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在韩国的比赛(1/2)
作者:骨感胖
    马科斯·阿隆索在夏窗即将关闭的时候加入切尔西,这也可以说是切尔西在本赛季的夏窗最后的一笔有针对性、比较关键的引援。孔蒂在这个时候也应该开心了,他花了超过一亿英镑,带来了一些自己需要的球员。

    不过这样的一个投入也不算什么,因为英超联赛的军备竞赛无比激烈。不要说切尔西了,曼市双雄再加上利物浦、阿森纳,在这个夏窗都有着不小的投入。

    果然,转会市场的风向标确实是需要看英超联赛,这绝对是最近几个转会期的常规模式。

    只不过对于陈升来说,现在根本就不是关心这一切的时候。他和他的队友们此刻搭乘着飞往首尔的航班,他们将去位于首尔麻浦区的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这里也是亚洲最大的足球专用运动场地。

    这里是02年世界杯开幕典礼以及揭幕战的举办地,是半决赛韩国对德国的举行场地。对于中国球迷们来说也不算陌生,在世界杯小组赛,国足0-3不敌土耳其就是在这里发生。

    现如今这里也是首尔FC的主场,在13年亚冠决赛,恒大就是在这里2-2战平,并且最终凭借着客场进球的优势拿到了球队历史、中国足球队历史的第一个亚冠冠军。

    所以说起来,这座球场还真的不算陌生了,对于很多中国球迷、中国球员们来说,这样的一座球场确实不需要感觉到陌生,很多人都知道这里,甚至在这里踢过球。

    对于太极虎这支球队,陈升觉得也没必要说那么多,这支球队的实力当然不缺少。但是在韩国地头比赛,陈升觉得这样的比赛也确实是需要注意点,这也是一个必须要小心的事情。

    以韩国人不占便宜就是遭遇到黑哨的心态,在自家的地头肯定是要将主场优势发挥到极致的。02年世界杯只是巅峰发挥之一,这个国家在各个体育领域都有着一系列令人惊叹的骚操作。

    短道速滑劣迹斑斑、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诡异的风向,汉城奥运会时教练殴打对方拳击手或者明明点数不够居然还能赢......在这个国家的主场比赛,神奇的事情还是会普遍发生的,不需要觉得意外。

    至于足球方面的话,说实话韩国球迷和媒体的眼里,只有和他们隔海相望的日本,这也是世仇。

    对于中国足球,韩国球迷们确实有理由感觉到骄傲,也确实会看不上中国足球。一方面是中国足球的战绩确实稀松平常,甚至是根本就拿不出手。再者就是中国足球偶尔闹出些丑闻,也是比较损形象的。

    这一次十二强赛的首场比赛,韩国队这边当然是希望能够在主场取胜,他们对于主场拿下中国队、在A组取得小组第一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这也可以说是韩国队上下一致的目标。

    虽然现在的韩国队在新老交替,尤其是他们的老队长朴智星宣布退役后,这也算是一个比较明显的新老交替的标志。

    不过韩国队也不需要担心,孙兴慜在热刺的第一个赛季谈不上成功,但是在德甲时期的出色表现,以及在英超联赛慢慢开始适应,孙兴慜还是值得韩国球迷骄傲的。

    现在的韩国队最大牌的球星应该算得上是斯旺西队的寄诚庸,奥格斯堡的具滋哲也有一定实力,池东沅也是在奥格斯堡效力。李青龙在水晶宫、黄喜灿在萨尔茨堡红牛踢球。

    韩国队可以轻松的排出来半支在海外效力的球员,这里面主要指的是在欧洲踢球、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这里面还不包括张贤秀、洪正好、郑又荣这样一些在中超踢球的球员。

    对手的实力确实不错,两支球队在整体上确实有着实力上的一些差距,这是不争的事实。对于这样的事情,陈升也不打算否认。

    哪怕有些时候看不上韩国人的一些比赛习惯,但是承认对手的实力,陈升从来都不觉得困难。这就是现实,谁让别人的国家队战绩出色,再加上韩国留洋球员相对较多,而且也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

    至于中国队这边,陈升有些时候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国内给的钱多,国内的转会费虚高,现在的中超球员身价、引援,放在五大联赛都是让人感觉到咋舌的。

    中甲时期的时候就有一些声音说俱乐部阻止球员留洋,虚高的身价等等成为阻止球员留洋的掣肘。而现在看起来更是这样,就算有些球员们想要出去,但是很难有欧洲球队愿意花上千万欧元去买一个没有更多证明自己的球员。

    下一个留洋球员会是在什么时候出现,陈升觉得这件事情会很难说了。

    人各有志,也各自有着各自的难处或者想法,陈升在这样的事情上也不打算多说什么,或者说也根本没办法多说什么。
261 在韩国的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