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小小的喜悦(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创造了点球,他成为了主导这一场比赛的关键人物。在防守端力保球门不失,在进攻端也为球队创造了一锤定音的绝好机会,陈升在这一场比赛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科斯塔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没有错过这样的一个好机会。沉稳的打出了角度刁钻的射门,虽然德赫亚判断对了方向,可是也没办法将皮球扑出。

    1-0的比赛谈不上多么精彩,只是这样的一个比分足以让切尔西的球迷们感觉到满意。他们战胜了曼联,他们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着不错的势头,在持续的追分。

    当然有些球迷们心里也是在想,他们离开了穆里尼奥,其实也是可以继续胜利的脚步!

    “我在这里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在这里拿了很多的冠军。我一点都不意外球迷们的欢呼和掌声,这是他们对我此前表现的认可,我很开心球迷们对我的欢迎。”

    赛后的穆里尼奥自然是媒体关心的焦点,这一场比赛也确确实实有着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单单就是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这就是很多媒体在赛前、赛后都会不断关注的新闻点。

    魔力鸟看起来也是心情不错的,因为他在斯坦福桥球场得到了不错的礼遇。这对于心高气傲的穆里尼奥来说,也是一个小小的值得骄傲的事情,这也是他自认为应该有的待遇。

    只是穆里尼奥多少也有些心里不痛快,球队输球了能够开心那才是怪事。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难受的不只是球队输掉了比赛。更关键的是在他离开斯坦福桥之后,切尔西在持续的保持着上升势头,切尔西持续在积分榜上爬升,这一对比也让魔力鸟有那么些心气不顺。

    他在蓝军教练席前的时候,球队表现的是没有多少斗志的样子,球队虽然没有什么降级压力,但是也根本谈不上是什么强队了,完全就是一副不思进取的样子。

    而希丁克接手之后,切尔西快速反弹,现在眼看着就要得到了重返积分榜前四的机会,这自然使得穆里尼奥更加的不舒服了,他感觉蓝军的球员们都是在‘演’他。

    “对于陈的表现,我一点都不意外。”虽然心里不舒服,但是穆里尼奥也不是信口开河,“我们有过合作,我想每一个执教过他的教练都会认可他的表现。”

    “他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球员,是所有主教练都希望得到的球员。我当然希望再次和他共事,我也知道他是一个对于胜利充满渴望的球员,他永远都不会懈怠、满足,他会为了胜利奔跑到哨声响起的时候。”

    提起陈升,穆里尼奥确实不吝溢美之词,他也确实很欣赏陈升的比赛态度,认可陈升的能力。

    至于科斯塔的话就不需要多说什么了,虽然科斯塔在比赛中打进了点球、杀死了比赛的悬念,只是穆里尼奥比较敷衍的结束了关于科斯塔的话题。

    要说现在这支球队,穆里尼奥欣赏的球员不少,陈升只是其中最受看好的。

    想要再次和陈升共事,这也绝对是穆里尼奥的心里话。他知道陈升的职业态度,也知道陈升的能力,有着这样的中后卫,不说做梦都会笑醒那么夸张,但是确实会让穆里尼奥觉得省心不少。

    可是穆里尼奥也很清楚,想要得到陈升这样的球员,实在是可遇而不可求。想要从切尔西挖走陈升,这也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切尔西不缺钱,他们缺少的是那些优秀的球员。很多的时候都是切尔西从其他球队挖来球员,而不是被其他的球队挖走他们的当家球星。

    再者就是切尔西的实力足够出色,这个平台也足够的大。在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队效力,也确实可以满足于陈升的一些需求,满足于陈升想要去追求冠军的需求。

    穆里尼奥到底有多想得到陈升,或者是其他的主教练有没有想要挖角,这其实是不得而知的事情。

    对于陈升来说,他现在也确实没有什么心思去过多的考虑这些事情,他现在更加集中于切尔西这支球队,他只是想要在这个赛季里帮助球队走出低谷。

    转会的事情暂时来看还是比较遥远的事情,陈升也不会仓促的去考虑这样的一件事情。

    拿下曼联的这一场胜利,对于陈升来说是更加有实际意义的,这也是真正让他感觉到比较开心的一件事情,也足以小小的得意一下。

    陈升的心情不错,他在享受着战胜了切尔西力克曼联的喜悦。
238 小小的喜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