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这不是在吹捧(1/2)
作者:骨感胖
    主动求变的切尔西踏上了新的征程,这一轮比赛的对手是本赛季同样表现让人失望的太妃糖埃弗顿,这是‘落魄豪门’的对决。

    6胜10平5负,埃弗顿现在只有28分,处在积分榜的第12位,这么一个排名就有意思了。

    以前的埃弗顿是那种稍稍可以威胁到英超BIG4的球队,是和热刺被誉为英超第二集团军的代表。但是在曼城异军突起之后,热刺依旧保持着第二集团军代表的身份,而埃弗顿的战绩起起伏伏,有些时候也稍显落魄。

    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迎战埃弗顿,这一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很重要。

    希丁克再次在比赛中完成了一些变阵,门将库尔图瓦;后卫线上是伊万诺维奇、陈升、特里、和阿斯皮利奎塔;双后腰米克尔、马蒂奇;三中场法布雷加斯、威廉、佩德罗;单前锋迭戈-科斯塔。

    最大的变化自然还是来自中场,首先是法布雷加斯的位置前移,成为了前腰了,这也是小法会比较喜欢的位置。可惜的是这一场比赛,小法很难得到绝对中场指挥官的定位。

    再者就是马蒂奇回到了首发阵容,他和米克尔搭档双后腰。这是希丁克在明显加强中场保护的信号,说不定在很多人看来,切尔西将会在比赛中加强逼抢。

    切尔西的4-2-3-1阵型看起来让人觉得踏实,起码中后场相对来说比较让人觉得可靠。

    而埃弗顿这边摆出来的阵容,就是给人的感觉侵略性十足了。

    门将霍华德;后卫线有奥维多、斯通斯、贾吉尔卡以及贝恩斯;三中场贝西奇、巴里和巴克利;三个火枪手列侬、米拉拉斯以及卢卡库。

    从首发阵容就可以看出来两支球队的主教练明确的战术意图,但是这一场比赛哪一支球队能够笑到最后,这其实是有着很大的看点,现在一切也都是未知数。

    开场就猛攻,这就是埃弗顿的战术,他们想要赛前的准备比较充分,也希望能够打切尔西一个措手不及,他们看起来也确实为这一场比赛做了足够充分的准备。

    埃弗顿组织进攻,列侬边路内切后横传。陈升在这个时候也盯着他的防守人,只不过陈升猛然间也意识到了卢卡库这个小魔兽只是牵制点,巴克利很有可能在禁区外远程发炮。

    这就尴尬了,虽然陈升可能是看穿了埃弗顿的进攻套路,只不过陈升显然不可能放掉卢卡库去补其他的防守点。他现在要是漏掉卢卡库,列侬就很有可能改变传球选择。

    “嗨!”

    陈升大声的喊着,希望队友们能够意识到这一切。

    特里经验丰富,意识到巴克利继续跑位,很有可能就成为接应点。所以也不再想着什么给陈升支援,赶紧去补其他的防守点。至于卢卡库,交给陈升一个人搞定吧。

    巴克利停球、起脚,皮球直接打在了特里身上高高弹起。发狂的小魔兽没有放弃,想要去追皮球的落点。陈升自然不可能让卢卡库如意,两个人纠缠在一起,不断的给对方施加身体对抗,看起来是在摔跤了。

    出击的库尔图瓦跳起将球摘下,而另一边的陈升和卢卡库在纠缠许久后,双双摔倒在地。

    “他拽我球衣!他支肘了!”

    “这是犯规动作,他拽了我的胳膊、踢了我的小腿!”

    陈升和卢卡库都很生气,两个人爬起来之后首先就去找主裁判申诉,示意对手刚才的动作不干净。在给主裁施压,也是在给对手施压。至于刚才的纠缠当中,两个人也别觉得冤枉,乌鸦落在猪身上,一般黑!

    “陈升的身体对抗能力太出色了,和卢卡库得到这一次对抗不落下风!”

    “卢卡库有些急了,陈升很老道的卡着位置呢!你们看啊,本来是齐头并进,但是陈升忽然上前抢了个半个身位,硬生生的将卢卡库挤到了身后。”

    陈吹开始上线,对于陈升刚刚的一些防守动作等等开始一系列的吹捧、称赞。不过这些解说员们美元觉得脸红,很多的球迷们也觉得这样的观点是十分正确的。

    本来以为只是两个身体素质的球员们在一起纠缠,只是看谁更硬、更加强大,但是现在看起来可不只是这样,陈升可不只是靠身体素质踢球,这家伙也聪明着呢。
226 这不是在吹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