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不算失败(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踢了一个无比糟糕的上半程比赛,让无数人大跌眼镜,让无数人感慨着卫冕冠军的落魄。甚至要怀疑切尔西失去了神奇,不可思议的成为平庸的球队。

    但是在完成换帅之后,切尔西的表现有着强势的反弹,保持着换帅后不败战绩的切尔西在各条战线齐头并进,他们的战绩在持续的提升,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支球队现在也在恢复着一定的竞争力,这个赛季不至于太落魄。

    狐狸城很乐意看到北伦敦大战出现2-2平的战绩,包括在这一轮比赛切尔西和斯托克城打平。在联赛只剩下八轮的情况下,领跑积分榜的狐狸城夺冠的希望越来越大了。

    拉涅利在这个时候也是比较骄傲的,他们的球队终于不再是‘保级’了。这个一直认为他的球队是在保级的补锅匠,也算是难得的承认了他的球队目标就是争冠。

    只是这一切也和切尔西无关,在随后到来的欧冠淘汰赛,蓝军虽然状态不佳,但是全场继续0-0,和大巴黎在两回合的比赛中以闷平宣布终结。随后的加时赛,也没能破门。

    年轻的大巴黎犯错了,他们在点球大战当中败下阵来,沮丧的大巴黎也只能再次被切尔西淘汰,目送切尔西晋级欧冠八强。年轻的大巴黎,或许只能期待着他们的未来了。

    切尔西的球员们很满意,虽然是惊险晋级,不过欧冠卫冕冠军好歹也是打进了八强。这就是一个值得开心的事情了,起码看起来这也不算是特别难看了。

    磕磕绊绊、如履薄冰,不过球队好歹也是在赢球的,他们是在不断进步的。

    输球也到来了,在足总杯1/4决赛,切尔西0-2不敌埃弗顿。蓝军遭遇到了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的失利,也被淘汰出足总杯,输的很干脆、也没什么脾气。

    只是对于这一场比赛的失利,切尔西的球员们显然不是特别在意。球队的教练组,也没有什么不满。甚至就算是球迷和媒体,也没有觉得这一场失利有什么问题。

    因为现在的切尔西实力和状态不足以三线作战,对于切尔西来说更重要的还是联赛和欧冠。

    联赛的目标是杀进积分榜前四,而欧冠已经打进了八强。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总算在欧冠赛场有些成绩和进步的蓝月亮曼城了,这一场英伦对战还是比较有看点的。

    赛季开始前以为是切尔西和曼城的双雄争霸,可是结果是两支球队的表现都比较低迷,让根本没有人看好的莱斯特城异军突起,这也确实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料了。

    小富即安,这可以说就是切尔西现在的状态,对于球队目前的战绩,大家看起来也是比较知足的。对于这个赛季,大家也都觉得差不多就是这么回事了。

    陈升也承认这一点,看起来球队的15-16赛季,也就是这么回事了,大家的追求很普通。

    对于球队现在这样的心态,陈升也没有多说什么,他也觉得这样的事情是可以接受的。只要有着一定的底线,那么陈升也就觉得这个赛季就不算是完全的失败。

    好好的训练、继续提升也算是提前为下一个赛季而准备吧。

    至于说这个赛季的四大皆空,陈升确实会觉得比较失望。上个赛季还拿下了三冠王而这个赛季说起来也就只是一个世俱杯到手这也没有太大的问题,陈升是可以接受的。

    回国勤王这也是陈升的任务,要踢好接下来的亚洲杯预选赛,这也是为突围四十强而准备。此前的国足已经4胜2平拿到了14分仅仅落后于5胜1负的卡塔尔。

    这就是国足的葬送好局本来拿下了卡塔尔,国足是有机会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但是两场比赛被香江逼平这也实在是让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这也需要等到最后一轮才有结果了,只能继续揪心的等待下去了。

    对于国足来说,3月24日5-0轻取马尔代夫自然算不上是什么大问题。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这也是事关C组出线名额、小组第一的战争。

    国足只有拿下卡塔尔那么才能拿到小组第一才能顺利的晋级十二强。

    对于国足来说,这自然是无路可退的比赛,对于卡塔尔来说也是一样的道理。想要晋级十二强想要拿到通往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这个时候可不能犯错的。

    对于国足的球迷们来说,这个时候也是紧张的。虽然拿到小组第二,不出意外的话也是可以晋级的,国足也可以凭借着成为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的球队之一的成绩跻身十二强。
247 不算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