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心态调整(1/2)
作者:骨感胖
    中国队的球迷们是激动、开心的,因为球队在主场2-0战胜了卡塔尔。

    在这一轮比赛当中,韩国队赢球了乌兹别克斯坦,伊朗被叙利亚逼平。虽然这不是对于中国队来说最好的情况,但是也不算是最差的情况。

    在陈升看来,这样的比赛结果也不算是最要紧的。球队只要自己表现出色,这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说对于犯错,这只是其次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显然是出线的根本。

    伊朗3胜2平积11分小组第一,中国队2胜3平积9分小组第二。韩国队2胜1平2负积7分小组第三,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其实也没有被完全甩开,甚至小组垫底的卡塔尔都有机会在最后的五轮小组赛突围而出。

    在十二强赛过半的时候,中国的球迷们和媒体们忍不住开始期待起来了。

    大家总是在不断的喊着冲出亚洲,这一次或许是真的有机会了。现在或许也是中国队最巅峰的时刻,现在可能是中国足球最美好的年代了。

    因为球队拿到了亚洲杯,因为球队时隔许久再次回到了十二强赛的赛场,也因为球队看起来真的有一定的几率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了。

    这里面可能也包括中国终于有了一个在世界范围内有不俗名气的球星,也包括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登顶,中国国内的中超联赛看起来也发展的很火热。

    这在一些人看来确实是美好的年代,这是一个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些希望的时刻。

    陈升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感慨太多,不过心里还是比较开心的,因为球队现在的处境还算不错。虽然最终的结果还很难说,只不过不管怎么看,陈升和他的球队是有一定的机会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

    起码没有早早的失去主动权,起码没有出现什么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中国队现在有着一定的小小资本和主动权,他们可以在明年开始最终的冲刺。

    陈升也需要暂时的放下国家队比赛日的事情了,下一场国家队十二强赛需要在17年三月份了。这个时候的陈升,也需要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俱乐部的比赛当中了。

    切尔西的处境现在看起来是不错了,在联赛中8胜1平2负积25分,现在在积分榜上,切尔西可以骄傲起来了。

    他们可以随时取利物浦成为联赛领头羊,在蓝军身后是后继乏力的蓝月亮,以及始终给人感觉缺少点冠军气质的阿森纳,现在的切尔西才是风头正劲的球队。

    在切尔西变阵选择三中卫后,他们在联赛当中已经五连胜了。也是在这一波连胜当中,切尔西连克强敌,他们在积分榜上不断的攀升,他们的竞争力看起来越来越出色。

    只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现在也遇到了些许质疑,他们现在的战斗力也让一些人比较担心。

    前段时间的切尔西确实风光无限,他们看起来有些无法阻挡的意思了,他们看起来就是英超联赛、整个欧洲状态最好的球队了,他们是最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但是呢,刚刚被巴萨一举打回原型,梅西的出色表现让所有人都在歌功颂德,没有人再提起梅西面对切尔西表现‘不佳’,或者在英伦难以取得进球的事情,现在的梅西是球王。

    对于切尔西,自然是此前的赞誉有多少,现在就有多少质疑。此前有多少人在称赞孔蒂的及时变阵,现在就有多少人在批评孔蒂的战术有很大的短板或者孔蒂的固执等等。

    这大概也算是风水轮流转吧,这也是职业球队都必须要面对和习惯的待遇。

    赢球和输球自然是不一样的两个待遇,球迷们和媒体们也会随时改变观点和说辞,会根据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来做出不同的评价,这也是很常见的事情了。

    而对于切尔西这样的球队,他们自然是需要重新开始了,他们需要开始重新去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们需要重新去证明自己的竞争力。

    此前的一些夸赞,或者球队走出了低谷、又遇到了考验,现在看起来也确实都成为了过去式了。现在的切尔西也不能只是想着过去的成绩,他们必须要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表现的更加出色。

    因为国家队比赛日,切尔西的状态谈不上特别好,球员们在球场的表现也谈不上特别出色。

    面对联赛中下游的米德尔斯堡,凭借着科斯塔的进球,切尔西有些磕磕绊绊的拿下了比赛的胜利,继续延续着在联赛中前进的脚步。

    在这一场比赛之后,切尔西的积分也来到了28分,他们成为了联赛领头羊,在赛季接近三分之一的时候第一次登上了这个熟悉而又有点陌生的宝座。

    孔蒂是比较开心的,但是他的球队还需要继续前进,他的球队也确实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他们还有欧冠赛场的比赛要踢好。

    在德国,陈升和他的队友们状态依然谈不上特别出色,比分2-0看似是轻松的拿下了比赛。但是面对门兴的大巴,切尔西在比赛的第八十分钟才破门,门兴险些将切尔西给逼平。

    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切尔西小组出线了,同组的巴塞罗那也出线了。两支球队都是4胜1负积12分,但是切尔西现在稍显被动的处在小组第二的位置。

    这一个小组格局也不让人觉得意外,门兴和凯尔特人真的很难成为豪门球队的竞争对手,他们也没有什么可能在这个时候上演什么奇迹、大冷门之类的事情。

    小组出线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对切尔西来说,稍微尴尬的事情就是小组第一的位置可能是很难拿到了,主动权完全不在他们的手里。

    虽然还有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萨也存在理论上翻车的可能。但是巴萨如果不翻车,切尔西就尴尬了,因为和巴萨的直接对话当中,两支球队都是1胜1负,但是巴萨进球多啊。

291 心态调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