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争老大(1/2)
作者:骨感胖
    梅西五度夺得金球奖,他和C罗连续八年垄断FIFA球员大奖。

    而很多媒体也竖起右手,这是‘金手掌’。第五座金球奖让他无可辩驳地登上足球历史的巅峰,很多人也都觉得这或许足以使得梅西成为球王,他是现在最成功的球员。

    虽然绝代双骄依旧是足坛的主题,只不过暂时梅西力压C罗了,起码目前来看是这样。

    要说不失落那肯定是假的,只是陈升也没有特别将落选当回事。或许从一开始,他也就有着这样的心理准备,自然也就表现的不是十足的失望。

    相对来说陈升还算是‘得体’,在知道获奖者是梅西的时候,陈升的表情控制的不错。而C罗就不一样了,完全是黑了脸,因为C罗本身就觉得他有很大的概率得奖。

    不排除的,可能也包括得奖的是梅西,这个一生之敌得奖也使得C罗更加难受,会让他在绝代双骄的直接对话当中暂时落在下风。

    亲巴萨的媒体如何在称赞,或者是阿根廷的媒体在如何狂欢。皇马的喉舌在为C罗叫屈,葡萄牙的媒体在质疑着这一次金球奖的公正性。

    或者是英格兰的一些媒体、中国的媒体在为陈升打抱不平,那都和陈升没有太多的关系,他也确实不是特别在意这件事情。

    推荐下,【换源神器】真心不错,值得装个,毕竟书源多,书籍全,更新快!

    这就是陈升的全新动力,他需要表现的更加出色。这一次他只是稍稍的动摇了一下梅罗而已,他没能笑到最后。

    这也不要紧,下一次就好,争取在下一次的对决当中笑到最后!

    这就是陈升的真实想法,这也可以看做是陈升的出发点。过去的一年他做的还算不错,只是出色也觉得自己确实可以做的更好一些。

    虽然陈升也知道球队本赛季的联赛基本上是毁了,切尔西不大可能复制上个赛季的辉煌,不过也不能完全的放弃,切尔西还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反弹。

    努力的踢好联赛,争取触底反弹、让卫冕冠军的处境不至于特别的寒酸。

    但是欧冠赛场肯定是不能放弃的,切尔西需要卫冕的可不只是联赛,他们也是大耳朵杯的卫冕冠军,他们也有机会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全面的复苏、展现竞争力。

    联赛一蹶不振、赛季中期换帅,这一切也都让切尔西确实不再被看好。只是这支球队的实力、底蕴还是不缺的,他们也有资格在淘汰赛争取走的更远一些。

    希丁克的压力肯定会很大,他很清楚自己只是一个救火教练,也很清楚自己这些年的战绩很难让人感到满意。

    想要让自己的执教生涯有着一些变化,希丁克要争取全力的反弹了。他现在也处在一个谷底、一个瓶颈期,他必须要选择一些突破才行。

    要不然的话,他很有可能继续在欧洲足坛流浪,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次指教豪门,这也是一个未知数。

    这样的事情希丁克自然是再清楚不过,实际上在接手蓝军教鞭的时候,他就知道应该做出一些取舍了,他也知道怎么样做符合他的利益、符合大家的利益。

    陈升看了看手机,他的心情看起来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拿到金球,但是期待值不算最高,自然也就不存在有着太大的失落感。

    笑着在和赫敏发着短信,这不是什么球场失意情场得意。这只是刚刚拿到号码,所以在这个时候也有着一些交流而已,基本上也就是这个样子而已,没有更多的情况。

    “你好像不是特别在意啊。”陈文向看着儿子,他现在还在生气呢。“梅西和C罗都不错,但是他们去年都没有什么像样的冠军,怎么你的得票率那么低?”

    王馨也余怒未消,附和着说道,“是啊!他们是前锋,进球多很正常。但是你也不算差啊,你在联赛、欧冠都有很多进球,你还是金靴呢!”

    “我看那些评委就是不客观,真的要看数据,也要看你作为后卫的数据!”陈文向越想越来气,很恼火,“怪不得这个FIFA金球奖又要被拆开,前些年很多人都在说这个金球奖不公正!”

222 争老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