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苦涩的开始(1/2)
作者:骨感胖
    国足在比赛开场后就显得比较保守,想要先稳住防守,然后伺机反击。韩国队的战术也很明确,他们想要迅速的掌控比赛的节奏,争取早早的取得进球立于不败之地。

    具滋哲发动了攻势,带球靠近了禁区。张琳鹏开始逼抢,但是裁判在这个时候响哨了。

    张琳鹏的犯规,自然也就意味着韩国队得到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

    陈升没法忍了,看着张琳鹏直接质问,“这个犯规有意义吗?”

    恒大大佬、一度曾经接到了意甲和德甲俱乐部的邀约,在中超联赛、亚冠有着出色战绩和履历,这一切也都使得张琳鹏比较自信。更何况年龄,他已经二十七,陈升才二十二。

    张琳鹏开口,直接而干脆,“我不上去,让他继续发展?”

    “你不看大家的位置?!”陈升更是直接顶了过去,毫不客气的问道,“你上去逼抢,你被过掉怎么办?你离开了位置,他们的球员前插怎么办?你送了个任意球,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张琳鹏有些羞恼的时候,郑志跑了过来,“都少说两句,去防守!”

    陈升是真的不在意得罪所谓的大佬,或者是得罪更衣室里的小派系。陈升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定位非常清楚,他就是球霸,如果有队友出现一些表现不佳的地方,陈升可不会客气。

    “哎哟,陈升和张琳鹏好像吵起来了。”

    “陈升这名球员好胜心异常强烈,他应该是对张琳鹏刚才的犯规不满意。”

    “陈升的能力和水平很高,他对比赛的要求、细节也很在意。我听不少人聊过,陈升私下里挺好相处,一旦到了球场,他经常按照对自己的要求来要求队友。”

    “那就有点难了,陈升的水平太高了,很少会有球员能够达到陈升这样的水平。”

    建红主任和彭卫国也开始议论起来了,毕竟通过转播信号,在看比赛的球迷们都看到了这一幕。估计在赛后,也会有很多的球迷、媒体对这件事情会十分关注。

    韩国队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肯定是比较开心的,中国队刚开场就出现内讧,这是好消息。

    韩国队任意球开出,曾程果断出击将球击飞,没有给韩国队创造威胁的机会。

    陈升笑着和曾程简单的击了一下掌,队友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陈升当然会毫不客气的指出,会脸色难看的提出批评。但是队友如果表现出色,陈升肯定也不会吝啬肯定、表扬。

    虽然陈升不是球队的队长,大概率的也没办法成为领袖。所以对于得罪人之类的事情,陈升也不是特别在意,这其实也算是他和郑志之间的一些小小默契。

    得罪人的事情肯定是陈升来做,因为他是球霸、因为他是球队的头号球星。在国内称王称霸的一些球员,面对陈升这样的球霸哪怕心里不服气,很多的时候其实也只能忍着。

    而这个时候郑志会出面,他是资历老的队长。不管是国家队还是恒大帮,郑志都可以治的服服帖帖。

    陈升无比好胜,他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在预选赛踢出更加出色的表现,希望能够力克强敌在十二强赛突围。

    郑志明白这或许是他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了,这也可能是机会最好的一次。职业生涯在某些程度上是完美的,郑志现在缺少的就是一个世界杯,他希望站在世界杯决赛圈的舞台。

    毕竟不是每个球员都有能力和水平在五大联赛的豪门效力,也不是每个球员都有机会举起大耳朵杯。

    郑志很清楚这些,他很务实的是想着自己的职业生涯,不是说和一些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去对比,那才是最不现实的事情。

    小小的不愉快结束,陈升和他的国家队队友们需要继续投入到比赛当中。

    韩国队明显更加有自信,所以在比赛开场后,他们持续的发动攻势,他们也确实将中国队压制在半场,这就是事实,这就是现在出现的比赛局面。

    孙兴慜踩单车后将球朝前一拨,一下子过掉了张琳鹏。随即似传似射,注意到前点的冯晓庭位置有些不对,陈升赶紧向前跑了两步,艺高人胆大的脚尖铲在皮球的底部,将球踢出了横梁。

    不少中国队球迷心惊胆战,因为陈升这个球具备着成为乌龙的潜质。陈升的这一个解围也实在太大胆了一些,居然是在门框范围内将球解围出去!
262 苦涩的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