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统治力(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主动上抢,干净利落的从博伊德脚下将球捅开。追上皮球,完成断球的陈升没有拖泥带水,直接的向前输送炮弹,找到了奥斯卡。

    切尔西的快速反击来了,奥斯卡也没有丝毫打算个人盘带、突破的意思,斜传找到了阿扎尔。而阿扎尔施展出盘带大法,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弧顶远射,皮球飞入球门死角。

    激动的阿扎尔在皮球入网的瞬间就转身跑向角球区庆祝,斯坦福桥球场无数蓝军拥趸跳了起来。在声嘶力竭的欢呼,在疯狂的庆祝,他们现在无比的激动和兴奋。

    这是阿扎尔本赛季的第二个联赛进球,这也是阿扎尔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比赛刚刚打了不到十分钟,切尔西就取得了进球。这样的一个小小领先,对于切尔西的球迷们来说当然是一个值得开心、激动的事情。这只是开始,蓝军势必在这一场比赛收获到更多的进球,收获到一场满意的胜利。

    场边的孔蒂确实是一个激情派的主教练,在这个时候也少不了会张扬的庆祝。孔蒂也比较骄傲,因为他激活了阿扎尔。上个赛季的阿扎尔表现不温不火,甚至可以说低迷。

    而在他的手上,阿扎尔的状态不俗,找到了此前最佳球员的状态,这是‘天王级别’的出色表现。只要阿扎尔这些球员在进攻端能够拿出让人满意的表现,孔蒂无疑更加有信心。

    球队在防守端不需要担心太多,对于球队的进攻,孔蒂其实是有些担心的。哪怕此前的切尔西看起来取得了一些进球,只是对手的实力相对不足,再加上蓝军在进攻端不算强势,孔蒂其实还是比较担心的。

    他的球队还需要一些变化,他的球队也确确实实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想要在英超联赛恢复统治,想要在欧冠赛场保持竞争力,只是凭借着出色的防守还是远远不够的。

    虽然现在看起来起步不错,不过孔蒂也确实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做些改变。球队需要更加有竞争力,球队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出更加出彩的表现才行。

    伯恩利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想些什么不重要,蓝军的球员们想要取得一场完美的比赛,这才是对于切尔西球员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再接再厉,是蓝军球员们的目标。

    比赛重新开始,就如同比赛刚开场的时候那样。是切尔西主导着比赛,伯恩利可能抽冷子带来一些反击,这就是比赛的一个主要走向了。

    取得了进球的阿扎尔看起来很自信、十分活跃,他还想要取得进球、扩大战果。

    再次内切后传中,可惜被对手挡住。随即是马蒂奇横传,奥斯卡摆渡,阿扎尔停球后起脚打门被挡了一下,这一次是出了底线,为球队创造了一个角球的机会。

    角球的话,陈升旱地拔葱高高跃起大力头槌的质量是比较高的。陈升本来觉得自己就要收获到新赛季的首个进球了但是看起来是自己真的想多了。

    真的是想多了,皮球砸在了地上发生了反弹,伯恩利门将希顿本来是扑错了方向。但是本能的抬脚一挡干扰了一下皮球虽然皮球蹦了一下大半个进球球门线不过还是被一脚踹出谁让皮球整体没能进入球门呢。

    懊恼不已的陈升忍不住开始咆哮情绪也显得比较激动。可是真的没办法没进就是没进。

    在进攻端没能给球队带来一些惊喜但是在防守端绝对不能让球队失望这就是对陈升的要求这也是陈升应该做好的一些事情。

    沃德左路斜传禁区明明是可以直接大脚解围的但是陈升没有这么做。

    及时转身的陈升让皮球再飞一会儿,追上皮球的瞬间将球往回一拉。骚包的陈升左脚脚后跟将球朝着右侧一敲,让追来的格雷品尝了一下无用功的滋味。

    姑且是算作过掉了格雷陈升也没有太多的骄傲之类的情绪也根本没有必要有着这样的一些情绪。对于陈升来说工作还是需要继续下去的。

    前场的队友们纷纷启动了他们和陈升的默契也越来越足也都明白在这个时候应该做些什么知道这个时候需要把握住机会才行。

    陈升送出了长传,皮球跨越了大半个球场直飞伯恩利禁区。在蓝军球迷们的加油助威当中,可是他抬脚停球,可惜的是停球的力量稍微大了一点,当他再次追到球的时候,也被对手化解了攻势。

    稍稍感觉到遗憾的陈升摇了摇头,这本来是一个不错的机会,球队的快速反击也确实相当的高效、致命。唯一可惜的事情,就是这一次的反击没有取得进球,这大概也就是这一次的反击当中唯一的一些遗憾了,也算是最大遗憾。
259 统治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