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必须要改变(1/2)
作者:骨感胖
    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并不怎么好,因为球队早早的丢球了,因为球队在比赛中被利物浦打的很被动,这显然是超出了蓝军拥趸们预料之外的事情。

    对于红军利物浦这支球队,很多切尔西球迷们是抱着幸灾乐祸的心态。当初的利物浦是纵横英伦、横扫欧洲的球队,但是现在的利物浦动荡不断,他们早就失去了昔日荣光了。

    这一切都是切尔西球迷们现在骄傲的理由,因为他们的球队不缺钱,因为他们的球队不需要不断地挣扎,因为切尔西可以从安菲尔德球场带走那些表现出色的球员。

    虽然,那些球员来到了斯坦福桥不一定能够拿出优秀的表现。

    “稳住,不要急!”陈升这个时候忍不住大声喊起来,必须要提醒队友们,“稳住!”

    “出球快一点,不要犹豫!”

    克洛普的球队也确实是一个让人头疼的对手,这支球队的逼抢实在太凶了。尤其是那些中前场的球员,好像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疲惫一般,总是在不断的逼抢。

    这一支球队在攻防转换中移动非常快速。尤其是在高位逼抢的实施过程中,往往能够第一时间阻断的反击,取得了很好的攻防效果。

    而且非常注重高位逼抢和就地反抢。这种模式往往通过边后卫的前顶与边锋球员的回撤相结合,加上中前卫或者后腰及时地横移,锁住整个边路空间。

    这对切尔西来说威胁就大了,因为蓝军的边路防守确实不算是什么高枕无忧的状态。

    其实除了高位逼抢之外,利物浦另外一个优势在于球队的进攻端无球移动非常出彩。

    虽然利物浦也不是阵型完美无缺、战术无懈可击,只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就算是可以看出来一些问题,现在也确确实实根本没办法把握住机会,这就是事实。

    法布雷加斯现在坐在替补席上,切尔西现在也根本没有什么像样的组织,他们在进攻端也确确实实没办法威胁到利物浦的后防线,这也是切尔西现在的一大难题。

    攻不出去,也守不住,这对于切尔西来说真的就尴尬了。虽然此前的切尔西表现不俗,只是在这一场比赛当中,利物浦要将切尔西这个‘暴发户’彻底打回原形了。

    孔蒂只剩下干着急了,他现在确实着急,他希望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回应。

    他其实有着很多的激情没办法释放,尤其是此前克洛普在利物浦进球后激情的庆祝,让孔蒂非常的羡慕,他也做了一大套构想,现在也就是在等待着球队拿出精彩的表现,然后高调的庆祝。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踢了一个难受的上半场比赛,这一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整体上就是‘憋屈’,在攻防两端都被对手给压制了,这样的感觉非常难受。

    想要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做出回应,只是看起来好像也就是看起来有这样的想法而已了,因为在下半场的比赛当中,切尔西依然是被对手的高位逼抢压制的很难受。

    切尔西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也跟着着急,但是看起来也只是跟着着急而已了,根本没办法在这样的时刻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蓝军切尔西主场0-1不敌红军利物浦,主场落败的切尔西遭遇到本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的失利。

    孔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显得比较郁闷、生气,对于球队的表现倒是没有提出太多的批评,更多的是自己承担了责任,认为是自己的锅,认为是自己的战术被对手针对且破解了。

    这里面自然是有着孔蒂的担当,球员们的表现不算出色,但是也没有特别大的问题,他自然也就勉强可以接受了。这个锅,孔蒂觉得还是自己背下来是最合适的。

    更何况球队的战术遭遇到了对手的研究,这也是此前就已经有暴露出来的迹象了,和利物浦的比赛只是再次证明了这一点证明了孔蒂的战术在英超联赛已经成为了很多球队研究的重点。

    4-1-4-1战术,已经成为了英超联赛球队研究的战术了,很多球队看起来对于这个战术也十分的有心得,他们知道应该怎么样对付切尔西的战术了。

    水土不服是没有的,毕竟此前的切尔西战绩是不错的,他们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和胜利。
269 必须要改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