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知己知彼(1/2)
作者:骨感胖
    稍显落魄的昔日王者曼联在斯坦福桥球场并不保守,卡里克和鲁尼这两员老将都很努力,他们带队在控制着比赛节奏,试图在比赛的一开场就为球队奠定优势。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很默契,虽然穆里尼奥上半程带队的成绩不好。但是对于穆里尼奥的能力,切尔西的球员们从来都不会怀疑。哪怕蓝军的球员们也都不大看好曼联的阵容和实力,只是也不会将他们当做鱼腩来对待。

    稳住防守,不让穆里尼奥的球队打出反击,不在中后场留下太多的空当,这很重要。

    “陈,你可以考虑主动一些。”特里忙里偷闲,对陈升说道,“他们在控制节奏了。”

    陈升自然理解特里这样的观点,因为曼联在开局阶段确实表现的更加强势一些,这一支球队在不断的加强着中前场的控制,在试图压制着切尔西,也有着一些效果了。

    这自然也就意味着陈升也需要开始更加的努力了,尤其是鲁尼和马夏尔这对组合,这是必须要重点限制的。如果他们开始活跃起来,那么很有可能带动红魔的攻势。

    比赛第8分钟,鲁尼接到卡里克的直传,靠住陈升后试图转身。陈升根本不会畏惧和小胖的身体对抗,利用出色的力量,陈升几乎是将小胖给挤开了。

    这样的防守方式对于陈升来说也算是比较正常,只是小胖感觉到比较的陌生。以前都是他这样对待防守球员的,可惜的是现在他遭遇到了这样的对待。

    特里显然不会在意鲁尼此刻在想着什么,在陈升忙着和鲁尼身体对抗的时候,特里从容的将球控制下来,示意队友们控制比赛节奏,不要让比赛进入红魔的节奏。

    和小胖身体对抗后,陈升也迅速的开始跑位,要说一脚出球对于陈升来说也越来越拿手。这也是现如今足坛的一种趋势,很多的中后卫都有着漂亮的出球能力了。

    作为球队在中后场倒脚的关键一环,陈升充分的利用着他的视野优势,一次次漂亮的分球帮助球队破解着来自曼联的逼抢。蓝军的中后场也表现的也游刃有余,他们让红魔的球员们看起来只是一次次的在来回奔跑浪费体能。

    场边的穆里尼奥稍微有点着急,到底还是接手球队的时间比较短,球员们没有完全领会他的战术意图。

    这个时候肯定不能被切尔西牵着鼻子走啊,如果继续这么逼抢,浪费体能是一回事,关键是穆里尼奥在担心他的球队会被切尔西抓住几乎打反击,那才是他最担心的。

    执教过切尔西,在这支球队身上留下了浓厚的穆式反击的风格,穆里尼奥自然也就更加担心这些。

    再者就是看到切尔西的倒脚一次次有意无意的来到陈升的脚下,穆里尼奥也是比较担心陈升的长传球能力,他知道一旦球队出现疏漏,陈升的长传就会带来威胁。

    穆里尼奥的担心确实是很有必要的,切尔西现在就是在试图调动曼联的阵型,想要抓住曼联的中后场破绽伺机反动反击,想要给曼联致命一击。

    不过很明显,在穆里尼奥的提醒下,曼联的球员们也飞快的意识到了这些,他们依然保持着比较高强度的逼抢,但是曼联也更加重视着球队的整体性,没有给切尔西更多反击的空间。

    那就没办法了,陈升虽然觉得有些遗憾,但是这就是足球比赛,很多的事情都不会完全的顺心如意。

    大年初一的,想要完全的顺心如意好像也不太容易。看起来有些吉祥话、祝福语,也真的就是美好的期待了,未必就是能够实现这样的一些美好期待。

    既然想要发动反击是暂时没有什么机会了,那么切尔西自然也就需要转变比赛的策略了。现在进入阵地战,蓝军的球员们也是比较有信心的,他们可以尝试着在攻坚战当中击垮曼联。

    两支球队开始了拉锯战,他们在不断的尝试着撕开对手的防线。但是两支球队也都很重视中后场的防守,想要得到这样的机会,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

    比赛暂时也开始沉闷起来了,两支球队也都没有太多的办法去威胁对手的防线,他们现在都缺少那么一些创造空间的好机会。

    陈升能够感觉到球队现在稍微被动,主要是米克尔和马蒂奇的双后腰组合,这确实可以加强球队的中后场保护。但是在进攻端,肯定也削弱了球队的进攻能力,削弱了球队的中场创造力。

    更何况阿扎尔现在还在替补席上呢,这也使得切尔西在中前场的创造力进一步削弱。

    在切尔西的进攻陷入停滞、表现挣扎的时候,红魔这边稍微的情况好一点。虽然这支曼联不是联赛争冠级别的球队,但是他们的队内也有一些实力不俗的球员。
235 知己知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