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愚蠢的失误(1/2)
作者:骨感胖
    上半场1-0的比分还算让人满意,只是比赛的过程稍微有点让陈升不大满意。

    国足这边主场作战,在早早取得领先后也士气比较高昂。但是慢慢的,在叙利亚积极的逼抢当中,在对手强硬的身体对抗当中,一些球员们对于比赛开始放松。

    倒不是说他们就退让了,只是比赛踢的稍微消极了一点,看起来对1-0的领先也满意了。

    这显然不是陈升希望看到的比赛,不过陈升大概也知道这些球员们的一些想法。其实只要取胜就行,大胜还是小胜都是一样的效果,都是拿到了三分就行。

    而且这些国脚们,基本上都是俱乐部的主力。他们虽然不像陈升这样从伦敦飞回来,只不过多少也是有些体能消耗的。这个时候踢的保守一点,也是节约体能。

    说起来这个小富即安的心态,在国足这边还真的是有着比较明显的写照。大概也是过往的成绩太差,大家的期待值太低,所以球员们还是很容易自我满足的。

    没想着敲打队友们,也没有那个必要。只要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保持平稳的发挥就好,这也算是为下一场客场之旅提前准备,没必要在这一场比赛就拼个体力透支。

    球迷们的热情依然高涨,很多的球迷们已经开始畅想着12强赛接下来的比赛,在仔细的计算着积分情况,规划着球队在本次12强赛的前景了。

    拿下叙利亚,绝对可以使得国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着一定的主动权。

    国足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充满期待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他们的对手叙利亚显然不会答应。只是一球落后,叙利亚的球员们认为他们还有机会扳平比分。

    想想战火纷飞的祖国,叙利亚的球员们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给祖国的同胞们带来一些慰藉。

    下半场比赛开始,叙利亚做出了换人调整。由杜尼换下高中锋穆赫塔迪,以求加强冲击速度。

    不想输球的叙利亚在比赛一开场就试图加强进攻,而中国队则是很明显的防守反击战术。两支球队的战术都非常的有针对性,都在明确着战术思路。

    陈升的心里其实是有些担心的,上半场国家队的球员们相对来说比较保守,现在估计也一样。不是说大家没有自信,主要是体能的桎梏,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如果叙利亚用速度和冲击力来不断地撕扯防线,这可能会对中国队带来一些麻烦。

    体能问题,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更何况对手还是叙利亚。

    本身中国队体能储备就有问题,遇到喜欢身体对抗的中亚、西亚球队,中国队往往都会在身体对抗当中吃亏。

    现在本身在身体素质、体能储备就不如对手的情况下,再加上对手灵活快速的冲击,这可能真的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隐患,可能对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带来一定的风险。

    在陈升还在有些担心的时候,忽然间就爆雷了,以一个瞠目结舌的方式爆雷了!

    下半场比赛刚打了十分钟,中国队前场丢球。萨利赫接到传球后快速推反击,郑志和黄波文也没有第一时间干扰。萨利赫还没到半场,就直接在后场起球长传中国队防线身后。

    陈升认为问题不大,他在快速退防,任行和冯晓庭也在快速退防。面对中国队的三个后卫,马瓦斯虽然在快速的前插,但是这根本就没有什么机会。

    退防中的陈升忽然间有些慌了,他不知道顾朝这个时候到底在想些什么。三个后卫明明都在位置,马瓦斯也根本没有形成单刀的迹象。顾朝忽然间主动出击了,这家伙那莽撞的样子,十有八九要坏事。

    或许是上半场比赛太无聊,也可能是渴望表现自己,顾朝确实果断出击了。他觉得叙利亚的长传球有点大,他可用在禁区前沿将球停下来,他觉得没有任何的问题。

    只是出击到一般,顾朝就有点骑虎难下了,皮球的速度比他想象中的要慢、皮球与他的距离比想象中要远。最重要的是马瓦斯的速度,包括陈升的速度,比顾朝想象中的要快。

    冲出禁区前沿的顾朝跳了起来,这可是离开了禁区啊!

    陈升被出击的顾朝结结实实的撞到了,而马瓦斯坐收渔翁之利。因为本来陈升就要控制住球权,但是中国队门将帮忙了,直接将陈升给撂倒了,这也让马瓦斯得到了空门的机会,他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一个空门不把握住,都对不起中国队门将的鼎力相助!
277 愚蠢的失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