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好运气、坏运气(1/2)
作者:骨感胖
    当两支身价加起来超过十亿欧元的球队相遇,自然称得上万众瞩目了。更何况这两支球队还是颇有恩怨,这样的比赛更加吸引大家的目光了。

    14-15赛季,恩里克虽然一度在质疑当中,在上半段的表现也不是特别让人满意。

    但是随着苏亚雷斯渐渐融入球队体系,梅西回到右边路。恩里克强调纵深、速度、反击的战术体系也极为适合中场控制力下降但锋线水准超强的红蓝军团。

    提前一轮夺冠,MSN组合星光肆意。这样的巴萨,让人望而生畏。

    可惜他们遇到了切尔西,遇到了穆二期的蓝军切尔西,只能在欧冠赛场饮恨、目送切尔西杀入决赛。上个赛季,虽然他们力压皇马联赛夺冠,但是欧冠赛场的止步八强也让人不满。

    在今年的夏天,巴萨买入后卫乌姆蒂蒂、迪涅、前锋帕科。巴萨罗那有意识的开始补强,希望球队能够再次登顶欧洲之巅,期待着能够再一次的欧洲称王。

    恩里克继续轮休,这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乌姆蒂蒂和阿尔巴伤愈复出,伊涅斯塔和梅西也进入首发阵容,很明显这一场比赛对于巴萨来说非常重要。

    但是西莱森因伤休战,罗贝托和比达尔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这也让人有点意外。

    门将是特尔施特根;后卫线上有马斯切拉诺、皮克、乌姆蒂蒂和阿尔巴;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锋线组合自然是大名鼎鼎的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

    巴萨虽然有着一定程度的阵容变化,但是这样的阵容看起来依然强大。尤其是他们的核心阵容依然存在,这就说明了任何的球队不敢小觑,这个阵容也确实特别强大。

    巴萨罗那的阵容确实很强大,但是对面的切尔西也不是好拿捏的球队。

    门将库尔图瓦,后卫线是三后卫伊万诺维奇、陈升以及阿斯皮利奎塔;中场有坎特、马蒂奇、摩西、奥斯卡和佩德罗,锋线组合是科斯塔以及阿扎尔。

    切尔西真的不怵任何的球队,他们的阵容不见得比巴萨罗那差。

    陈升笑了笑,也不是特别在意客场球迷们的嘘声。虽然很多球迷和媒体都说皇马的球迷是挑剔的,不过巴萨的球迷们其实也是一样。

    对于主队比较挑剔,对于客队自然是更加的不会客气了。

    不受巴萨球迷欢迎的球迷比较多,比如说库尔图瓦、科斯塔这样的马竞旧部。虽然他们去了切尔西,但是此前在马竞时期就让巴萨吃过亏,到了切尔西同样让巴萨不好过。

    陈升显然也不是巴萨球迷们喜欢的,夏天的时候陈升和巴萨其实有着一些转会传闻。不少巴萨球迷觉得如果陈升来到诺坎普,他们可以大度的接纳陈升,可以忘记此前的陈升给巴萨的一些伤害,因为陈升的能力还是不错的。

    但是陈升如今依然穿着切尔西的蓝色球衣,而不是巴萨罗那的红蓝球衣,这就有问题了。

    嘘声对于陈升根本没有什么影响,心态平和着呢。切尔西不少球员也都是这样的心态,包括科斯塔这样的浑人,更是觉得诺坎普球场的嘘声就是对他的一种认可。

    梅西这些球员也没有表现出来如临大敌的样子,只不过比起在遇到联赛中的一些球队,稍微的要严肃一些。比不上国家德比对手皇马那样慎重,但是也不敢掉以轻心。

    主场作战的巴萨输不起,他们绝对不想再次输给切尔西,他们在渴望着报仇。

    至于切尔西的球员们,当然也会非常在意这样的比赛。不能说这就是本赛季切尔西本赛季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但是也可以算得上最重视的比赛之一。

    双方球员也都很默契、心照不宣的简单握手,这就是一种礼仪。要说友好之类的肯定不存在,法布雷加斯现在坐在替补席上呢,现在场上的蓝军球员不见得就和巴萨有什么交情。

    双方球员都很重视这一场比赛,可以说从比赛一开始就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了球员们的心态,展现出来了球员们的斗志。

    迅速进入状态、迅速进入比赛节奏,两支球队在哨声响起的时候,两支球队立刻进入到战斗模式,比赛也是在比赛一开场就被提升到极快的节奏。

    内马尔抓住了切尔西肋部的空当,接到伊涅斯塔的传球后快速的内切。在遭遇到阿斯皮利奎塔的干扰后横传中路,陈升直接位置上前,一脚将球给踢开。

    在主场作战的巴萨尝试着先发制人的时候,切尔西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自然不会客气,他们也必须要做出一些回应,这一点也是可以肯定的。

    摩西快速的下底,科斯塔扛着皮克想要抬脚控制住球,但是这一次的停球也稍微大了点。

    也没什么好多说的,这就是一次比较普通的进攻而已,算不上什么错过了一次好机会,科斯塔没有懊恼。切尔西的球员们也不是特别在意,这就是球队的一次下马威而已。

    主场作战的巴萨球员们对于这样的小小下马威,真的没有什么好在意的,他们也确确实实不在意这样的事情。继续进攻就好,他们肯定是要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撕开切尔西的防线。

    “阵型往前压!”陈升招呼着队友们,大声喊着话,“不要让他们中场动起来!”

    在哈维离开之后,巴萨最关键的中场球员就是小白了。很多时候陈升也觉得小白的作用是被低估了,大概也是因为梅西太耀眼了,以至于伊涅斯塔这样的中场大师也被很多人忽视了。

    加强对伊涅斯塔的限制,这也可以说是切尔西的赛前防守策略,大家也都必须要坚决执行这样的战术,绝对不能让巴萨打出他们熟悉的比赛节奏。

    有着坎特这样的中场屏障,确实会让人感觉到比较可靠。再者马蒂奇也可以随时驰援,切尔西可以在中场做些文章。

281 好运气、坏运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