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此消彼长(1/2)
作者:骨感胖
    坎特在比赛第12分钟放倒了卡罗尔,得到了一张黄牌。

    这个效率有点高,有些超出了一些人的想象,要知道坎特在上个赛季总共才得到了三张黄牌。但是这一个赛季,直接干净利落的完成了指标的三分之一了。

    陈升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其实坎特刚才这个黄牌有些没必要。但是谁让这是坎特在斯坦福桥的首秀呢,这个时候的坎特情绪比较高涨,积极性十足,这也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在西汉姆联有所表示的情况下,切尔西的球员们自然不会客气了,他们势必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出更加出色的表现才行。

    比赛第15分钟,吸引防守的奥斯卡脚后跟传球,插上的伊万诺维奇禁区右侧扣过马苏亚库,在禁区腹地左脚低射近角,反应神速的铁锤帮门将阿德里安单手托出底线。

    在阿德里安情绪有些激动的吼着队友们的时候,陈升散着步走向禁区。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陈升当然需要努力一下,争取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争取打开自己本赛季的进球账户。

    西汉姆联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有些紧张了,如临大敌谈不上、草木皆兵肯定是有些夸张了。但是他们这个时候绝对不敢有丝毫的马虎大意,他们知道切尔西的定位球很恐怖。

    不爽的陈升推了一下里德,在防守中球员们有些拉拉扯扯的小动作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只是小动作,有些时候也需要稍微的注意点分寸。

    里德显然不在意这些事情,再次隐蔽的拉拽着陈升的球衣。只要主裁判没有注意到这些事情,里德就会这么做,因为他知道陈升是一个制空能力无比出色的空霸。

    威廉在认真的观察着禁区里的动静,定位球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一定要争取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心领神会的点头,威廉知道他的队友们在这个时候已经准备好了,按照战术来就行。

    陈升慢悠悠的往后挪了几步,这个时候的威廉也已经开始助跑,直接将球朝着前点送去。

    摆臂‘自然’的打掉里德想要再次拉拽球衣的罪恶小黑手,陈升气势汹汹的朝着前点冲去。在陈升的视线当中,西汉姆联的门将、防守球员在这个时候也开始重点照顾这个区域了。

    扭头,陈升将球朝着后点顶去。高速插上包抄的科斯塔跑的太快了,面对这一个忽然来到的球,科斯塔有些准备不及,胸部停球稍微有点大,这也算是稍微浪费了一点时间。

    忙中继续出错,科斯塔抬脚打门,而仓促之下打门的力量也有点不足。被铁锤帮后卫科林斯稍微挡了一下,再次控制住球权的科斯塔想要转身打门,只可惜这一次的打门直接偏出。

    斯坦福桥球场一阵叹息声传来,科斯塔有些沮丧、懊恼的抱住脑袋,他也搞不清楚自己为什么没能把握住这样的一个绝好机会,甚至是犯了一连串的错误。

    在科斯塔懊恼、蓝军球迷们感觉到遗憾的时候,陈升调头朝着后场跑去。要说不遗憾那肯定是假的,只是现在也不是遗憾的时候,还是需要继续做好防守的本分,这更加重要。

    错失了这样的一个机会也没什么要紧的,这一次错过了不要紧,再次创造机会、然后把握住这才是最重要的!

    比赛看起来还是比较激烈的切尔西是那种擅长身体对抗、球风很硬朗的球队。而铁锤帮这支球队他们也不是那种畏惧身体对抗的球队他们也很乐意在高强度的对抗当中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

    只不过要说身体对抗切尔西的球员们对于这样的事情更加擅长这是他们更喜欢的比赛方式。如果按照这样的比赛方式来切尔西的球员们有信心在最短的时间里确定比赛的优势。

    更何况要说防守蓝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不只是因为他们在中后场有着一大票精兵强将,也包括球队的主教练孔蒂也是一个防守大师。

    陈升指挥着后防线集体阵型前压压缩铁锤帮球员们的活动空间持续的压缩空间,也是在给队友们创造更多的机会。

    比如说马蒂奇他的位置看似是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只不过在比赛中马蒂奇也承担着一系列的中场防守的任务。而马蒂奇的搭档,更是活动范围无比大的坎特,这是抢断能力一流的新马克莱莱。

255 此消彼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