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麻烦来了(1/2)
作者:骨感胖
    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切尔西2-0轻取门兴,他们取得了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

    小组赛的开门红让切尔西球迷们比较满意,孔蒂也看起来带着球队走上了正轨,他的球队在不断的取得胜利,孔蒂初到英伦看起来进入了非常不错的节奏,表现的非常适应。

    只是在小组赛的另一场比赛,巴萨7-0疯狂屠杀凯尔特人。

    这样的比赛进程、比赛结果,也基本上不超出一些人的预料,在C组,自然就是切尔西和巴萨的双雄携手出线,门兴和凯尔特人就是陪衬,这就是C组的格局。

    对于这样的一些结果,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基本上是满意的。球队现在走在正确的轨道当中,蓝军切尔西保持着相当不错的节奏,他们在不断的取胜、他们在强势的复苏。

    结束了欧冠小组赛的对决,切尔西就要立刻进入到比赛状态。他们依旧坐镇主场,他们要在这里对阵红军利物浦,实力强劲的红军利物浦。

    对于利物浦来说,他们赛季初期的赛程非常糟糕,他们接连遇到上赛季的联赛前四球队。

    虽然也有在0-2爆冷输给伯恩利的比赛,但是胜阿森纳、力斩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平托特纳姆热刺。这就是红军利物浦赛季前四轮的表现,没有人敢忽视这样一支强大的球队。

    上赛季他们其实打进了欧联赛决赛,不过不敌塞维利亚,克洛普在延续着他的‘亚军魔咒’。但是上赛季的克洛普接手利物浦后,在和曼市双雄、切尔西和阿森纳这样的伦敦豪门对决当中,红军3胜2平1负。

    劫富济贫利物浦,这已经是利物浦的特色了,克洛普的利物浦,还真是专揍英超豪门啊!

    虽然在对阵中下游球队时利物浦的状态并不稳定,但毫无疑问,在豪门球队面前,红军仍然是一支不折不扣的豪门。任何球队在对阵红军的时候,都不能说稳操胜算的。

    客场作战的利物浦排出门将米尼奥莱;后卫线上的是克莱因、马蒂普、洛夫伦和米尔纳;中长有亨德森、维纳尔杜姆、拉拉纳以及库蒂尼奥;新援马内搭档斯图里奇。

    切尔西的门将是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卡希尔和陈升、阿斯皮利奎塔一字排开;后腰坎特;四中场威廉、奥斯卡、马蒂奇和阿扎尔;迭戈-科斯塔是单前锋。

    孔蒂现在必须要求稳,虽然在上一轮比赛中球队的表现不是最理想的,但是也不算最糟糕的。他确实在考虑球队需要一些改变,只是给他的准备时间实在太短了,根本来不及做些工作,这段时间必须要求稳。

    因为打完欧冠就是和利物浦的对决,这是一周双赛。而打完了利物浦,马上就是和卫冕冠军在联赛杯的对决,以及再次的一周双赛对阵枪手阿森纳。

    这就是孔蒂和他的球队这段时间的赛程,哪怕心里有着不少的想法。这个时候也根本不敢有着太多的大动作,这个时候稳定对于蓝军来说太重要了。

    孔蒂是怎么想的,切尔西的球员们不知道。他们只知道在这个时候需要主场拿下利物浦,他们不想重蹈覆辙不希望上个赛季的一些事情再次发生。切尔西必须要不断的胜利切尔西必须要不断的争取更多的荣誉。

    陈升的表情是比较平静的,面对劫富济贫的利物浦陈升没有太多的其他想法。

    或许利物浦有着伟大而辉煌的履历他们在迎来了克洛普之后也有着一些复兴的迹象。但是这是利物浦人的事情,这根本就和陈升没有什么关系,这就是陈升的真实想法。

    对于陈升来说帮助球队拿下比赛的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利物浦的阵容也确实不容小觑库蒂尼奥领衔的红军的阵容也是比较豪华的。他们虽然比起切尔西稍微差一点,但是这支球队的阵容,也是无数球队羡慕的。

    菲尔米诺现在就在养伤呢错过了和好友直接在球场对话的机会。不过陈升也不敢大意利物浦有着马内呢这名球员的速度和实力都让陈升不得不重视。

    斯图里奇也有一定的实力,13-14赛季曾经拿到了英超银靴呢只是现在的伤病开始增加在球场的表现也开始直接下滑了。替补席上还有奥里吉也有不错的实力。

    利物浦的战斗力确实不错他们或许现阶段是没有能力拿到英超时代的第一个联赛冠军。不过这支球队绝对有能力重新杀回欧冠赛场或者是给那些立志夺冠的球队带来一些麻烦,这对于红军来说显然不是太大的问题。

    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在比赛开场后就表现的很主动,他们的中前场球员在不断的中前场逼抢。虽然这样的战术算得上是克洛普比较招牌的,切尔西的球员们在赛前也有准备,只是当比赛真的开始后,也表现的有些不适应。

268 麻烦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