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颁奖典礼 (上)(2/2)
作者:骨感胖

    只不过这样的事情对于大家来说也不算熟稔,大家其实也都没有太多的心思成为朋友。顶多就是场面上的一些寒暄而已,确确实实没有打算成为至交好友的心思。

    不管是陈升、C罗还是梅西,能够进入金球奖最终三人候选名单,这也说明了他们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就,他们显然也都是想要成为最终的大赢家。

    而且这一次的颁奖典礼、这一次的三人候选名单出来的时候,网上也没少出现一些调侃等等。

    比如说C罗的自律、刻苦,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这一方面的名声也很大。梅西也没得说,他也是一个非常自律、刻苦的球员,他能够打到现在的天赋、一直保持着无与伦比的竞技状态,训练态度必须要端正。

    而陈升这个年轻的球员,也被认为是现在足坛新生代最刻苦的球员之一。包括陈升前段时间受伤,很多人也知道不只是舟车劳顿等等原因,肌肉疲劳的原因被很多人认为是陈升的加练有些多造成的。

    这三名球员要是在一起吃饭,说不定真的就是‘食不下咽’了,到时候是鸡胸肉之类的。让他们安排活动的话,估计安排训练课会让他们觉得开心、满意。

    这三名球员现在进入到金球奖的候选名单,也充分的说明了有些人能取得成就,不只是有天赋,更因为这些人十分的刻苦。

    追星之类的肯定是没有必要,陈升也不觉得见到了梅罗就要放下姿态。他们确实取得了足够让人仰望的成就,只是陈升也不认为他就会差一些,不会觉得自己就要胆怯。

    梅罗取得的成就,那是他们的事情,那也是他们应得的。羡慕的时候,就要开始努力发足狂奔了。

    将绝代双骄取得的成就当做追赶、超越的目标,这也就差不多了。

    到了现场,陈升自然是坐在前排,三个候选人都是坐在前排。到时候,肯定是会有很多的镜头捕捉他们的肢体动作、面部表情。

    不过陈升也和很多球员一样,在和认识的人、有交情的人打招呼。比如说穆里尼奥,他不出意外肯定是会拿下年度最佳教练的,穆里尼奥也没有打算错过这一次的盛典,没打算让别人代领属于他的荣誉。

    颁奖礼伊始,金球奖及世界足球小姐共六位候选人走上台,组成天团,并接受短暂访谈。

    陈升看起来是稍微的保守一点,梅西在这个时候也不是特别的活跃。而C罗对于这样的场合就比较适应了,嘉宾英国演员内斯比特为了活跃气氛,拿出手机自拍合影时,C罗搞怪抢镜,身子往后一倾,头也随着扭动,逗乐现场。

    至于这个时候的陈升和梅西,呆立在旁边,两个人都是本分、安静的站在一边就好,他们不会在这样的场合过度的活跃,也没有打算强行逗乐别人之类的。

    C罗这样的性格也确实很讨喜,他成为足坛收入最高的球员,除了高薪之外,更多的是来自于赞助。这可不只是长相、身材的原因,也包括C罗的商业规划很到位,他的形象包装等等都是很到位的。

    陈升的表现还是一板一眼,周到礼貌的同时,也可以说是不怎么出彩。

    对于这样的事情,陈升也没有打算勉强。他的性格注定做不了万人迷,他也没有打算故意搞怪或者和所有人打成一片,他真的没有打算委屈自己去适应别人,他觉得自己这样其实挺好的。

    别人的选择自然是和陈升没有什么关系的,而他的一些选择也不会让别人来太多的干涉,这就是陈升的真实想法。包括陈升的采访也是一样,基本上都是一些套话、空话,没有什么新闻点可以爆出来。

    估计这些记者们也习惯了,相信很多的球迷们也见怪不怪,这一直都是陈升的表现。看陈升的采访,真的会无趣。比起陈升的私生活还要无趣,毕竟陈升的私生活绝大多数是枯燥的,不过偶尔还是有些新闻出现。

    六个候选人的采访结束,自然就是再次落座,自然就是坐在前排的几个候选人要开始慢慢紧张起来了,因为接下来就是最紧张的时刻。

    这个时候也可以说是颁奖典礼的正式进行,陈升知道他就要收获到本次颁奖典礼的第一个奖项,也希望这不是安慰奖。

    首先揭晓世界职业球员工会年度最佳阵容,猎豹埃托奥担任颁奖嘉宾。按照4-3-3阵型投票,投票者是世界职业球员工会约五万余名会员。

    不用多想的,陈升他们基本上知道了哪些人会获奖,真的没有太多的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