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状态不佳(1/2)
作者:骨感胖
    服气是不可能服气的,大巴黎方面对于主场0-0的结果无比愤怒,他们认为遭遇到了一场阴谋,对于这样的结果感觉到难以接受,这一切都让他们难以接受。

    尤其是伊布,在赛后大肆炮轰,认为陈升在比赛中使用了一些肮脏的手段,认为切尔西是以一种不光彩的方式取得了一场闷平,这也是切尔西、陈升懦弱的一种体现。

    在法国媒体群体当中,陈升自然也是遭遇到了不少的抨击。在瑞典更加不用说,陈升使用了一些阴谋让他们的英雄遭遇到了不公正的待遇,陈升就是阴谋家、小人。

    在他们看来,大巴黎本来是可以轻松的取胜,他们本来是可以晋级八强的。起码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他们应该是在主场取得领先的,他们应该是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奠定晋级的优势,这一切原本是应该真实存在的。

    毕竟看比赛的场面,切尔西被压制的很惨,大巴黎是有优势的。

    只是看看结果的话,对于大巴黎确实不友好了。毕竟大巴黎确实没能在主场进球,如果要是去了斯坦福桥进行次回合的决战,这对大巴黎来说肯定是有些难堪了,是被动的。

    这样的一个结果,对于很多的巴黎圣日耳曼的支持者来说,肯定是不友好的。

    但是到了英国媒体这边,虽然很多人也是在议论切尔西在比赛中的被动,被大巴黎压制的很惨。但是不管怎么样,切尔西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他们也确确实实拿到了一个理想的结果,0-0的结果,基本完成目标。

    虽然比赛场面难看,但是结果让人觉得满意,这也就差不多了。

    至于伊布的表现,很多的英国媒体少不了冷嘲热讽、批评。

    自然就是因为伊布被罚出场,那简直就是咎由自取了。弄翻米克尔的黄牌是没有意义的,情绪失控推倒了陈升,那更是一个几乎和愚蠢等同的符号,这就是咎由自取的典型!

    到底也是老将了,什么样的大风大浪没有见过,居然就这么翻了船。哪怕很多人都知道伊布是脾气比较火爆的,可是这样被罚出场,几乎是葬送好局,让大巴黎被动起来。

    很多人也觉得伊布是罪人,是大巴黎没能在主场取胜的罪魁祸首。

    至于中国的媒体,虽然不排除一些觉得陈升在演的媒体和球迷。但是绝大多数的球迷更多的是在议论伊布的表现,是对伊布情绪失控的一些调侃和批评。

    毕竟看起来陈升也没有恶意犯规,或者是喷些垃圾话等等,主要还是伊布的情绪问题。

    咪咪阅读

    这件事情对于陈升来说,也确实没有什么影响,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对于陈升来说,将伊布弄下场,这也算不上多么大的事情,他也不觉得自己在这件事情上有什么丰功伟绩主要还是伊布的问题陈升不觉得自己有多少的功劳。

    和大巴黎的比赛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谈不上开心。对于这样的一个比赛结果可以接受,只是比赛的过程,想起来就是让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感觉到心塞。

    说到底就是比赛过程难堪,切尔西被全面压制也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

    虽然在希丁克接手球队之后,切尔西看似状态全面回暖球队的竞争力也是在不断的恢复。只是在和大巴黎的一场比赛之后这一切看起来好像也就是扯下了切尔西的遮羞布了。

    此前的表现看似不错只是这支球队的表现,真的很难说和一些顶级强队对抗。更何况大家也都清楚,别看大巴黎在法甲联赛一统江湖不过这支球队放眼欧洲足坛,还算不上是最强大的球队,他们在欧冠也缺少真正竞争力。

    现在的切尔西确实是状态在恢复,只是这支球队也确确实实不是最佳状态。

    科巴姆训练基地的气氛也是比较沉闷的球员们对于此前的比赛也都是心里有数。球队的表现不佳这就是事实这就是切尔西必须要面对的事情。

    虽然此前在联赛表现不俗,只是当来到欧冠淘汰赛,切尔西看清楚了此前的一系列假象。在比赛中被压制的很惨,0-0的结果让人满意,但是过程实在是太难看。

    特里站在场边,球队的队长现在也有一些压力,球队的队内气氛不是特别好。
243 状态不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