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享受胜利(1/2)
作者:骨感胖
    曼城被南安普顿逼平,这也使得瓜迪奥拉遭遇到了不少质疑。他的球队已经三轮不胜了,原本所有人都觉得蓝月亮应该会高歌猛进、一骑绝尘。但是现在这支球队好像莫名其妙的就慢下来了,这有点让人看不懂了。

    要是说瓜迪奥拉的战术不能适应英超联赛,那么此前的曼城几乎是要大一统的姿态也有点说不过去啊。而现在可倒好,曼城现在就这么忽然间的停下来了,要开始重新适应了。

    在瓜迪奥拉遇到不少质疑的时候,他的难兄难弟穆里尼奥这个时候更加焦头烂额了。

    瓜穆相看,这变成了难兄难弟,变成了成为了‘一根绳上的蚂蚱’。

    因为曼联也是三轮不胜,更加让穆里尼奥头疼的地方。而且他的球队被0-5击败,在和切尔西的比赛当中输的体无完肤。这才是对穆里尼奥来说最大的难题,这也是他现在就郁闷的地方,输掉了比赛,嘴硬都没有说服力。

    当然穆里尼奥肯定是不会认输的,他是一个很自信的主教练,他永远都是最强大的。哪怕球队现在遇到了一些问题,可是他也觉得自己肯定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

    只不过对于孔蒂来说,这个时候就是风光无限了,因为他的球队最近这段时间的势头很好。

    战胜莱斯特城、力克巴萨,将曼联斩落马下。这一切都是切尔西现在骄傲的资本,这也是他们现在非常得意的事情。因为切尔西足够的强大,因为他们的状态更加出色。

    此时此刻的切尔西风光无限,很多人现在也将孔蒂的切尔西和15-16赛季的切尔西相提并论,这两支球队在某些地方看起来,实际上还真的有着那么一些相似之处。

    15-16赛季的切尔西在赛季之初一路高歌猛进,他们的强势让英超联赛几乎早早的失去了争冠悬念。哪怕赛季的中后程蓝军有点疲软,可是前期的巨大优势让切尔西拿下了更多的胜利和积分,联赛登顶也没有丝毫意外。

    强势,这就是现在的切尔西给大家的深刻印象。哪怕此前的切尔西遇到了一点小麻烦,但是当他们快速调整之后,这支球队的强大战斗力让人感觉到侧目。

    科巴姆训练基地,球队的气氛是非常不错的,因为球队这段时间不断赢球,自然也可以掩盖很多问题。

    “陈,你的传球可以更加直接一点。”孔蒂站在场边,看到了问题之后大声喊道,“你总是喜欢调整一下,你总是希望看到你的对手出现绝对的机会再出球,这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陈升点了点头,对于孔蒂提出来的问题,陈升自然也是需要认真的考虑。

    虽然作为职业球员,基本上都是有着自己的一些习惯等等问题。但是有些时候球员是在场上比赛,会陷入当局者迷的状态,有些时候也未必是能够发现自己的一些技术特点上的不足和短板。

    阿扎尔闲不住,也跑了过来,”陈确实更喜欢在看到我们跑出机会的时候再传球,他应该更多的信任我们,我们可以创造出来这样的机会,而不是把握住机会!“

    这也算是对陈升的一个建议,或者是对陈升的一些不满吧。每一个顶级球员都是有着自己的自信,也不缺少能力,在有些时候肯定也是会有着那么一些心高气傲。

    陈升确实很喜欢长传,但是是在看到队友们出现了机会再传球。直接形成助攻,这是陈升觉得非常好的事情,这也是陈升的一些习惯。

    但是队友们未必是这样认为,陈升可以给个过渡,或者是机会不算更好,给队友们传球其实也没有太多的关系。陈升的这些队友们都有出色的个人能力,他们可以将不是特别好的机会转化为机会。

    没有球员是完美的,这一点也是可以肯定的事情。

    陈升也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完美的,也一直都认为自己还有很多的提升空间,认为自己的有些技术细节需要完善,或者比赛的经验需要进一步的积累。

    在继续聊着自己的一些比赛特点,也是在讨论着让球队变得更加优秀、更加的有战斗力,这些也是陈升和他的队友们现在在做的事情,因为他们现在根本没有感觉到满足。

    球队现在的战绩确实不错,只是还不足以让蓝军拿到联赛冠军、在欧冠登顶。球队现在连克强敌,但是切尔西也需要拿到更多的胜利、战胜更多的球队。

    在切尔西的球员们在继续训练的时候,在切尔西连续战胜强敌的时候。他们的连胜脚步戛然而止,这是一个稍微让人意外,但是很多人也觉得是比较正常的事情。

    在联赛杯的第四轮,切尔西1-2不敌西汉姆联,蓝军没能闯入八强。

    对于切尔西在联赛杯被淘汰出局,大家也没有觉得意外。看起来是再进一步就是八强,蓝军或许可以更多的去追求冠军。只是考虑到切尔西的多线作战,欧冠和联赛的前景都不错,联赛杯被放弃这也是一个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孔蒂也看起来根本没有在意这一场比赛,只是半主力阵容出战。被淘汰了,这看起来也更多的像是切尔西的战略性放弃,很多人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也不会感觉到意外。

    批评什么的根本没有这个必要,虽然看起来是切尔西的连胜脚步停了下来。但是一点都没有影响蓝军球员们的士气,这一场比赛的失利也没有影响蓝军球员们的好心情。

    这甚至是一个好事情,因为最近这段时间的赛程比较密集。切尔西需要在这个时候做出取舍,拿到所有的冠军当然是好事,各条战线齐头并进看起来也振奋人心。

    只是很多的时候,这样的多线作战也是一种负担,很有可能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看看现在的切尔西的赛程和对手就知道了,他们马上就是要继续遇到实力不俗的对手。连续的一周双赛,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根本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切尔西也会持续遇到这样的问题。做出取舍,对于孔蒂和他的球队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都很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样的胜利。
287 享受胜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