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赛季结束(1/2)
作者:骨感胖
    15-16赛季结束了,莱斯特城上演奇迹夺冠,阿森纳和热刺分别处在二三位。上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切尔西联赛第四,还算惊险且幸运的拿到了欧冠资格赛的资格。

    至于说曼城这个赛季可谓是大失败了,高价买来德布劳内等人,联赛复辟没能实现不说,只是小组第五结束了联赛的征程。而在欧冠赛场,半决赛惜败皇马。而皇马呢,和马竞在决赛中打成了1-1,最终是点球大战6-4胜出。

    曼城无疑是失落的,因为他们似乎看来距离第一次夺得大耳朵杯只有一步之遥。

    至于曼联也好不到哪去,红魔虽然换帅了,穆里尼奥也没能力挽狂澜。他的球队只是联赛第六,只能去踢欧联了。虽然三德子等人依然支持穆里尼奥,似乎也准备在夏天大肆引援,只是这不妨碍曼联想要重回欧冠要再等一等。

    至于降级的球队,是喜鹊、诺维奇和阿斯顿维拉,这个赛季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失败的。

    同样比较失败的,可以说也包括利物浦。比如说由克洛普接替布伦丹·罗杰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但是在赛季结束的时候,率领球队相继杀入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决赛,然而均以失利告终,遗憾成为双亚军,也只是联赛第九。

    赛季结束了,自然就是有球队成功,自然也包括不少球队算得上失败。有些球员在这个赛季一鸣惊人,比如说莱斯特城的瓦尔迪等人,就是联赛最佳。

    但是有些球员的表现比较让人失望,比如说上个赛季的最佳阿扎尔。

    德布劳内、陈升等人的表现算得上不错,对得起他们的身价和工资,只是这些球员的表现也没有达到一些人的预期,本来还是希望这些球员能够在这个赛季大爆发,达到新高峰的。

    至于陈升觉得C罗等人也是比较成功的,要是今年的欧洲杯C罗带队成绩稍微出色一点,说不定明年的金球奖等等就失去悬念了,毕竟C罗拿到了欧冠这个体量很大的冠军。

    这就没办法了,这个赛季的C罗是成功的,起码是在俱乐部层面是成功的。

    对于很多的球迷们来说,赛季结束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可能要紧张起来了。

    因为在经历了一个赛季之后,很多的球队也明白了得失,需要进行调整。马上就是一年一度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开启,再加上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到来,转会市场的火爆在这个时候看起来也根本不需要觉得新鲜了,这很正常。

    而作为衡量转会市场活跃程度的标杆,英超联赛说不定会在这个夏天引起疯狂。

    早就宣布不会和拜仁续约的瓜迪奥拉其实和曼城早就私下里达成了协议,他将顶替佩莱格里尼出任蓝月亮新一任主教练,还是三年的合约。

    切尔西虽然是苦苦追求本来以为瓜迪奥拉会在曼城失去欧冠资格后有些机会,但是现在看起来还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好在切尔西这边也不缺少主教练虽然希丁克的表现不错,但是荷兰人并没有得到蓝军的续约合同。

    咪咪阅读

    安东尼奥·孔蒂会在结束欧洲杯的比赛后走马上任他将成为切尔西的新帅。

    这个有激情、性格火爆的主帅让陈升还算比较期待的。因为孔蒂说起来是一个比较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强调团队精神,以及非常不俗的口才。这也是一个一度被认为是意大利的穆里尼奥,因为两个人有相似之处。

    意大利人对于防守是很有心得的,不管是此前的尤文图斯时期,还是现在的意大利国家队孔蒂都是打造出了非常不错的防守。他在执教尤文图斯167场比赛仅仅输了18场,主场更只有两场败仗!

    只是现在对于陈升来说现在还不是特别在意这些事情估计主帅也没心思去考虑切尔西。

    毕竟对于孔蒂来说最要关心的事情还是欧洲杯。球队早早的完成换帅,主要还是说想要稳定军心以及可能在准备着转会事宜了。

    其实在这个夏天切尔西势必要进行大变动,孔蒂需要符合他战术需求的球员。在这个时候进行一系列的引援或者清洗,也不会让人觉得意外。

    在蓝军这边萨拉赫是肯定留不下来的了。在英超水土不服的埃及人在意甲风生水起因为买断条款的因素罗马可以捡一个大便宜,切尔西要亏本了。

    而夸德拉多在意甲水土不服,这一次的转会彻底失败,他很有可能被交易出去。

248 赛季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