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小小的喜悦(2/2)
作者:骨感胖

    这一次的喜悦,大概也是因为收获到了一个不错的新年礼物。对于陈升这样的球员来说,胜利显然才是最好的礼物,在大年初一得到这样的礼物,陈升也确实感觉到比较开心。

    让陈升感觉到比较开心的,当然也包括父母打算在伦敦再住几天,没有打算立刻回国。这对陈升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事情,毕竟现在是春节嘛,和家人在一起更加的有意义。

    虽然陈升一般来说是很少用推特或者微博,不过他现在也难得的发了个自拍。背景就是他光着膀子在做理疗,这不是在向球迷、媒体证明自己没有赘肉之类的。

    这对于陈升来说真的不需要,他的身材控制一直都很好,也没有媒体抓拍到陈升腰间起了赘肉。这么做,陈升基本上也就是单纯的炫耀自己的肌肉,以及享受胜利的喜悦。

    说到底也是年轻人,陈升确实不大喜欢采访,也不大喜欢和粉丝互动。只不过偶尔的时候,陈升还是有着一些自恋的表现,偶尔还是在网络上表现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陈升的现在心情很好,他现在也确实有着资格在享受着胜利的喜悦。

    上半程球队的低迷表现让人感觉到了不小的压力,也确实会产生一种压抑的感觉。场内场外的风波,再加上中途换帅这样的事情,这一切也都没办法让人感觉到开心。

    但是现在情况完全不一样了,切尔西换帅后保持着不败的战绩,他们不断的朝着积分榜前四努力。切尔西有机会再进一步,他们有一个不算完全难堪的表现结束这个赛季。

    蓝军切尔西到底有没有完全走出低谷,这其实还是一个未知数,因为切尔西先也缺少那么一些关键战役的证明,他们缺少一些含金量十足的表现。

    虽然球队现在依然保持着不败的势头,只是这些比赛也都不算是一帆风顺,拿下这些比赛也都是比较坎坷的,这都是切尔西必须要正视的问题,他们现在也没办法骄傲自满。

    不管是阿森纳还是曼联,这两支球队的实力确实相当的出色,这两支球队也都是英超联赛实力最出色的球队。

    只是看看这两场比赛的场面,切尔西也确确实实没有资格骄傲,他们都是小胜对手,也因为一些意外艰难的成为最后的胜利者,这些其实也都是事实。

    心情不错的陈升可以短暂的开心、他也有理由在这个时候暂时的庆祝一下,因为接下来的比赛势必要更加的紧张,接下来的赛程也对切尔西来说更加的重要。

    希丁克看起来心情不错,因为他在接手蓝军之后,目前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

    看着球员们在训练、在认真的备战,希丁克也更加的满意了。一周后他们的对手是喜鹊纽卡斯尔,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也一直都是穆里尼奥的一个尴尬。

    希丁克当然不是穆里尼奥,他也不认为自己会遭遇穆里尼奥一般的窘迫。尤其是如今的纽卡只有6胜6平13负,联赛倒数第三的如今可是身在降级区,他们的状态也并不好。

    拿下喜鹊,继续延续着胜利的脚步,这显然就是希丁克的心思,这就是他的想法。

    而且对于希丁克来说,这一场比赛的另一个意义,自然就是为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预热。巴黎圣日耳曼这支球队的阵容、实力都很不错,希丁克的目标显然也不只是带领着蓝军在英超联赛恢复竞争力,杯赛更加务实一点。

    这是希丁克擅长的赛场,这也是希丁克认为自己比较有把握的事情。

    对于陈升来说,他和他的队友们当然也很清楚这件事情。球队目前的回暖迹象非常明显。但是球队打硬仗的能力几何,这件事情蓝军的球员们其实现在也不敢说完全可以说清楚。

    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对于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尤其是他们接下来的对手都是各大联赛的豪强,面对不同风格的球队,面对不同的对手,这些比赛无疑更加有难度。

    再者就是欧冠淘汰赛没有真正意义的弱点,这样的杯赛也充满着变数,自然也就更加的让球员们需要警惕起来了。沾沾自喜这样的心态,绝对不能出现在切尔西球员身上。

    作为欧冠卫冕冠军,切尔西的球员们显然是希望能够在欧冠赛场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

    尤其是经历了半个赛季的低迷,切尔西的球员们也更加需要端正态度。他们好不容易才回暖迹象明显,可不能在这个时候让势头戛然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