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积极、努力(1/2)
作者:骨感胖
    巴萨开始发力了,主场作战的巴萨其实没有其他的选择。他们必须要战胜切尔西,他们必须要报一箭之仇。要不然的话,红蓝军团势必要遭遇到铺天盖地的质疑。

    对于切尔西来说也差不多,看似客场作战有着更多的选择权。只是如果蓝军在诺坎普遭遇到败仗,势必会让很多球迷和媒体来质疑他们的前景,质疑蓝军的战术。

    尤其是他们本赛季换帅,起步有些波折,这一切也都让蓝军现在其实没有太多的选择。

    “退回来!”陈升这个时候无疑是比较紧张的,大声招呼队友,“保护防线。”

    佩德罗虽然想要攻出去,想要插上助攻。但是这个时候他也必须要退回来,加强对球队边路的保护,他需要帮助球队稳住局面。

    他这样的翼卫来说,必须要有直上直下的能力。在进攻端插上助攻,在防守端退为边后卫。

    MSN组合的强大是有目共睹的,这也代表着切尔西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必须要更加的专注。必须要顶住压力,绝对不能在巴萨的这一波攻势当中败下阵来。

    内马尔拉边后突破横传,陈升抬脚将球破坏。但是拉基蒂奇强势的截下球,一脚直塞打穿蓝军的后防线,苏亚雷斯在这个时候有机会去威胁蓝军的球门了。

    “越位!”陈升高举右手,激动的喊着。“越位!”

    边裁在这个时候也举旗了,虽然诺坎普球场的嘘声震天,但是边裁坚定不移的举旗旗帜。这就是一次越位,边裁看的很清楚,也没有打算改变判罚。

    场边的孔蒂激动连连,这一刻的孔蒂心情无疑是复杂的。

    有着陈升的坐镇,球队的后防线看起来是比较可靠的。有着出色观察力和领袖能力的陈升很会审时度势,会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做出一些正确的决断,这无疑是孔蒂感觉到开心的地方。

    但是此刻的球队在场面处在被动的局面,巴塞罗那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这自然也就使得孔蒂忍不住担心起来了,这显然就不是他希望看到的局面了。

    不管孔蒂现在是什么样的想法,或者说巴塞罗那人根本不在意切尔西的主帅在想些什么。

    继续进攻,努力的去冲击切尔西的防线,这才是巴塞罗那应该做的事情,他们也很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洞穿蓝军的球门,比赛已经进入到巴塞罗那的轨道了。

    布斯克茨的断球让巴萨再次得到了机会,伊涅斯塔扣球过掉马蒂奇。分球后的小白快速跟上,接到拉基蒂奇的回传后,长传球果断联线梅西。

    别看在赫敏面前,陈升是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一副根本不将梅西放在眼里的样子。

    可是真的到了比赛当中,面对拿球的梅西,陈升可不敢有任何的大意。先前和赫敏的那些话,在现在看来也可以理解成在女朋友面前的嘴炮,这也可以理解成男人的虚荣心。

    梅西快速带球靠近,他的小步幅、快频率的带球方式对很多防守球员来说就是一个噩梦。

    跳蚤的外号显然也是有理由的。

    注意着和梅西之间的距离,因为陈升知道梅西的加速能力是非常出色的他不希望给梅西任何轻松摆脱的机会这就是陈升必须要全力以赴的理由。

    梅西趟球,忽然加速的梅西眼看没有办法甩开陈升果断的急停将球往回一拉。就在他准备横向拨球的时候,陈升果断的位置靠前,用高大强壮的身体撞上梅西。

    这一下梅西失去平衡直接倒在了草坪上。而陈升这个时候就没有客气了追上皮球的陈升没有任何观察的意思,他的队友们在这个时候也是心领神会的。

    长传球直飞前场科斯塔在这个时候也加速了,他希望能够在这一次的反击当中撕开巴塞罗那的防线,他想要扮演巴萨克星的角色。

    科斯塔的机会不错,但是当他想要进一步带球进入有威胁的区域时皮克果断的战术犯规。

    来自切尔西的快速反击就这么被终结了虽然这也使得皮克在比赛第25分钟就得到了一张黄牌但是皮克没有任何的牢骚,这一个战术犯规在他看来是很有必要的。

    只是这个时候的巴萨球员们在抗议的,也根本就不是皮克的战术犯规。巴塞罗那比较标志性的‘围攻裁判’再次上演他们想要讨个说法,也是在给裁判施压。

    对于陈升放倒梅西没有得到犯规,这是巴萨球员们不满的理由。也因为这样的一个犯规,使得皮克得到了一张黄牌,自然也就更加让人感觉到不满意了。

    诺坎普球场的嘘声在这个时候自然更加激烈的,对于主裁判这一连串的判罚,巴塞罗那的球迷们都感觉到有些不满意,他们觉得这几年有那么些遭遇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如今在欧冠赛场,基本上是年年都要小组赛阶段遇到强队,处在死亡之组也没有任何好新鲜的,这已经让他们有着一定的免疫力。

    而且这几个赛季,裁判们看起来对于巴萨罗那的对手们过于‘纵容’了,对于巴萨罗那对手的一些比较激烈的身体对抗,裁判们看起来都是比较无视了。

    这一切都是巴萨球迷们感觉到不满的理由,要知道前几年根本不是这个样子。尤其是在尝到了一些甜头的时候,再想想现在的待遇,自然更加难以接受了。

    只可惜这一次看起来还是一样,虽然巴塞罗那的球员们在围攻主裁判、在不断的施压,只是效果看起来根本没有什么作用,裁判根本没有理会巴萨方面的抗议。

    甚至给出了一些警告,觉得巴塞罗那的球员们情绪过激了,认为这些球员们不能去干扰裁判的工作。

    笑了笑没有说话,陈升和他的队友们现在更加期待的是能够洞穿巴萨的球门。至于巴塞罗那的球员们去向裁判抗议,这已经是标志性的风景线,没有太多好在意的。
282 积极、努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