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奏效了(1/2)
作者:骨感胖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切尔西明显就开始展现出更多的侵略性了。

    先是马科斯·阿隆索插上助攻,不过他的远射力道一般,被赫尔城门将马绍尔轻松得到。随即是阿扎尔一路带球,闪开一点空当之后远程发炮,遗憾的地方是对手门将再次将球扑出。

    角球开出的时候,陈升头球后蹭,但是被赫尔城门将抢先解围。在混战当中坎特的射门再次被扑出,赫尔城也因此逃过一劫。

    KC球场的气氛开始紧张起来了,赫尔城的球迷们开始担心球队能不能守住比分了。

    “继续朝前压上!”孔蒂站在场边,激动的喊道,“就这么踢!拿出侵略性!”

    孔蒂确实感觉到比较激动和期待,因为他的球队看起来在中场休息后有了一些调整,他的球队看起来更加的适应新战术了。这样的迹象是很好的,他相信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带走一场胜利。

    陈升的位置开始前提,越过了半场后,蓝军的三后卫果断的朝着右路横移。

    虽然球队的三后卫战术也导致会出现一些空当,只是现在的赫尔城球员们很难把握住这样的空当。想要在这个时候撕开破绽,更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比赛第54分钟,姆博卡尼接到横传球,刚刚带球启动,陈升第一时间冲了过来。卡位、侧肩,发力挤开对手的时候,陈升也果断的下脚断球。

    姆博卡尼被挤开了位置,脚下的球被留在了原地,陈升的这一次抢断无比干净利落。

    断球后的陈升将球横敲,姆博卡尼的反抢自然是无用功了。卡希尔接球后也没有犹豫,将球朝着斜前方传去,他知道陈升肯定是想要再次得到球权、伺机发动反击。

    陈升拨球晃开亨里克森,根本没有刻意的观察,直接送出了传球。

    已经开始跑位的阿扎尔快速前插,抬长右腿伸脚停球。一个连续变向晃开一点空间,然后就是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呼啸着飞向赫尔城的球门。

    马绍尔做出了神级扑救,他其实在这一场比赛的表现是很出色的,他再一次拯救了球队。

    对于错失一次绝好的机会,切尔西的球员们比较惋惜。只是既然对手门将这么的出色,那么也只能在这个时候徒呼奈何了,是真的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只不过蓝军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也更加的自信了,士气高昂的切尔西球员们集体压上。

    面对切尔西的持续压迫,赫尔城有些难以招架了。蓝军在全场比赛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时候再次错过机会,坎特挑传,迭戈-科斯塔禁区右侧晃过门将后小角度射门憾中近角立柱弹回,坎特在点球点附近的补射高出。

    这一下赫尔城的球迷们是真的心惊肉跳了他们的主队一直在被动的防守他们的主队看起来随时要被攻破球门的样子,他们看起来也确实越来越难以招架来自切尔西的攻势了。

    赫尔城的球员们没有放弃,他们希望能够顶住压力希望能够在比赛中继续坚持下去。

    有着这样的一些期待是好事情只是有些时候光有足够的自信还是远远不够的。面对切尔西的强势,赫尔城越来越难以招架了,不管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

    想要进攻,或者稳住防守,这对于赫尔城来说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刚刚推进过半场,坎特就开始了大范围的扫荡,马蒂奇等人在这个时候也是在持续的压迫这一切都让赫尔城的球员们有些难以招架了。

    陈升这个时候也在启动了他的位置猛然前提直接越过了姆博卡尼。自信的陈升抓住了机会,在斯诺德格拉斯被坎特纠缠的时候陈升及时的驰援到位。

    两大超级防守专家在联手,斯诺德格拉斯仓促出球被断。阿扎尔带球推进后传球中路的迭戈·科斯塔迅捷启动在疯狂的推进。遭遇到了赫尔城球员的严防死守后,他横传左路。

    威廉晃开后卫,在禁区边缘踢出来了一脚弧线球。这一次马绍尔无能为力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洞穿球门,只能看着球队的比分落后了。

    场边的孔蒂在激动的庆祝着,在咆哮着挥舞着拳头。他的战术成功了,他知道自己的战术改变肯定可以取得成功,他知道自己肯定可以带领着球队收获到更多的胜利和荣誉。

    场上的蓝军球员们也比较激动,因为在上半场的比赛当中球队表现是相当一般的。但是在经过了中场调整之后,切尔西找到了状态,他们的战术也越来越默契、成功了。
274 奏效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