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不好不坏(2/2)
作者:骨感胖

    是不是公平竞赛,这一点对于陈升来说不算是最重要的,总之他赢了这才是最关键的,这件事情也值得陈升小小的傲娇、得意一把。

    “如果有人不服气,随时都可以站出来。”嚣张的陈升双手叉腰,挑衅着队友们,“我愿意接受任何人的挑战,只要你们拿出勇气!”

    说实话,陈升的嚣张让很多切尔西的球员们都心情不爽,他们也确实想要狠狠的教训一下陈升。只是考虑到刚才的比赛,大家也都是聪明人,对于自己的实力也可以说心里有数。

    说到底都是靠足球吃饭的,自己有几斤几两,这当然会十分清楚。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陈升表现出来的‘球感’,也是蓝军的球员们羡慕的,没办法对比的。

    特里心情不错,和希丁克聊着天,“他最近改变了很多,他现在很愿意和大家主动沟通,在试着更好的融入球队当中。”

    希丁克当然是开心的,也有些好奇,“我也觉得他有一些变化,比我刚入队的时候要积极。而且我看过一些关于他的报道,在那里的报道中,他可不是这个样子。”

    特里哈哈一笑,这件事情他当然心里有数,“那里的一部分内容是真的,他不孤僻、不是和大家保持着距离。但是我们也都知道,我们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很少有人和他有私交,他的眼里只有胜利,他的生活就是在比赛以及准备比赛。”

    希丁克忍不住笑了起来,因为他在很多的报道当中,看到的就是这么一个关于陈升的形象,他也确实认为陈升就是一个对于胜利充满渴望的偏执狂。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陈升主动做出了一些改变,陈升现在也更加积极的在融入球队、在尝试着成为领袖。哪怕陈升的一些做法看起来比较稚嫩,不过陈升表现出这样的态度,这就是一个好的现象。

    希丁克自然也更加有信心了,他有足够的信心带领着切尔西走出低谷,有信心带领着切尔西更加强大。

    陈升确实是在不断的尝试着一些改变,他也确实希望球队变得更加强大。这段时间球队的表现不错,球队的竞争力在不断的恢复,这一切在陈升看来是比较难得的。

    为了保证球队的竞争力、为了让球队继续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陈升也确实愿意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经历了一个无比糟糕的上半程比赛,自然也就让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更加珍惜现在的良好状态了。

    或许有些球员对于这些不是特别在意,但是对于陈升这样好胜心十足的球员,球队现在良好的状态自然无比重要了。

    切尔西良好的势头在继续,因为现在的赛程相对来说比较轻松。再加上希丁克进入球队也有段时间了,对于球队的战术磨合肯定是有着很多的帮助,这对蓝军的战斗力恢复也无比关键。

    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现在不算是完全的走出了低谷。但是避免了继续朝着深渊下滑的趋势,这自然也就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了。

    哪怕这样的良好上升势头还比较脆弱,切尔西很有可能在一场惨痛的失败后被打回原形,或者是缺少在硬仗中证明自己。不过不管怎么样,切尔西现在已经不再是人见人欺的落魄豪门了。

    来自英冠的米尔顿凯恩斯对于这一点更加有发言权了,他们0-5惨败给切尔西,结束了本赛季的足总杯之旅,切尔西轻松晋级到足总杯的第五轮。

    看起来切尔西良好的势头要继续延续下去了,他们慢慢的找到了无比风光的状态,现在的他们看似是卫冕冠军了,名副其实的强大球队。

    只是切尔西良好的势头在联赛的第24轮戛然而止,他们0-0闷平沃特福德,这多少也是有着一些让人意想不到了,这一场闷平也算是让近期势头不俗的切尔西遭遇到了一些打击。

    比分0-0不说,在比赛中切尔西的控球权甚至落后于沃特福德,射门数、角球数也都是和沃特福德持平。这一切,也都让切尔西看起来好像被打回原形了。

    在进攻端表现的有些停滞,在防守端偶尔也会出现一些疏漏,这可不是大家‘熟悉’的切尔西,这可不是近期一扫颓势的切尔西应该有的表现。

    对于切尔西来说,不好的消息其实也包括相对宽松的赛程也结束了。在打完了沃特福德之后,切尔西需要立刻准备和曼联的比赛。

    这就是一周双赛,这也是一场非常有看点的比赛。

    不是说这一场比赛关系着联赛冠军,甚至欧冠都谈不上,主要就是现在执掌红魔教鞭的就是穆里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