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足够强势(1/2)
作者:骨感胖
    国足必须要在主场拿下卡塔尔,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一些坚实的基础。

    对于主场拿下比赛,国足方面也可以说是有着十足的信心。球员们现在的心态很不错,也有着一致的目标,求胜的欲望和此前有着很大的不同。

    而卡塔尔就有些不一样了,因为在上一场十二强赛和伊朗的比赛当中,在终场前爆发了大规模冲突。卡塔尔四名球员存在违反体育道德行为,被国际足联予以禁赛处罚。包括他们的核心哈桑被禁赛三场,卡塔尔缺兵少将了。

    在这一场比赛前,卡塔尔出现了包机乌龙的事情。但是他们的航线没有直接降落春城的许可证,所以只能备降泰国,然后再转机来到春城。

    这也使得卡塔尔的主帅非常不满,认为这是中国足协的盘外招,也认为这影响了他的球队备战。态度强硬的要求中国足协付出代价,要求中国足协被处罚等等。

    也包括卡塔尔的球员们还是信心比较满的,他们希望能够在客场比赛拿走三分,他们想要摆脱小组倒数第一的尴尬。

    在比赛开场,中国队迅速展开强硬冲抢。而卡塔尔在这个时候也明白一些事情,他们在这个时候果断的选择稳住阵脚,他们必须要顶住来自中国队的压力。

    阵型前压的中国队在主场表现出来了足够的积极性和侵略性,卡塔尔看起来也不是难以适应这些。在稳住防守的同时,卡塔尔也在进攻端寻求着一些反击的机会。

    比赛第五分钟,卡塔尔得到了一个角球的机会,一个他们想要打出来趁人不备的进攻。

    卡塔尔战术角球发到禁区外,海多斯右路传中,科雷亚弧顶内头球顶向门前。陈升不算立功,他只是轻松的将球顶出禁区,卡塔尔的球员也没办法给陈升带来太多的压力。

    在进攻端没能取得惊喜,那么就在防守端拿出更加强硬的表现。虽然球队缺少了一些主力球员,而且对于在高原比赛也表现的有些不适应。

    卡塔尔的球员们克服着现在遇到的一些困难,他们在努力的去试着化解一些被动的局面。这个时候必须要更加的顽强,这个时候也必须要更加的强硬。

    加强在中场的区域控制,在防守端需要更加的强硬。他们在逼迫着中国队更多的快速一脚出球,卡塔尔的战术就是明确的战术反击,他们需要在这一场比赛中用更加努力的态度来弥补方方面面的一些被动局面。

    卡塔尔的战术执行的很不错,但是国足这边也没有太大的问题。虽然卡塔尔的防守反击、逼抢有点让中国队不适应,只是国足的球员们也没有慌乱。

    比赛的节奏开始变快,中国队在进攻端也开始展现出来了更多的侵略性,他们开始慢慢的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了,开始一次次的在威胁着卡塔尔的后防线。

    保持着这样的比赛节奏,陈升觉得没有坏处,比赛的走势在朝着对中国队有利的方向发展。

    姜志鹏开始频繁的插上了,吴磊、张希哲在这个时候也更多的去参与进攻,在左路不断的给卡塔尔带来一些压力,在寻求着更好的机会。

    张希哲的中路分球试图为张宇宁寻找快攻机会,卡索拉及时回追将球破坏。第13分钟,吴磊为国足赢得四十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姜志鹏弧线球攻门,卡塔尔门将萨德-西卜将球挡出底线。

    里皮示意场上球员要沉稳多传球,国足不断在中前场快速传递,球队现在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了。继续保持着这样的比赛节奏,继续保持着球队在进攻端的主动权,球队肯定可以在比赛中取得更大的优势和主动权。

    经过开场试探后,国足在攻势上完全占据上风,卡塔尔迟迟没有进入比赛状态。这个时候可以更加的期待了,期待着这一场比赛朝着对中国队更加有利的方向发展。

    还是姜志鹏,他策动左路攻势,吴磊禁区内扣球时脚下打滑,他似传似射将球打到门前,张宇宁伸脚一捅令皮球击中立柱。

    在张宇宁感觉到比较遗憾的时候,拓东体育场也满是中国球迷们满是遗憾的惋惜声。击中立柱,这是一个比较让人沮丧的事情,也是让人感觉到最失落的事情。

    只是好像现在也不需要过于遗憾了,因为边裁在这个时候也举旗了,张宇宁是在越位的位置击中立柱。这么想想看的话,好像确实不需要那么的沮丧和失望了,因为就算进球了,到时候会更加让人沮丧和失望。

    虽然这一次没能取得进球,只是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因为国足的球员们打出来了自信,他们在这个时候也表现出来了更加的积极了。

    加强在中前场的逼抢,在不断的提升比赛的强度,这就算国足球员们现在在做的事情。

    前场抢断后由黄波文策动快攻,可惜张宇宁停球失误。随即又是姜志鹏在左路快速突破又迫使穆萨犯规。这一时段卡塔尔队的被动防守与失误明显增多,也给了中国队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国足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激动起来了,解说员们在这个时候也是情绪比较激昂的。因为国足将卡塔尔压制的很厉害,比赛刚刚进行了不到半个小时,卡塔尔已经被压制在半场了。

    姜志鹏在这个时候表现的无疑是最活跃的,他数次在边路策动攻势,一次次在威胁着卡塔尔的防线。他所在的左路,已经成为了卡塔尔的一个噩梦了。

    至于球队在这个时候没能取得进球,大概也是因为球队的锋无力比较严重,球队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也稍微出了一点问题。

    陈升在这个时候也表现的比较自信,对于球队现在的表现,陈升也是感觉到更加的从容、有信心。继续保持着这样的节奏,在主场取胜肯定没有什么问题。

    继续保持着这样高强度的比赛,继续保持着足够的侵略性,拿下胜利自然也就是要顺理成章了!

290 足够强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