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故人重逢(1/2)
作者:骨感胖
    穆里尼奥是比较欣慰的,因为当他再次踏足斯坦福桥球场,现场的球迷为他送上了掌声和欢呼。还有一些横幅和标语,显然大家还是很认可穆里尼奥在蓝军帅位的成绩。

    ‘永远爱,永不忘’的横幅也十分的抢眼,这是纪念蓝军前副主席马修-哈丁。斯坦福桥的北看台被命名为马修-哈丁看台,二十年前他在看完球队与博尔顿的联赛杯比赛,与朋友以及球迷乘搭直升机回程时,不幸遇上空难。

    这也是欧洲足球的一种文化吧,尤其是遇到哈丁这样为球队崛起而付出努力的管理层,很多人还是会纪念他的。虽然他没有看到切尔西走向辉煌,但是他也和球队一起走向伟大。

    门将德赫亚德赫亚;后卫线有瓦伦西亚、拜利、斯马林以及布林德;双后腰费莱尼、埃雷拉;中场林加德、博格巴以及拉什福德;锋线是伊布。

    对于喜欢防守的穆里尼奥来说,这可能是他带过后卫线最差的一支球队。在切尔西的时候,他经常需要担心一些球员无法出场而心生怨怼。

    而到了红魔哪怕自己绞尽脑汁,也没办法让球队的后防线靠谱一点,实在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什么叫做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现在的曼联就是这么一个状态。

    孔蒂就没有那么多的苦恼了,门将库尔图瓦;后卫线上的是阿斯皮利奎塔、陈升以及卡希尔;中场有摩西、坎特、马蒂奇、阿隆索;攻击线的是佩德罗、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

    在双方球员站在球员通道准备出场的时候,特里心情不错的和穆里尼奥笑谈几句。大家看起来都比较放松,一个个的也都表现的比较友好,毕竟一起共事过,也取得了一些成就。

    至于比赛开始后,能不能保持这样的友好,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陈升的表情很平静,伊布在这个时候也昂首看着前方。看不上对方是一回事,直接采取无视的策略就好,没必要在这个时候弄的一副剑拔弩张的样子。

    更何况真的要是在球员通道里打起来,那还是麻烦事。在球场见真章,不管是用足球的方式,或者是柔道、拳击等等方式,有恩怨还是留在球场来解决更好一些。

    不少媒体也失望了,因为陈升和伊布这两名球员居然握手了。虽然大家也都觉得这是一个仪态似的敷衍握手,可是好歹还是握手了。要是直接拒绝握手,那才是话题的。

    就像切尔西的球迷们在热情的欢迎穆里尼奥,这也让一些人觉得失望。欢迎了不是新闻,要是切尔西的球迷们狂嘘穆里尼奥,那才是赛后疯狂做文章的话题。

    陈升和伊布没有让一些看热闹不怕事大的人满意,那么还是干脆一点来期待这一场比赛精彩的比赛吧。这样的焦点大战,有着精彩的比赛才是本质。

    球迷们在期待着精彩的比赛,媒体们也在期待着精彩的大战。

    这才是足球比赛的本质,这也是从来都不会缺少话题的事情。不管比赛是不是精彩,这些媒体都可以游刃有余的去写出文章,找到优点或者缺点,也立于不败之地。

    不管怎么看,两支球队基本上都是尽谴主力,两支球队的阵容也都实力非凡。这样一个看起来阵容豪华的强强对话,说不定真的可以上演一场让大家满意的精彩比赛。

    主裁判的哨声响起,切尔西率先开球。

    阿隆索在左路送出长传,他的长传球直打禁区前。斯马林和布林德配合出现失误,而且还漏掉了速度出色的佩德罗。佩德罗轻松的摆脱出击的德赫亚,打空门得手。

    这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最快进球,耗时仅仅三十秒!

    场边的穆里尼奥无奈的双手插兜,摇了摇头的穆里尼奥对于球队现在的后防线真的几乎绝望了。以这样的一个方式丢球,穆里尼奥也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了。

    而斯坦福桥球场被彻底引爆,蓝军的球迷们显然没有想到球队会打进这样一个闪电进球,在这样一场强强对话当中以戏剧性的方式首开记录,取得了1-0的领先。

    激动的佩德罗冲到了场边庆祝,只不过他这一次的庆祝有点过去激动,主裁判也毫不客气的亮出黄牌。

    但是这真的不算什么,这真的不影响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热烈,不影响蓝军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心情很好。因为球队看起来状态不俗,他们再次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切尔西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心情是愉快的,曼联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有没有心情苦涩,这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想来他们会郁闷吧,比赛刚刚开场就丢了球。

    遭遇到了一些打击的红魔球员们必须要投入到比赛当中了,他们刚开场就遭遇到了落后,他们必须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用更加出色的表现来挽回这样的一个失误,他们不想遭遇三轮不胜。

    曼联的球员们也必须要进入到比赛状态了,他们需要快速的调整心态,他们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继续浑浑噩噩。

    比赛重新开始,士气高昂的切尔西继续加强中前场的压迫、逼抢。而前场美如画的曼联,这个时候也展现出来了一些魔鬼的一面。

    打破转会记录的博格巴转身过掉坎特,这位身材高大的中场有着一些与身高不相符的脚下技术。这位天赋异禀的中场,抬脚就是一脚传球,只不过在陈升觉得稍微有点冒失了。

    伊布想要抢占位置,可是刚才博格巴传球太突然。伊布的位置被陈升忽然上抢而破坏,博格巴的这一脚传球看起来根本不像是给伊布传球,反而是像给陈升在传球了。

    断球后的陈升不作调整,直接一脚长传。前场的阿扎尔停球后启动,但是这一次的带球,埃雷拉用一次漂亮的抢断破坏了切尔西的反击,属于曼联的机会来了。

    博格巴快速推进,他的分球让拉什福德得到了快速下底的机会。对于三中卫的切尔西来说,肋部的空当就是切尔西的一个短板,相信这也会是很多蓝军对手打击切尔西的方式吧。

    且战且退的陈升知道这个时候的防守压力来了,而拉什福德下底后干净利落的传中。快速前插的伊布高高跃起,向前递步的陈升也奋力起跳。
285 故人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