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前景(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和孔蒂的交流还是比较愉快的,因为陈升对于孔蒂的一些战术安排,基本上是比较满意的。

    虽然陈升也明白现在只是‘纸上谈兵’,这些战术能不能让球员们适应,或者球队的阵容磨合情况,这都是一个未知数,这也是大家需要持续关注的。

    不过不管怎么样,现在看起来战术是比较适合切尔西的,孔蒂也很务实的拿出了看家本领,以及对于切尔西的阵容有着清楚的认知、针对性的安排。

    换帅这样的事情,对球员、对俱乐部,其实都是一种风险,也可能说是一种机遇。能不能找到合适的主教练,这是很难说的事情。

    不过现在看起来,切尔西是找到了一个比较适合他们的主教练,孔蒂看起来也确实比较有能力。

    既然是这样的情况,陈升觉得自己基本上是被说服了。留在切尔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新帅孔蒂看起来有着不小的抱负,也因为孔蒂的战术适合球队,也适合陈升。

    自然也是因为陈升现在没有找到适合他的下家,继续留在切尔西,现在看起来并不是什么坏事,这也是一个陈升比较期待的一个事情。

    其实陈升满意的,更多的还是因为孔蒂的战术思路。孔蒂显然不是一个古板的主帅,他对于球队的发展、战术踢法,有着很多的想法。

    让球队更加有战斗力,让球队的战术更加丰富,让球队可以有更多的变化和选择,这不是坏事!

    既然是这样,陈升也就认为他暂时没有改换门庭的计划。只不过他也只是笑了笑,没有给孔蒂或者巴克一个明显的信息,或者说是陈升没有给他们一个绝对肯定的答复。

    法尔莫在外面兴风作浪,这要是没有陈升的授意那才是怪事。这个时候,陈升当然也需要稍微配合一下法尔莫的工作,归根到底这是符合陈升利益的做法。

    只要不是做的特别过分,那么这件事情自然也就没有特别需要担心的,这都是常规操作之一而已。

    不过这个时候也需要稍微的收敛一点,不能让球队产生一些错觉啊,因为接下来球队可能还需要有引援计划,陈升可不希望球队走弯路。

    中后卫肯定是不需要再买了,球队不需要考虑找个实力不俗的中后卫去填补陈升留下来的大坑。对于切尔西来说,引援的重点还是其他的位置,这更加重要。

    虽然没有得到明确的回答,但是这也让巴克和孔蒂稍微的松了口气,因为情况看起来是不错的。

    只要不出意外,陈升肯定是会留在斯坦福桥。这一点巴克和孔蒂自然是比较清楚、有自信,因为陈升的态度可以看出来这也是球员和管理层的‘默契’。

    对于还没有到来的新赛季,陈升还是比较期待的。经历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陈升也觉得此刻的内心有些躁动不安他真的很喜欢冠军带来的快乐。

    球队必须要在新赛季重新崛起,这多少也算是陈升‘最后的耐心’。

    他知道自己还算年轻作为职业球员来说这样的年龄也只是‘初始阶段’。不过陈升也没有打算仗着年轻就为所欲为,他还是比较有紧迫感的,因为他有着更多的追求。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陆陆续续的回到球队报道很多的事情在这个时候好像也是在重复的上演了很多人对于这样的事情也觉得见怪不怪了,不需要觉得有什么好意外的。

    比如说陈升这样很自律的球员他们的体型保持的很好。甚至是在休赛期,这些球员在好好的训练、休整,他们在这个时候看起来更加的强壮,一副随时都可以参加高水平比赛的样子。

    自然也不缺少一些不是很自律的球员身材不说完全走形。只不过那明显有些发福的样子甚至有点小肚腩了这也没有什么觉得需要新鲜的。

    这样的事情不只是切尔西会有,在整个职业赛场,这样的事情也可以说是屡见不鲜的大家都心里明白。

    在这样的情况下,集训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这个时候就是让一些在休赛期太过放松的球员开始紧张起来,就是让这些球员们尽快的进入到比赛状态当中来。

    在这个时候,对于那些休赛期玩嗨了的球员,肯定也是不好受的,他们现在需要疯狂的补功课了。

    对于阿扎尔这样的球员来说,这显然就不是轻松的事情。只不过这也算是他们的生活方式吧,休赛期就一心一意的放松、享受,到了备战期再认真对待,这也没什么问题。

    陈升现在自然不需要担心体能储备的问题,他现在更多的是在研究着战术,是在思考着和队友们的一些磨合问题,这才是陈升觉得最重要的事情,这也是这段时间切尔西的球员们需要做好的事情。
252 前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