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打开的账户(1/2)
作者:骨感胖
    国家队比赛的一些表现让陈升不是很满意,也真的没办法在那样的比赛当中感觉到满意。

    不管是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赛的结果,陈升都觉得比较遗憾。

    自我安慰的话也只能说是虽然不是最佳的状态,不过也不算是最差的表现,这大概也挺好。

    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对于陈升来说自然就是立刻回到伦敦。

    国家队这边的状况不算很好,切尔西这边的情况现在也难以称得上让人满意。对于陈升来说,现在就是多事之秋,现在就是考验他和球队韧性的时候了。

    回到了伦敦,陈升需要立刻进入到备战状态,他的不少队友们也需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至于国家队比赛可能让不少蓝军球员感觉到疲惫,这个时候也顾不上了。

    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是联赛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只不过上赛季让无数人惊喜的狐狸城本赛季似乎有点被打回原形的迹象。此前的七轮比赛,他们只是2胜2平3负,只有8分。打进了8球,但是丢掉了11球。

    相比起来,切尔西的4胜1平2负,看起来就没有那么糟糕了。蓝军现在有13分,暂时也只是处在积分榜的第七位。但是和榜首的曼城,也没有特别大的差距。

    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这是一场焦点战。虽然此前两支球队在联赛杯中也有交手,只是那样的比赛含金量有限,两支球队其实也谈不上多么正式的对待那一场比赛。

    但是这一场比赛就不一样了,不管是切尔西还是莱斯特城,都希望能够拿下比赛。

    对于孔蒂来说,球队的阵容是不齐整的,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威廉回巴西奔丧,这是于情于理都没办法阻止的事情。奥斯卡和法布雷加斯都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法布雷加斯是明摆着不在孔蒂的计划当中。而奥斯卡因为国家队的比赛以及一些小伤病,所以会缺席这一场关键比赛。

    变阵,孔蒂只能选择继续变阵,将球队的阵型改成账面上的3-4-3。

    门将库尔图瓦;后卫线上的是阿斯皮利奎塔、陈升、伊万诺维奇;中场摩西、坎特以及马蒂奇、阿隆索;佩德罗、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组成球队的攻击线。

    这样的变阵幅度不可谓不小,只是有些是被动的,有些是主动的。

    特里是因为年龄和竞技状态的因素坐在替补席,卡希尔则是在上轮比赛有些失误被冷处理。在威廉和奥斯卡没办法出场的情况下,佩德罗得到了机会。

    主动变阵也好,被动变阵也罢,对于切尔西来说就是这么一回事。他们必须要踢好和莱斯特城的比赛,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他们必须要证明自己的竞争力。

    尤其是考虑到球队在前面的两场强强对话当中败下阵来,这也让蓝军遭遇到了不少质疑。虽然莱斯特城在新赛季表现不佳,但是他们好歹也是卫冕冠军,这个身份自然也就值得切尔西在这一场比赛当中更加努力了。

    冠军,这无疑是一种荣耀,但是有些时候也会成为一个靶子,成为很多球队想要击败的目标。

    上个赛季的切尔西是这般遭遇,而本赛季的莱斯特城也是这样的一番际遇了。

    莱斯特城的阵容也不算差,门将小舒梅切尔,后卫线上有埃尔南德斯、摩根、胡特和富克斯;中场阿尔布莱顿、德林沃特、阿马泰、舒鲁普;双前锋穆萨、瓦尔迪。

    这基本上就是蓝狐奇迹的核心阵容了,瓦尔迪自然就是最大牌的球员。而另一个关键球员马赫雷斯这个时候坐在替补席,这名球员的个人能力也非常出色。

    不过对于拉涅利来说,失去了坎特带来了极大的影响。缺少了这么一个可靠的中场屏障,他的球队对于中场的保护质量下降很多。

    这大概也是很多防守型球员的真实写照,在球队的时候可能没有人关注。而一旦失去这样的球员,球队的战术体系被打乱,球队的战绩会开始下滑。也只有在这个时候,很多人才会意识到他们曾经有着多么可靠的防守大师。

    拉涅利现在是什么样的想法不知道,但是孔蒂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坎特的加盟,让他对于球队中后场的改造充满信心,坎特加陈升的组合,也绝对是无数主帅梦寐以求的阵容。

    再夸张一点的来说,这两名球员站在场上,随随便便搭配一点其他不算差的球员。那么一道可靠的后防线就算组合成型了,会是很多球队苦苦组建而不可得的可靠防线。

278 打开的账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