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强敌?(1/2)
作者:骨感胖
    孔蒂有些意气风发,因为他的球队在诺坎普球场2-0击败了巴塞罗那。哪怕现在的巴萨不再是所谓的宇宙队,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支球队的名气和荣誉不言而喻。而战胜这样的对手,自然是满满的成就感。

    陈升也无疑是媒体们关注的焦点,很多球迷和媒体都知道陈升的头球出色,知道巴萨的防空能力一般。但是在这样一场焦点大战当中,陈升在五分钟里连进两球,这就不一般了。

    更何况在进攻端帮助球队取得了2-0的胜利,切尔西更是在防守端冻结了MSN组合。这显然就不是简单的事情了,因为梅西领衔的MSN组合实在太强大了。

    刘钊心情无比激动,虽然还在媒体供职,但是很多中国球迷都知道这是陈升的御用记者,可以轻松的拿到陈升的专访。至于其他媒体则酸溜溜的,刘钊的运气太好了,抱上了陈升的大粗腿,刘钊现在‘出人头地’了。

    御用记者也好,或者媒体发言人也罢,都不影响刘钊在这个时候发出了文章。

    陈升的表现自然值得送上无数溢美之词,也需要肯定一下孔蒂的战术为切尔西带来的变化。在这样的一场焦点大战,孔蒂的表现也值得称赞,他的果断变阵三后卫,这也是切尔西蜕变的一个难得机会,这是重要的转折点。

    而且孔蒂的三后卫战术,也确实很大程度上的激发了陈升的表现。给了陈升更大的发挥空间,让陈升在攻防两端可以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这自然是值得肯定的。

    陈升的表现很重要,切尔西能赢球同样重要。只要满足了这样的需求,这就是刘钊认为最好的主教练,大概也是很多中国球迷们认为的‘名帅’了。

    赫敏很激动,也充满着骄傲,因为她的男朋友在焦点大战当中表现无比出色。

    只是陈升这个时候看起来还是比较淡定的,心里肯定是比较高兴的。因为他觉得战胜巴萨,这对切尔西来说不算是特别有难度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在陈升看来也是理所当然的。

    高兴肯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在这个时候也没有什么好得意忘形的。

    赫敏推了推陈升,有些担心,“你最近没有很好的休息,而且连续的比赛,没问题吗?”

    陈升信心满满,他觉得没有任何问题,“我觉得没有问题,我现在的体能状态不需要担心,球队的体能储备也十分充分。我们可以继续赢球,我们可以拿下更多的胜利。”

    “但是你们连续的遇到很多的强队,这对你们来说是一种挑战。”作为球迷,赫敏知道一些情况,“莱斯特城、巴塞罗那,然后就是曼联,你们的对手太强了。”

    陈升笑了笑不以为意,“他们的表现还不错,但是他们和我们还有一些差距。我们可以赢球,我们可以拿下比赛,现在需要紧张的是红魔。”

    曼联这个时候确实是需要紧张的,他们现在的状态也算不上特别好。已经两轮比赛没有赢球了他们现在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不算好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现在还没有进入到积分榜的前四位。

    这对于心高气傲的魔力鸟可能是一个打击,本来以为经过了休赛期的引援,以及上个赛季的半个赛季的磨合这个赛季要出战绩了。

    但是现在的红魔看起来根本就不属于联赛夺冠的热门球队这支球队的竞争力可能也只是在争夺欧冠资格而已。这一切,也都和穆里尼奥此前的一些预期有些不小的差距。

    媒体和球迷们这个时候大概也比较失望,曼联的救世主应该是穆里尼奥。可是现在的魔力鸟好像有点没办法成为红魔的救世主了没办法带领红魔走出低谷、重现辉煌。

    “我其实挺喜欢若泽的,我和他的性格有相似的地方也认可他的一些表现。”陈升开口很认真的说道,“他有能力,只是他或许感觉到了压力,现在的英超联赛格局变了。”

    扳着指头,陈升说道,“曼城很有竞争力,他们也不缺钱。你也看到了我们切尔西,基础好、有财力。而且利物浦也开始复苏了,克洛普很有针对性。我们同城的两支球队,他们的竞争力也不俗,而且比较稳定。”

    这绝对是陈升的心里话,他也觉得穆里尼奥想要在曼联出成绩,这不会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他们会在斯坦福桥遭遇到一场惨痛的失利,这支球队会遭遇到我们的打击。”陈升很有信心,也很果断,“你等着看吧,赛后的若泽会遭遇到全体媒体的声讨和质疑。”

    穆里尼奥的能力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陈升真的不看好穆里尼奥能够在斯坦福桥拿走胜利。至于穆里尼奥在曼联的未来,或许魔力鸟需要更长的时间、更多的支持吧。

    连续的大战,对于切尔西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他们也可以说适应了这一切。

    现在的切尔西有着足够的信心,士气高昂的蓝军球员们对于比赛的胜利志在必得。他们现在根本不需要担心那么多,三后卫的战术就是最适合切尔西的战术,此前的连败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陈升不是在自夸,他感觉到了切尔西现在的士气爆棚,这个赛季的切尔西球员们精气神完全不一样了,他们现在很自信、很骄傲,他们对于荣誉充满着渴望。

    赫敏看着陈升,有些好奇问道,“如果在球场遇到了他,你会有什么表现?”

    “表现?”陈升哂笑,“最好的表现就是用我的进球来击败他的球队,我认可他的工作,但是我对他没有其他的感情。你可能也知道,有球员感激他拯救了职业生涯,但是我不在其中。”

    这也是陈升的心里话,他一直都认可穆里尼奥的工作,可是陈升也一直没有对穆里尼奥感恩戴德。所以对于穆里尼奥此前的离开,或者现在在球场遇到穆里尼奥,陈升还真的没有其他的特殊感情。

    对于陈升这样的回答,赫敏显然是不大满意的。因为陈升这家伙有些时候过于理智了,陈升这家伙的一系列回答,看起来也缺少那么一些浪漫或者情感,这家伙完全就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284 强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