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十二强赛(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4-0完胜伯恩利,球队在上下半场各进两球,这样的表现几乎称得上完美。对于切尔西的连胜,不少球迷们和媒体们虽然有小小的意外,但是也认为还算是正常的发挥。

    科斯塔、阿扎尔等人的状态不错,坎特的无缝链接也让很多的球迷和媒体赞叹不已。说起来坎特这个中场屏障的存在,也确确实实让切尔西的防守提升了不少。

    联赛三战全胜,切尔西现在也领跑积分榜。虽然曼城、曼联也是三战全胜,但是他们的净胜球稍微的落后一点,暂时也只能排在切尔西的身后。

    陈升觉得队友们的状态不错,球队整体的竞争力也不错。只不过对于自己的个人状态,陈升其实不是特别的满意,有着一些小小的遗憾。

    比如说他现在三轮比赛还没有取得进球,算上欧冠资格赛,陈升还没有品尝到进球的味道。

    在和伯恩利的比赛,就算是蓝军有着绝对的主动权,有着将近两位数的角球机会。不过陈升距离进球还是有点小小的距离,不是被对手的球员化解,就是砸在了横梁上。

    这样的表现让陈升有些许遗憾,只不过对于这样的事情也只能默认了,没进球就是没进球!

    暂时也没必要在意联赛的事情了,陈升需要开始为了世界杯的资格而努力了。现在是绝对的关键时刻,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无比重要的,绝对不能有任何的懈怠。

    虽然赛程比较密集,这段时间的比赛也比较紧张。但是陈升根本没有丝毫的埋怨,在打完了伯恩利,陈升立刻赶赴机场,他需要立刻回国和国足会和,要为接下来的大战而准备。

    现在都已经杀入了十二强赛了,只有在小组突围,只有拿到了小组前二,国足才有机会进入到世界杯的决赛圈。

    至于说什么小组第三可以参加附加赛之类的,陈升显然不这样认为。小组前二直接获得门票,这是更加直接、更加有效的,这也是相对来说轻松一点的方式。

    对于国足来说,这也是国足时隔十五年又一次踏上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后一阶段的比赛赛场。看起来,这也是在02世界杯后,国足距离世界杯决赛圈最近的一次了。

    虽然在这个小组当中有着不少实力强大的球队,但是国足也必须要全力以赴,他们绝对不能有任何的畏惧。

    对于国足来说,十二强赛的赛程并不是特别友好。十二强赛的第一场比赛,国足的对手就是太极虎,国足将在首尔世界杯球场对阵韩国队。

    而第二个对手就是主场打伊朗一个实力同样出色的球队甚至可以说是A组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了。

    不过归根到底还是实力的不足,所以放眼望去全都是强敌,每一个对手都感觉到非常难拿下会让人感觉到担心、会让人觉得自信心不是特别足。

    虽然亚洲杯登顶也算是破了一些魔咒。只不过国足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水平,很多人其实也觉得很难放心,很多人也觉得可能有着那么一些泡沫。

    最近这两年中超看似越来越火热,恒大的亚冠成功也让无数中国球迷感觉到激动。包括此前的亚洲杯登顶,国足在世界大赛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这当然是值得骄傲的理由了。

    中国球迷们感觉到激动和期待的,自然也包括陈升在欧洲足坛取得的成就。在互联网上,哪怕有一些球迷很不喜欢陈升但是更多的球迷也都认为陈升现在是世界第一中卫。

    可是大家也都知道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不是说有着一个实力强大的中后卫就可以高枕无忧不是说有着一个世界级的主帅就可以认为球队稳操胜券了。

    更何况在没有陈升的情况下,国足可是连续两次被香江队给逼平了这也说明了这支亚洲冠军、亚冠班底的国足,实际上可以在比赛中输的让人无语没有人知道这支球队可以刷新什么样的下限。

    这支球队确实可以给球迷们带来一些惊喜但是这支球队也确实可以一次次的让人失望,这看起来也成为了一个常态了。

    客场对阵韩国队,此前九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自1986年世界杯后从未缺席世界杯决赛的太极虎,这对于国足来说也算是一个比较艰难的起步了。

    韩国的体育精神,或者是世界杯四强的战绩,这是很多人要吐槽的,也确实要吐槽。但是这支球队的成绩、战绩,也是国足必须要羡慕的。

    对于足协来说,他们当然是希望陈升能够早一点归队,可以早一点为了十二强赛努力。比如说去海埂集训,这也算是一个常规的套路了。
260 十二强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