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我们在改变(1/2)
作者:骨感胖
    一场强强对话,以蓝军切尔西遭遇到体无完肤的失利而告终。

    对于切尔西的球员们来说,这一场比赛的失利也确实有点难以接受。对于孔蒂来说更是这样了,因为这一场失利,让外界对他的质疑几乎达到了一个顶点。

    输给利物浦、输给阿森纳,在这样的强强对话落在下风是无法接受的事情。再者自然就是对法布雷加斯的使用,也引起了舆论的质疑,认为孔蒂不会使用小法这样的出色中场。

    切尔西的阵容是不错的,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但是球队现在的战绩并不怎么样。

    而且现在也开始有些声音开始质疑起来了孔蒂的赛季开始前的准备。因为在季前准备阶段,孔蒂把重点放在长时间的、艰苦的跑动训练上。

    这是一种变动了,因为现在很多的主教练更加喜欢技术训练,尤其是此前的切尔西被认为缺少灵性。而孔蒂的一些心里,其实有着一些‘长跑’的特征,这是反潮流的。

    用孔蒂的一些解释,那就是现在的足球潮流也在改变。此前更流行传控,现在很流行高位压迫,所以这也意味着球员们需要更加出色的体能储备。

    法布雷加斯虽然很有创造力,但是他缺少足够出色地身体素质。孔蒂更加喜欢攻守兼备的中场球员,所以在他的战术当中,法布雷加斯也确实缺少一个位置。

    “我需要你们位置前提压缩他们的阵型,这也我们的对手会落在更深的防守位置,我们的中场可以有着更大的活动空间!这也我们就可以在中场位置形成人数优势,我们可以为翼卫创造更多的边路空当!”

    “记住,连续的三角配合可以更好的消耗对手,我们的对手不会轻易地阵型前压暴露出空当。但是一旦他们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的几乎就出现了。”

    孔蒂做出改变了,三后卫体系被他拿出来了,他的球队也必须要在这个时候有些变化。

    孔蒂当然也知道三后卫的阵型会造成一些空当比较明显,翼卫与中卫之间的空当如果被对手利用将是致命的,这就是现实。

    “陈,我需要你承担起来更多的任务,我相信你的传球能力,但是我更需要你的放空和补防。我知道你有着出色的观察能力,所以你的长传在这个时候也需要发挥出来,包括你的出球能力。”

    孔蒂确实很看重陈升,在他的心目当中,4-1-4-1阵型自然是最完美的。只是现在看起来这个阵型在英超联赛有些不够用,那就退而求其次选择了三中卫。

    他在尤文时期也用过这样的战术,作为意大利人也曾经研究过古典的三中卫战术。

    对于孔蒂来说,这样的战术移植到英超、移植到切尔西,根本不需要有什么好担心的。甚至在切尔西,这样的战术是更加适合的,或许也有更大的威力。

    想想看也就可以明白了,切尔西的中后卫的位置上最不缺少出色的球员。

    伊万诺维奇、阿斯皮利奎塔等人,都是被迫换位置的。

    而陈升的个人能力更加毋庸置疑,有着陈升坐镇中路,孔蒂有着足够的理由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

    陈升的一些个人技术,基本上简直就是在为三中卫体系量身打造。如果不去很好的利用陈升的一些技术、能力,那简直就是在暴殄天物,那才是最大的浪费。

    在切尔西这支球队,也确实不缺少一些适合三中卫体系的球员。陈升只是其中的代表之一,阿隆索也应该是一个比较适合的球员,值得孔蒂有些期待。

    而且这样的战术,可能会进一步的去激活阿扎尔,这也是孔蒂的一些期待。

    孔蒂当然也明白没有所谓的战术是完美的,他自然明白三中卫这个战术有着一定的风险。但是如果这个时候不做出一些改变,那真的就是坐以待毙了,那不是孔蒂的性格。

    这个适合主动求变,说不定真的可以激发球队的战斗力!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开始适应起来球队的新战术了,虽然时间相对来说不算特别充裕,但是这个时候也必须要尝试一下。其实说起来一周的时间,足以让蓝军的球员们去简单尝试了。

    大家都是职业球员,有着不错的战术素养。在打完阿森纳之后,一周的时间也确实可以让蓝军球员们集中在训练场。

272 我们在改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