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大意、托大(1/2)
作者:骨感胖
    下半场易边再战,里皮做出了一些调整,用蒿俊敏换下了吴希。

    这个换人针对性十足,单纯的就是因为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换上蒿俊敏,可以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可以让球队在进攻端有着更多的选择。

    至于吴希的表现,其实是非常一般的,被换下了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下半场一开场,余海就创造了一个任意球。这个任意球有点远,替补出场的蒿俊敏观察了一下禁区里的动静,明白了这个任意球应该怎么主罚,知道球队的强点在哪。

    陈升在这个时候当然也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在定位球当中帮助球队。

    毫不讲理的启动,单纯的在依靠自己的身体素质。完成摆脱的陈升高高跃起,这一个头球吃球部位很正,发力也足够的充分,势大力沉的头球呼啸着朝着球门飞去。

    但是这一个头球也有些位置太正,韩国队门将郑成龙轻松的一把将球抱住。

    韩国队的球迷们开始欢呼起来,他们真的很不喜欢中国队,也不喜欢中国队的一些球员。如果陈升在首尔输掉了比赛,韩国队的球迷们肯定会奚落陈升、奚落中国队。

    大韩民国思密达,不可能输给中国队思密达。

    郑成龙大脚开球,上抢的陈升跳起后头球向前一点。郑志停球后,直接向前输送炮弹。中国队的快攻来了,依靠速度和突然性、依靠防守反击,这也算是中国队的主要战术之一。

    吴宰硕有些急了,他背后放铲弄翻了孙科,这一次肯定是没办法逃过一张黄牌了。

    吴磊这家伙有些让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你说他状态好吧,他连大半个空门都会给错过,会将射门踢成解围。你说他状态不好吧,他可以在禁区里潇洒停球、半转身凌空抽射。

    他再次创造出来了一个机会,他看起来是把握住了队友们通过积极拼抢得到的机会。但是一脚打门,直接高出了横梁。此前的一系列表现几乎满分,可是一脚射门就非常不及格了。

    吴磊很懊恼,一些国脚们也觉得比较沮丧。陈升这个时候只是笑了笑,坦然接受这个现实。

    吴磊很努力了,陈升也基本上不会怀疑吴磊在训练场、在比赛场的态度,这是一个有追求的球员。只是吴磊的能力、技术特点,有些时候就是没办法了。

    陈升在意的是大家的态度,态度端正但是技不如人,那也就认了。可是如果技不如人还没有一个端正的态度,那就没办法向所有人交代了,那就是陈升最无法接受的可耻表现了。

    韩国队的球迷们有些着急、有些生气,因为在下半场比赛一开场他们的球队就一次次的被中国队威胁到球门。这样的表现,让心高气傲的亚洲红魔有些没办法接受了。

    场上的一些韩国球员们也没办法接受他们肯定不希望在比赛中被中国队压制他们要打出太极虎的气质。

    必须要做出一些调整,必须要进入到比赛状态,要恢复上半场对比赛主动权的控制。

    对于韩国队来说他们在这一场比赛当中也是有着一些优势的。虽然在下半场一开场就被中国队连续的冲击球门只不过太极虎更加有着士气和自信他们对于比赛也是有足够的针对性。

    拿手的快速传递,这是韩国队擅长的战术之一。只要打出来了他们的战术,自然可以在比赛中给中国队带来不小的麻烦,上半场他们就是以此为基础给了中国队不小的打击。

    再者自然就是两个边路,先不说孙兴慜这个绝对的强点了。单纯的就是说中国的两个边后卫都身背黄牌这就是一个薄弱点了韩国队自然可以多多的因此发动一些进攻了。

    慌乱是根本不可能的因为韩国队知道他们的优势在哪他们知道如何去冲击中国队的防线。

    韩国队有着他们的想法,中国队自然也是有着他们的一些战术思路。

    球队现在的情况国足的球员们心里有数。尤其是和韩国队踢了半场比赛,球队在上半场是如何被动的局面球员们是更加心里有数他们知道韩国队的实力强大。

    更何况球队在两个边路有着很大的问题、隐患,球员们对于这一点自然是再清楚不过了。

    双方形成快节奏对峙,两支球队你来我往的让比赛的节奏陡然间提升起来了。
264 大意、托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