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赢球、输球、老对手(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在联赛第八轮4-0大胜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算是小小的洗刷了本赛季在联赛中无法战胜强队的名声,暂时扫去了连输利物浦、阿森纳的阴霾。

    球迷们和媒体的态度在这个时候也开始转变,赛季前三轮,换帅的切尔西连战连捷,那个时候围绕在切尔西身上的自然是赞誉。那个时候的孔蒂,就是蓝军的真命天子。

    结果呢,被斯旺西逼平,又连输给利物浦和阿森纳。那个时候老调重弹,切尔西已经失去了竞争力,说不定又要和上个赛季一样为了欧战的资格苦苦而战。

    现在是孔蒂改换三后卫的战术,一下子风云突变了。这才是最适合切尔西的战术打法,这样的切尔西是英超联赛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他们会成为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倒是瓜迪奥拉日子不好过,因为本轮比赛被埃弗顿逼平了。

    想当初,瓜迪奥拉可是带着万众瞩目驾临英超。想着以瓜迪奥拉的指挥才华,再加上曼城原本就不弱的阵容,以及再次在转会市场大手笔的投入。这样的种种,都是蓝月亮在英超联赛恢复统治,下赛季说不定要在欧冠赛场有突破了。

    可是此前几轮比赛倒还好,瓜迪奥拉的球队六战六胜,英超眼看着就要改姓瓜了。但是最近两轮一场输球一场平局,原本高歌猛进的曼城忽然间好像就停下来了。

    对瓜迪奥拉,大家当然有信心了,他的球队也只是暂时遇到了一点困难而已。相信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蓝月亮肯定会恢复竞争力,肯定可以在本赛季成为联赛冠军的争夺者。

    切尔西的前任主帅穆里尼奥有些不好过,八轮比赛过后的4胜2平2负有些难以交待。而且他说起来上个赛季就接手球队,夏天的时候还以破纪录的方式引进了博格巴等人。但是如果现在只是联赛第七,这可不行。

    哪怕自信的穆里尼奥认为他依然是最特殊的那一个,他的球队可以快速的崛起。但是舆论的压力,始终也是围绕在穆里尼奥身边,这大概也是他整个职业生涯都会有的遭遇吧。

    热刺和利物浦的表现其实都还不错,只是大家也都觉得他们虽然有一定的竞争力。但是距离夺冠,可能还是有着那么一些小小的差距,还有一些小小的不足。

    至于阿森纳这支球队,别看他们现在是和曼城同分,上个赛季也是联赛亚军。但是这支球队要说夺冠,很多人也都觉得希望不是很大,哪怕他们现在的在转会市场稍微舍得花点钱了。

    英超联赛的强队不少,有竞争力的球队也不少。但是真正要说能够争冠的球队,其实也就是这么两三支球队而已。

    豪强球队不少的英超联赛确实竞争激烈,一不小心翻了船,接下来的比赛肯定就难踢了。

    曼城这样的球队还是可以稍作休整的,虽然他们的欧联杯也很快就要开始了。但是相比起切尔西这些球队即将开始的欧冠小组赛,蓝月亮可能在心理压力上要小不少。

    尤其是对切尔西来说,接下来的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的对决很关键。这一场比赛的对决,也可以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大战,是小组赛第三轮最重磅的一场比赛。

    陈升将和他的队友们做客诺坎普球场,想想看自然也就知道这一场比赛多么关键了。

    C组实力最强的球队无疑就是切尔西和巴萨,这两支球队携手小组出线,这也是大家觉得顺理成章的事情,根本没有什么好奇怪的,这才是正常的模式。

    不过对于小组第一,不管是切尔西还是巴萨,两支球队都是志在必得的。

    更何况想想看15-16赛季的故事,自然也就说明了两支球队对于这一场比赛更加的在意。考虑到两支球队在欧冠赛场的交手记录或者恩怨,这样的比赛自然就看点十足。

    或许蓝军方面可以有些‘大度’,因为他们越过了巴萨、拿到了三冠王。但是梅西和他的队友们肯定不会这么想,因为切尔西这只拦路虎破坏了巴萨再次崛起的进程。

280 赢球、输球、老对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