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严格要求(1/2)
作者:骨感胖
    不管是切尔西还是西布朗维奇,两支球队在比赛一开场就大开大合,比赛节奏很快。

    威廉远射偏出,弗莱彻就任意球吊入禁区。西布朗维奇左路传中被陈升解围,奥斯卡就跟进一脚远射两支球队你来我往踢的很热闹,场面也比较好看。

    不过相比起还处在战术磨合当中的切尔西,西布朗维奇的球员们对于战术的适应、默契更加出色,他们的战术布置也十分的有针对性。所以在比赛开场十分钟过后,在两支球队你来我往对攻战过后,西布朗看起来要占据优势了。

    比赛第13分钟,西布朗维奇左路传中,弗莱彻在禁区里接球形成射门机会。就在他晃开卡希尔的时候,陈升的滑铲出现了,抢先将球果断解围,让弗莱彻踢了个空。

    爬起来的陈升朝着卡希尔伸出右手,然后开口,“动作大一点,我知道你可以更加强硬!”

    卡希尔擦了把汗,也有些心有余悸。刚才就是他没有盯住人,或者说是在和弗莱彻的对抗当中暂时处在了下风,这险些给对手一个可以起脚打门的机会。

    三分钟后,米克尔战术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中路任意球的机会,这不算是很好的犯规。

    陈升主动朝着米克尔走过去,“你要相信我们,这里不是应该犯规的地点。”

    米克尔点了点头,随即解释道,“我担心他们会继续推进,我没有观察到你们的位置。”

    “所以你在比赛中要多观察、要记住我们的战术。”陈升很严肃,对米尔克开口说道,“这一次的战术犯规就很不应该,我们都在防守位置!”

    米克尔实际上有些不行这样的环境,不适应这样的待遇。他在切尔西已经将近十年了,他现在也已经二十八岁了,但是现在被一个年轻的小将批评,这样的处境自然让他心里不舒服,也确实让他觉得比较难堪、尴尬。

    可是没办法,他知道自己刚才犯了错,他知道陈升是一个很有水平的球员。所以哪怕心里不舒服,在这个时候其实也只能忍着了,谁让他犯错了呢!

    简单的和米克尔沟通一下,陈升就回到了自己的防守位置,他觉得自己的做法肯定是没有错。

    以前的陈升对于队友们是比较‘包容’的,如果出现一些不算致命的错误,陈升基本上也就是睁只眼闭只眼,不会说太多的。

    但是现在不一样,大家都必须要紧张起来,要减少一些漫不经心、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失误。这个时候自然就需要提高标准和要求,出现了错误就要指出来。

    卡希尔是这样的待遇,米克尔也是这样的待遇,其他的球员们也都会遇到这样的待遇。

    西布朗维奇的任意球再次吊入禁区,陈升第一时间回撤挡住对手。库尔图瓦轻松的将球抱住,他和陈升的默契可以说越来越好。

    两个人也分工明确,该谁出击、该谁主动,这都是心里有数的,甚至不需要刻意的去沟通。

    继续保持着这样的默契,进一步的提升,这样肯定可以为蓝军打造出来一道更加可靠的后防线,这样势必会让切尔西恢复高效、稳定的防线。

    西布朗维奇的球员们没有因为一再的被切尔西完成封堵而沮丧,他们现在其实是很有信心的,他们现在似乎也感觉到了找到了克敌制胜的法宝,他们现在也确确实实在比赛中占据着一些主动权和优势,这就是信心和能力!

    边路进攻,这就是西布朗的战术,他们在刚才的几次对决当中也算是稍微的尝到了甜头,这让西布朗的球员们也更加有信心取得破门的良机了。

    陈升看似扎根后防线,犹如传统中后卫一般,在踏踏实实的做着防守的本职工作。

    这绝对是伪装、假象,只要让陈升抓住了破绽,他势必会在比赛中展现出侵略性,他肯定也会在进攻端争取一些机会。

    比赛第20分钟,这就是陈升在等待着的机会了。切尔西的短暂阵型后退,这就是在为接下来的防守反击而准备。

    米克尔纠缠着弗莱彻,陈升猛然间提速的原因不只是弗莱彻现在难以摆脱,更因为陈升觉得前场的机会也出现了。

    弗莱彻一边尝试着带球摆脱,一边在和米克尔纠缠着。只是在他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的时候,陈升的正面封堵就过来了。

224 严格要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