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紧张起来!(1/2)
作者:骨感胖
    打完了国家队的比赛,陈升自然是第一时间赶回伦敦,他还有俱乐部的比赛任务。

    对于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来说,这个时候还是比较紧张的,因为有不少的比赛要开始认真备战了。联赛自然不用多说,也包括很快就要开始的欧冠小组赛的任务。

    其实在陈升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的时候,欧冠小组赛的抽签也已经完成了。

    今年的欧冠小组赛抽签规则有些小变动,种子球队由欧冠卫冕冠军和欧足联排名前七的联赛的冠军球队组成。这也就意味英超冠军莱斯特城是种子球队,包括本菲卡、莫斯科中央陆军。

    而第二档的球队当中有着阿森纳、切尔西、马竞等球队。

    其实本届的欧冠小组赛,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之组。但是强强对话肯定是少不了的,豪门对决的戏码在小组赛阶段也将频频出现。

    切尔西所在的小组是C组,和巴塞罗那在一个小组,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凯尔特人。

    这个小组还是不错的,这一组也被认为是切尔西和巴萨争小组第一。至于门兴和凯尔特人,还是老老实实的争小组第三打欧联杯的资格吧。

    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马上就要开始英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以及要准备欧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赛程相对来说是比较密集的,尤其是考虑到国家队比赛日的影响,这可能会让蓝军球员们出现一些体能上的小小问题。

    全力冲击四连胜,这就是切尔西现在在追求的事情,他们也希望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始。因为按照一些统计,切尔西之前四次获得英超冠军的赛季均是以联赛四连胜开局。

    这样一来,也算是给了蓝军的球员们更多的动力,对于拿下比赛志在必得。

    孔蒂显得信心满满,他的球队在比赛开场后就全力施压,在不断的冲击着斯旺西队的球门。

    侵略性十足的蓝军也在比赛第16分钟取得了进球,带刀后卫伊万诺维奇的传中被解围,科斯塔接奥斯卡的传球一脚劲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本赛季的科斯塔是真的状态出色,和上个赛季不可同日而语。在孔蒂的战术当中,科斯塔的竞技状态出色。这个时候的巴舒亚伊和本特克就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了,蓝军的当家前锋还是科斯塔,盛世美颜找到了进球如麻的感觉。

    切尔西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有统治力,虽然只有一个进球,但是他们频频的制造出一些威胁。只有一个进球,那也是因为切尔西浪费了几次破门良机而已。

    而斯旺西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也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攻势,陈升和坎特的组合活动范围实在太大,让斯旺西难以寻觅到推进的空间。上半场比赛,斯旺西一脚有威胁的射门都没有!

    所有人也都觉得这一场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就是蓝军切尔西在客场轻取对手。毕竟切尔西的实力太出色了,而且球员们的状态看起来相当不俗,斯旺西真的很难给切尔西带来麻烦。

    或许就是因为球队踢的太顺了,所以在下半场比赛中切尔西稍微有点懈怠。

    在比赛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时候,蓝军中场有些漫不经心的传球被断,斯旺西也第一时间发动了反击。这一次反击的机会也得到了超出想象的良好成效。

    比如说库尔图瓦选择了出击,他有些自信、托大的在禁区边缘铲倒了西古德森。挨了一张黄牌不说,更悲催的事情是送给了斯旺西一个点球的机会。

    看着西古德森命中点球,库尔图瓦是沮丧、懊恼。

    而陈升在这个时候的感受就是队友们的状态不对劲,真的是有那么一些膨胀的趋势了。

    尤其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陈升也越加感觉到球队的强大、统治力,其实很有可能是一个假象。

    陈升希望自己是想多了只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陈升也可以肯定自己真的不是想多了。而是有些不好的预感,慢慢的成为了现实陈升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枪打出头鸟、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这是老话了这也是有根据的。

    蓝军切尔西在此前取得了三连胜孔蒂在意甲联赛的表现也很不错。这自然也就意味着很多的球队会研究孔蒂的战术,很多的球队会对切尔西做出一些针对性的安排。

    这一场比赛看起来就是这样了切尔西的战术被对手研究的比较透彻。
267 紧张起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