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三板斧(1/2)
作者:骨感胖
    13胜4平8负。少赛一轮的切尔西已经拿到了43分,他们现在排在了积分榜排在了第五位,但是相比起第三位的热刺、第四位的曼城,切尔西还有小小的差距。

    哪怕少赛一轮,就算是拿下了比赛,切尔西也没办法立刻完成反超。前期挖下的坑实在太大了,想要在这个时候立刻填上坑,这真的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也算是稍微的看到了一些希望。重返前四,对于他们来说也不再是奢谈,他们还是有机会做到这些的,他们也确确实实距离回到前四只有一步之遥。

    希丁克暂时也算是满意,起码单纯的对于球队的战绩感觉到满意。毕竟在他接手切尔西之后,蓝军还没有输过球。哪怕切尔西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但是他们的战绩是说得过去,这就是一种成功了。

    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接下来的比赛也是比较关键的。

    在足总杯战胜了曼城之后,切尔西需要继续联赛中的征程。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就是11胜7平8负的圣徒南安普顿,他们的对手现在排在积分榜第八位,实力不俗的强队。

    这么一个对手,也确实会给切尔西一些挑战和压力。毕竟面对南安普顿的时候,切尔西的表现谈不上特别出色,圣徒也确实有能力给蓝军带来一些麻烦。

    尤其是上半程的比赛,切尔西可是败在了南安普顿的脚下。这一场比赛,也算是切尔西的复仇之战。希丁克上任后在英超从未遭遇败绩,南安普顿最近六场联赛取得五场胜利,两支球队看似都是状态说的过去。

    门将福斯特;后卫线索亚雷斯、范迪克、丰特、塔盖特和伯特兰德一字排开;中场罗梅乌、克拉谢和史蒂文-戴维斯;双前锋奥斯汀和肖恩-朗。

    这是一个怪阵,但是也谈不上特别怪,南安普顿应该是有着他们自己的一些想法。

    陈升一点都不觉得奇怪,虽然圣徒的首发阵容有点超出了球队的预期。但是不管怎么样,切尔西还是会按照他们的战术来踢,不会过于的去在意对手的战术、阵型。

    做好自己的本分,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替补席上也有陈升的一些熟人,比如说吉田麻也,现在就是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待命。也包括马内,这个给陈升留下深刻印象的球员如今还是坐在替补席上,这一场比赛能不能出场还是未知数。

    切尔西这边其实对于阵容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延续着上一场对阵大巴黎的首发。在阿扎尔伤愈复出之后,希丁克的首发阵容也趋于稳定下来了。

    这肯定是一个好事,虽然希丁克的战术比较有延续性,但是打一场换一套首发,这多少也是会影响到球员们之间的默契,这也绝对不是什么好现象。

    蓝军现在需要更加的稳定,他们也需要更加的默契,这也才可以说是真正的状态回暖。

    咪咪阅读

    球队想要拿出出色的表现,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那就需要从方方面面来证明自己。而不是跟坐过山车一般,好一场、坏一阵,那样实在是太过考验主帅的心脏承受能力了,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

    切尔西现在就是这样的一个状况,给人希望,但是又总是给人一种不踏实的感觉。

    对于联赛冠军这样的事情,切尔西的球员们基本上是觉得希望不大。除非是前面的热刺、曼城接连翻车。最主要的还是阿森纳和莱斯特城,这两支球队要是不犯错、不崩盘真的没有切尔西多少事情。

    可是如果球队能够杀回联赛前四那么对于切尔西的球员们来说多少也是一种心理安慰。毕竟欧冠这个平台,对于职业球员们来说太重要了。

    冠军之类的事情,对于切尔西来说可能是稍微有点遥远的。不过豪门球队也应该有所追求拿到一个欧冠席位这大概也就可以方方面面的交代一下可以稍微说的过去、不至于太过寒酸。

    说起来现在的切尔西,好像也确实没有太多的追求,这一支球队也算得上是比较容易满足的。

    容易满足的切尔西在这一场比赛好像遇到了一点问题,完全可以用出师不利来说明这支球队现在的一些糟糕继续,这也是对状态不佳的切尔西来了一些不大不小的打击。

    本来比赛也谈不上多么精彩在比赛开场后两支球队也都是比较保守的类型。
244 三板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