默的,他对于希丁克的战术谈不上特别满意,但是也没有什么抵触的地方,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要说战术对他稍微有些依赖,这肯定是有的。让陈升在战术中做出一些调整,这也是存在的,这也算是说明了在希丁克看来,陈升是切尔西的关键球员之一。

    只不过真的要说陈升就是这支球队的核心,这肯定就是在吹牛了,那显然是不现实的。

    基本满意,现在就看球队在这样的全新战术当中能够展现出多少战斗力了,这其实才是陈升更加关注的事情,他真的不希望球队在本赛季四大皆空,那样实在是太难看了,落差也实在太大了一些。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陈升也觉得球队想要表现的更好、适应这全新的战术,肯定也还需要一些时间。一周的时间对于切尔西来说很关键,但是一周的时间显然也没办法让蓝军切尔西在最短的时间里掌握全新的战术打法。

    这自然也就意味着切尔西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在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中以战代练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必须要在欧冠淘汰赛到来前找到状态,这就是压力和动力。

    法尔莫等人很激动,作为陈升的经纪人,法尔莫这个时候无疑是无法淡定的。相对于陈升的淡定,法尔莫这段时间是在一直失眠、患得患失的。

    包括刘钊其实也是一样,这段时间是莫名的亢奋当中,也确实是处在一种焦虑的状态。紧张当中带着兴奋,期待当中也有着一些胆怯,这就是刘钊的状态。

    除了陈升的团队之外,估计还有很多的中国媒体和球迷们在这个时候也是处在这样的一个状态当中,因为一周后的国际足联颁奖盛典就要展开了,在这个时候自然也就意味着无数人在这个时候会紧张、关注。

    国际足球联合会金球奖的前三甲出来了,陈升、C罗和梅西三人入选。

    这就是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合并,在过去的五年也可以说引起了不少的争议。而本赛季的金球奖,也是足坛两大权威奖项最后合办的一届。
218 重要时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