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渐入佳境(1/2)
作者:骨感胖
    1-0轻取西汉姆联,切尔西收获到赛季的开门红,这样的表现也算是让人比较满意。

    不算是一个完美的首秀,不过孔蒂也确实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他的球队在攻防两端都控制着比赛,这样的比赛也是他希望看到的比赛方式。

    所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也表现的比较云淡风轻。这样的淡定,也可以说是有着绝对实力的一种自信,这就是孔蒂对于新赛季的征程充满底气的一个关键因素。

    收获到开门红,这当然是一个好消息,只是对于切尔西来说,现在也不是什么骄傲自满的时候,他们接下来还有一些比较关键的比赛要打,这也是根本不能犯错的比赛。

    作为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第四名,获得了欧冠资格赛的切尔西要开始他们的资格赛之旅了。

    罗马尼亚联赛的布加勒斯特星就是切尔西的资格赛对手,球队也必须要在两个回合的比赛当中战胜对手。这是绝对不能阴沟里翻船的比赛,切尔西也必须要打入欧冠正赛。

    实际上在打完了英超联赛之后,陈升和他的队友们立刻就乘上了去往罗马尼亚的专机,蓝军对于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也可以说是志在必得的。

    对于布加勒斯特星来说,面对切尔西这样的对手,他们也确实做好了失败的准备。有机会参加欧冠资格赛,这当然是他们感觉到骄傲和期待的,也曾经想过要进入欧冠正赛。

    只是看到切尔西这样的对手,布加勒斯特星队的球员们其实也心里有数。想要在两个回合的比赛中爆冷击败切尔西,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的球队,完全不在一个级别。

    他们全队的身价加起来还不足三千万欧元,而切尔西的首发阵容当中超过三千万欧元的球员比比皆是,不夸张的来说甚至是每个球员都超过了这个身价。

    也别说什么身价不能代表一切,可是这绝对是一个无比关键、无比重要的参考因素,这就是现实。

    阿扎尔取得了进球、科斯塔也取得了进球,威廉的任意球开出,陈升甩头助攻奥斯卡破门。切尔西在比赛中表现的游刃有余,轻松的控制着比赛的进程。

    蓝军切尔西轻松的客场3-0取胜,他们收获到了首回合对决的胜利。次回合的比赛,切尔西当然也充满信心继续取胜,对于晋级欧冠正赛,蓝军切尔西的球员们志在必得,这是绝对不容有失的‘系列赛’。

    孔蒂对于这样的一场比赛,其实也谈不上多么的激动。主要就是对手的实力确实太过一般,哪怕是3-0的比分,切尔西的表现也谈不上是特别的积极、主动。

    很明显这样的一场比赛,蓝军是有那么一些收着踢的,这一场比赛切尔西是在取得了胜局之后开始有所放松了。

    一周后的次回合的决战时刻,看起来是决战时刻。但是对于切尔西来说,不出意外也就是一场走过场的比赛,是切尔西两回合的比赛双杀对手,是切尔西锁定正赛名额。

    休息时间之类的对于切尔西来说显然不算是特别充裕。对于联赛中的其他球队来说如果没有欧冠资格赛,那么还是相对比较轻松的。但是对于切尔西来说这就是连续的客场比赛,这是连续的一周双赛。

    这样其实也挺好的这样的不断在正式比赛当中锤炼,可以让蓝军的球员们在最短的时间里进入到比赛状态,从原本比较松弛的休赛期进入到正式的比赛状态。

    当然这样的赛程不利的地方也存在,比如说会让蓝军球员们的体能受到一些考验。再加上缺少一些训练,对于球员们的磨合、对于战术的理解,这多少肯定是会造成一些影响的。

    插一句,【\咪\咪\阅\读\A\P\P\w\w\w\.\m\i\m\i\e\a\d\.\c\o\m】真心不错,值得装个,毕竟可以缓存看书,离线朗读!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就是切尔西现在不得不面对的尴尬局面,这就是切尔西现在也不得不面对的局面。

    也没什么好反思的上个赛季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对于切尔西来说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踢好本赛季的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这才是切尔西球员们必须要端正起来的态度。

    沃特福德就是切尔西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二个对手,在首轮比赛中他们取得了一场平局,他们和实力不俗的南安普顿打平,这也算是证明了他们现在看起来不错的状态。

    这一次坐镇主场,沃特福德的球员们还是比较自信的。切尔西看起来实力强大不过沃特福德的球员们也觉得他们可以努力一把,说不定能够收获到一些还算让人满意的比赛。
257 渐入佳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