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还没有放弃(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大战红魔曼联,目前来看比赛的走势充分的说明了什么是足球是圆的。

    上半场0-0,不管是切尔西还是曼联都破门乏术,球迷们和媒体们期待的火星撞地球的大战并没有上演,这无疑是让人比较失望的。

    穆里尼奥再次回到斯坦福桥球场,也暂时没有什么风波,这无疑也是让不少人感觉到比较失望的,这不是他们在期待着的比赛。

    现在总算是有些意外出现了,原本不算精彩的场面也比较好看了,虽然鲁尼和陈升对脚后受伤离场有些让人失望、意外,但是这也算是稍微让比赛多了点看点。

    陈升可不管那些事情,他龇牙咧嘴的,这一次的对脚对于他来说可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

    好在问题确实不算大,陈升也可以继续比赛。这一次和鲁尼的硬碰硬,陈升觉得自己小占上风,或许是因为年轻、或许是因为自己有着心理准备。

    这样的一个小小意外让穆里尼奥比较头疼,他也不得不用孟菲斯·德佩换下鲁尼,这是一个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意外,只是足球比赛从来都是这样,意外会比较多。

    接下来的比赛走势会是什么样,没有人可以知道这件事情,但是可以肯定不管是切尔西还是曼联,都全力以赴想要拿下比赛的胜利。

    自认为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陈升心情也不错,和队友们击掌、回到自己的位置,他可不希望球队因为这个意外被打乱节奏。

    争取拿下比赛的胜利,首先要做好的事情就是不丢球。只有立于不败之地,才能在比赛中更好的去争取胜利,这才是切尔西应该要做好的事情。

    费莱尼努力的想要控制住球,想要在切尔西的禁区外做点文章,只是有些人显然不是这样认为的。

    陈升果断的离开了禁区,背身护球的费莱尼感觉到身后的推力,重心、节奏被打乱,脚步在这个时候也稍显有点乱了。

    这就是陈升的机会了,陈升最喜欢的防守方式就是利用身体对抗打乱对手的节奏、抓住对手的破绽,做出防守动作、完成一次高质量的防守。

    就像这一次也是一样,在费莱尼脚步乱了的瞬间,陈升继续利用力量去挤开费莱尼。哪怕费莱尼努力的想要控制住球,不过在缠斗中还是被陈升将球给捅走。

    反击,切尔西的反击来了,他们也需要努力的去抓住这样的机会,去提速、去尝试着冲垮曼联的防线,争取在比赛中取得最终的胜利。

    虽然穆里尼奥接手红魔的时间不算长,虽然他也感觉到后防线上确实没有太多可用之人,不过他的球队在防守上暂时还是不错的。

    科斯塔真的很想在穆里尼奥面前证明自己,真的很想攻破穆里尼奥执教球队的球门。这一场比赛他也足够的努力了,只是现在看起来还是没有什么好的效果,他遭遇到了斯莫林的拦截。

    使坏这样的事情当然可以有,只是也不是每一次的使坏或者小动作都能奏效,科斯塔只能无奈的摊手、抱怨。

    想要取得进球,真的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想要在这一场不能输的比赛当中笑到最后,显然需要更加的努力才行,需要拿出更加出色的个人表现才行。

    陈升心里比较急,他当然希望球队在比赛当中取得胜利,他希望球队能够在这样的苦战当中笑到最后,想要看到球队彻彻底底的走出低谷。

    这件事情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这样的苦战可以让球队更加自信,说不定也可以让球队有机会赢来一个蜕变。

    切尔西现在在防守端做的还是很不错的,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可以在比赛中稳住防线。别看曼联在中场有些优势,只是他们真的没办法给蓝军后卫线带来太多的问题。

    只是0-0,这样的比分显然是切尔西球员们没办法完全满意的,切尔西需要的是拿下胜利啊,他们需要的是战胜旧帅,在和穆里尼奥的对决当中证明自己的实力。

    比赛时间也所剩无几了,这一场比赛旧目前的情况来看,估计也是朝着让很多人都会感觉到失望的走势发展而去。

    精彩的场面,这一点是没有的。球场上的火药味和冲突,暂时也没有看到。争议点、红黄牌等等,暂时也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

    就好像是切尔西和曼联这两支球队一般,别看名气很大、关注度很高,可是这两支球队现在都有着明显的下滑趋势,这两支球队现阶段也是有着一些不温不火的样子。
237 还没有放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