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不好不坏(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焦点大战有些虎头蛇尾,这一场比赛的过程也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科斯塔成为了这一轮焦点大战的关键人物,要说他主导了这一场比赛其实一点都不过分,这也基本上就是事实,科斯塔的存在感十足。

    他的闪电破门让切尔西在比赛一开场就取得了主动权,再加上他造成了默特萨克的红牌,使得枪手陷入了更加被动的局面,也基本上宣布了阿森纳的无力回天。

    虽然这也意味着科斯塔在阿森纳球迷们的心里更加的讨厌了,觉得这个家伙只会通过一些小手段在球场呈威,通过一些卑鄙的手段来争取比赛的胜利。

    但是这一切也不妨碍比赛的结果产生,十人应战的枪手虽然很努力,只是面对切尔西,他们真的没办法制造更多的威胁。

    主场作战的阿森纳虽然有着太多的不甘心和愤怒,只不过也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他们主场被切尔西0-1击败,他们在联赛争冠的关键时刻被切尔西浇了一盆冷水。

    在科斯塔成为舆论关注焦点的时候,陈升这样的幕后英雄也是引起了一定的关注,陈升的表现非常的出色。

    科斯塔的进球是陈升送出的助攻,造成默特萨克红牌被罚出场的传球,同样是陈升送出的。

    除了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出色,陈升在防守端的本职工作也做得很好,基本上就是密不透风的,没有给阿森纳太多的机会,让枪手一次次的铩羽而归。

    狐狸城应该是高兴的,别看狡猾的拉涅利一直在喊着莱斯特城的目标是保级。但是球队现在在积分榜处在领先的位置,要说没点想法那才是最假的,那才是最难以让人相信的事情。

    不过现在也不能过于骄傲,联赛接下来的走势谁也不敢保证,谁能笑到最后也是一个未知数。

    阿森纳在想些什么,莱斯特城有没有窃喜,这其实都和切尔西没有太多的关系,这也是蓝军根本不需要关心的事情。

    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现在可以好好的享受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享受着在换帅后的蜜月期。这对切尔西来说才是最关键的,这也是蓝军的球员、管理层们现在心情都不错的原因。

    科巴姆训练基地的气氛很不错,蓝军的球员们心情愉快的在进行着恢复性训练,在为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做着准备。

    虽然这段时间切尔西的状态不错,他们的战绩也确实有了一些起色。只是这还远远不够,切尔西身上的压力依然很大,他们也必须要在这段时间做得更好一些。

    比如说现在的联赛保持着不错的势头,切尔西看似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不断的上升。只不过上半程挖下来的坑实在太大了,切尔西现在想要填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现实一点的想法是切尔西或许可以打进欧联杯,或许保持着疯狂的势头,在剩下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以势不可挡的姿态重新杀回联赛前四、保住欧冠的资格。

    至于说欧冠的席位,也不是说完全没有机会了,只是现在大家也都觉得蓝军想要夺得欧冠门票,这无疑是难度很大的事情。

    书友们之前用的小书亭已经挂了,现在基本上都在用换源神器。

    革命还未成功,切尔西在这个时候也确实不能沾沾自喜,他们还需要继续努力、他们还需要继续调整和提高。现在的切尔西到底战力几何,这其实还是一个比较大的问号。

    陈升心情不错,在表现着自己的颠球绝技,在和威廉比着脚下技术。考虑到位置的不同,这大概也是一个不太公平的比赛,所以赛制必须要有着一些改变。

    ‘全凭脚感’,陈升和威廉都不准看脚下。也就是说两个人必须要抬着头来颠球,凭借着脚感来完成颠球。

    这对陈升就没有什么压力了,他也觉得这样的一场比赛自己肯定是赢了。虽然他的脚下技术确实不如威廉等人细腻,只不过这个赛制对陈升太有利了,他也算是在‘作弊’。

    在队友们的起哄当中,陈升继续垫着球,而威廉绝望了。他现在要负责买单了,这些参与了赌局的队友们此刻的心情也各不相同。

    有些人赢了,自然也就意味着有人输了。谁能想到来自巴西的中场,居然输给了来自中国的中后卫,这可是基本功练习啊,哪怕陈升的基本功在蓝军将士们看来也非常不错,只是谁能想到威廉还是输了。
233 不好不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