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常规操作(1/2)
作者:骨感胖
    上半场的比赛是0-0,下半场的比赛肯定不会是这样的一个比分。不管是切尔西还是埃弗顿,都不会满意这一场比赛是一场闷平,他们都在期待着拿到胜利。

    易边再战,不管是切尔西还是埃弗顿,两支球队都在加强着中前场的逼抢。防守强度的增加,这也不让球迷和解说员们意外,两支球队都需要在上半场的比赛基础上做些改变。

    埃弗顿在下半场刚开场没多久就找到了机会,米拉拉斯左路下底传中。卢卡库和陈升在禁区中路激烈的纠缠着,这两只猛兽互相撕咬着。这也让库尔图瓦得到了机会,抓住陈升在干扰卢卡库的空当,出击将球抱住。

    不管是陈升还是卢卡库,两个人都懒得看对手一眼,但是心里还是认可对方的一些表现。两个人在上半场缠斗许久,下半场刚开场又是一次激烈的身体对抗。

    要说谁占据着绝对的优势肯定不至于,不管也确确实实有自信,下一次的对抗我会占优!

    两支球队还处在一个旗鼓相当的模式,只不过比赛的走势,在很多时候都不会按照一些人的预期来进行,很多时候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意外会改变比赛的走势。

    比赛第50分钟,埃弗顿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中路做轴的卢卡库在陈升的逼抢下横趟,然后给巴克利做球。巴克利斜传,贝恩斯试着下底后横传,想要去找跑位的卢卡库。

    意外发生了,特里想要解围,他也碰到了球。但是他改变了皮球的飞行轨迹,直接将球送入了球门,这是一个让所有人都有些猝不及防的意外。

    “乌龙!”

    “特里送了个乌龙,这一下对切尔西的士气打击就大了。”

    “本来两支球队打的旗鼓相当,现在埃弗顿取得了领先,主动权在他们手里了。如果切尔西加强进攻,那么埃弗顿肯定有更多的机会发起反击,这是他们的机会。”

    因为这样的一个变故,解说员们在议论纷纷,球迷们在这个时候也是在议论纷纷,这一切都有些让人猝不及防。但是这就发生了,这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看到特里比较沮丧,陈升走了过去,“这只是意外,没有人想要看到这些。”

    特里又好气又好笑,推开陈升说道,“什么时候我需要让你这样的一个年轻球员来安慰了?放心好了,这样的事情在我的职业生涯很常见,我知道怎么样去调整情绪。”

    陈升觉得特里心情不错,所以半真半假说道,“当然,你这样的老将在职业生涯里还遭遇过更大的挫折。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好好努力,你有机会成为球队的英雄。”

    特里觉得有些人可能不适合成为球队的领袖,比如说陈升这样的,这家伙的安慰看起来就是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这样的家伙也确实挺混蛋的。

    不过特里也明白,这也算是陈升的一些办事方式,他也明白这样的话陈升只会对他说。

    说到底就是陈升比较相信特里的心理素质,相信球队的队长确实不会因为这样的一些小事而心态崩了。这样的玩笑话、鼓励方式,其实也不适合是所有球员,哪怕是一些老将也不见得就能够有着出色的心理素质。

    比分落后了,这对切尔西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打击,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必须要争取进球,他们必须要在进攻端拿出一些精彩、有说服力的表现了。

    特里的心态没有出什么问题,但是球队的丢球、比分的落后,也包括本赛季的状态一般、换帅后的不适应,居然造成了其他的球员在这个时候出了问题。

    比赛重新开始后,马蒂奇一脚质量很低的回传球造成了埃弗顿的快速反击,这也使得场边的希丁克暴跳如雷,马蒂奇的选择和他的中场休息时的战术布置截然相反。

    埃弗顿发动快速反击,巴克利接球后左路突破至禁区。陈升这个时候退防到位了,逼迫着巴克利继续朝着底线靠近。没有选择的巴克利选择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起脚打门,球被陈升挡了一下出了底线。

    马蒂奇显然有些懊恼,只是想要做出补救、将功补过都没有机会了,因为希丁克做出了换人调整的准备。

    奥斯卡站在了场边,在接收着主教练的耳提面命,他要换下马蒂奇了。

    至于马蒂奇也很无奈,看似是他的一次失误险些给了对手进球的机会,这是主教练对他表现不满的惩罚。这其实也是因为特里丢球了,切尔西需要在这个时候加强进攻。

    奥斯卡换下马蒂奇,这就是一个极其明显的信号。这里面有希丁克对马蒂奇表现不满的意思,也有切尔西不得不做出战术调整的因素,这样的一个换人也可以说是有些被动的。

227 常规操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