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都要改变(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切尔西2-0战胜西布朗维奇,这一场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不算是特别有意义,只是也有不少人觉得从这一场比赛,真的可以看到切尔西的一些变化了。

    切尔西主动求变,这无疑是一个清晰而明确的信号,从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来。

    9胜3平8负,算上足总杯,切尔西现在已经三连胜了,联赛也是四场不败。少赛一轮的切尔西现在拿到了30分,在积分榜上排在第十位,落后第九位的利物浦1分。

    理想一点的来想,如果补赛也拿下,切尔西有机会拍到联赛第八,离欧战赛场更进一步。

    球队现在在复苏了,切尔西现在有机会扭转此前的颓势,他们有理由恢复一些竞争力,他们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的更加出色。

    希望还是要有的,毕竟切尔西不是一般的球队,这是一支有底蕴的豪门球队。上个赛季的三冠王阵容依旧,他们可不是刚刚夺得了冠军就被其他豪门拆散阵容的小俱乐部。

    只要切尔西找到赢球的节奏和状态,那么就不需要担心他们的阵容和实力。

    希丁克看起来目前表现让人满意,切尔西没有继续输球,蓝军没有继续朝着深渊滑落。现在看起来,希丁克的表现也可以让人打上合格分。

    至于说他在切尔西进行新阵容的变化,切尔西战术打法的改变,这也都是让人觉得很正常的事情。要是切尔西一成不变,那才是最大的问题,那才是让人觉得难以理解的。

    “嗨,你们要积极一点!”陈升站在球场上,主动朝着威廉说道,“现在可以投篮的,只有戈登。”

    站在场边的阿扎尔表示无辜,我是受伤了、没办法训练,更不要提比赛了,这不是在偷懒。

    肯迪尼小声嘟囔几句,威廉悄悄的捅了肯迪尼几句。不要说肯迪尼现在只是一个无名小卒了,就算是威廉这样的主力球员,其实也都知道更衣室里的一些事情。

    更何况陈升是什么样的咖位,他是什么样的咖位,大家也都是心里有数的。这个时候和陈升去说这些事情,被陈升抓住了把柄,那才是最不明智的做法。

    而且就算是引爆了更衣室矛盾、出现了球场冲突,陈升大概也是那个得到队友、俱乐部力挺的。因为哪怕有些球员会偷懒,不过表面上还要讲职业道德。

    走到了场边的陈升径直问道,“老板,我们的战术是不是有点停滞?”

    希丁克看着陈升,笑着问道,“可以和我聊聊你的想法吗?”

    “就像过去的那几场比赛,之前的我们先不说,就说上一场比赛。”陈升进入状态,开口说道,“虽然我们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的表现并不好。尤其是我们的边路防守出了很大的问题,我们的对手会知道这些。”

    这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不只是在希丁克的手下出现这样的问题。在穆里尼奥手里也是一样,哪怕是上个赛季切尔西所向披靡的阶段,边路防守依然是一个短板。

    希丁克拿过战术板,对陈升解释起来,“这就是我们现在的问题所在,我们缺少有效的、大范围的中场扫荡,我们的中路防守出了问题。”

    “而且你也知道,我们的进攻需要边路的支援,边后卫经常撤不回来,尤其是中场丢球被反击的时候。”希丁克很认真,陈升主动开口是好事,他也想要找陈升聊聊的,“所以我希望你能够控制自己的活动区域,加强对禁区的保护。”

    陈升好像明白了,希丁克是希望陈升做好防守的任务。牺牲陈升的一些活动范围,来解放球队的两个边路。很明显,希丁克还是希望球队的进攻更加有层次感,也觉得陈升虽然有一脚长传能力,只是他更舍不得球队的边路传中。

    这也是每个主教练都会遇到的难题,球员们的技术特点不同,球队的战术需求不同。自然也就不可能让每一个球员都有机会发挥出自己的特长,有些球员的定位、战术需求,会成为限制球员发挥的枷锁。

    大概是明白陈升的一些想法,希丁克继续说道,“我研究了你的比赛,我们的边路很难在断球的时候第一时间撤回来。而你不一样,我注意到了你的观察很敏锐,在球队丢球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些,这让我们在防守中占据着主动。”

    这自然也就是相对来说,防守永远都是被动的,这才是真理。只是希丁克这么说也没有毛病,陈升的观察力敏锐,这确实可以让他比其他人更早做出一些动作和选择。
225 都要改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