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糟糕的开局(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和热刺的伦敦德比,也是孔蒂和波切蒂诺之间的对决。他们都是名帅,只不过距离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这样的‘世界级名帅’,好像还有一些区别。

    就像球员是有级别一样,主教练其实也是有级别的。实力和名气、荣誉,是重要的衡量标准。不管是波切蒂诺还是孔蒂,他们都有一定的成绩,没有人会质疑他们的能力,但是他们也要拿下更多重量级的荣誉。

    或者说在豪门球队,他们需要拿到让人满意的表现才行。

    对于孔蒂来说,他在期待着联赛的七连胜,要继续占据联赛领头羊的位置。这个时候的球队不能犯错,因为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暂时看起来是有些岌岌可危的。更何况此前输给巴塞罗那,也让蓝军遭遇到了不少的质疑。

    现在的切尔西必须要重新证明自己,要用在强强对话的胜利来打消那些质疑。

    对于波切蒂诺来说,自然就是欧冠小组赛黯然出局。在联赛虽然目前处在第五的位置,但是他需要继续向前进,需要带领球队杀入欧冠区,甚至是去冲击一下联赛冠军的资格。

    这一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不能说是绝对的输不起的比赛。只是这一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也可以说是正名之战,他们都必须要拿下胜利。

    既然是这样的情况,两支球队当然也就毫无保留了,必须要派上最强阵容。

    切尔西这边是门将库尔图瓦;后卫线阿斯皮利奎塔、陈升以及卡希尔;中场摩西、坎特,马蒂奇,阿隆索;锋线佩德罗、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

    对面的热刺阵容也非常有竞争力,门将洛里斯;沃克尔、戴尔、维默和维尔通亨一字排开;双后腰万亚马和登贝莱;中场有孙兴慜、阿里、埃里克森;哈里-凯恩突前。

    曼联是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的杰出代表,热刺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如果球门前的不是洛里斯,热刺的失球可能也要更多了。热刺的后防线,距离顶级防线还有不少差距。

    热刺的阵容和实力距离切尔西还是有些小小的差距,但是这不代表着客场作战的热刺就会举手投降。对于热刺来说,这一场比赛是必须要拿下的,他们在赛前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于这一场比赛也有足够的研究。

    这一切,自然也就意味着热刺有着绝对的信心,他们可以在客场拿走三分。

    有着充分准备的热刺在比赛一开场就给了切尔西下马威,虽然切尔西进入状态比较快。但是客场作战的热刺反客为主,他们看起来是更快的进入到了比赛状态。

    切尔西联赛六连胜,他们的三后卫战术‘所向披靡’,莱斯特城、南安普顿以及埃弗顿、曼联这样实力不俗的对手先后败下阵来。曼联和埃弗顿更惨,都是五球惨败啊。

    这一切也都给波切蒂诺的球队提醒了,他的球队必须要在这一场比赛拿出更好的表现。

    肋部的空当,这是热刺必须要把握住的。其实在此前的连胜当中,切尔西三后卫战术并不完美的弱点也暴露出来,肋部空当会是一些球队冲击切尔西防线的机会。

    所以在比赛一开场,热刺就开始猛攻,他们要在切尔西的肋部空当做足文章。

    阿里在比赛第三分钟创造了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主罚的任意球传到禁区。凯恩坚决前冲,只是这个时候的陈升已经举起了右手,边裁也默契的举旗。

    詹军笑了,有些意味难明,“陈升这个位置感太好了,往前挪了一步,哈里-凯恩就难受了。这个球传的没问题、跑的也没问题,就是陈升太狡猾了、太大胆了。”

    陈升不觉得这是什么大胆,这是有足够的自信,他可以给凯恩好好的上一课。

    对于这一场比赛,陈升还是比较在意、比较敏感的。因为凯恩这个对手也曾经让陈升感觉到比较难受,凯恩对阵切尔西的时候有过进球,这些事情陈升自然是记在心里的。

    这一场比赛他不会给凯恩更多的表现机会,他要冻结迅速走红的大英帝星。

    话说回来,英国作为现代足球的起源地,不仅拥有着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超级联赛而且也培养了一大批足球人才。虽然他们的国家队战绩一般,但是不影响大英帝星多啊!

    凯恩和斯特林,就是大英帝星的杰出代表,也是三狮军团的未来和核心。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感觉到压力了,刚刚来了个左路任意球,现在又来了个右路的任意球。戴尔主罚的射门擦着人墙的上方飞过,贴着横梁飞出了底线。

    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不是很好,热刺的攻势实在太凶猛了,切尔西现在有些招架不住了。

    热刺的攻势很凶,这也是他们从防守端带动的。

    肌肉和速度,这也是热刺在这一场比赛做足了准备。他们采取高效的压制、逼抢,虽然切尔西是比较强硬的球队,喜欢身体对抗。但是热刺在这一方面绝对不怵切尔西,他们现在也不吝啬体能,在不断的对抗、疯狂的逼抢。

    这就使得切尔西的出球线路非常少了,前场的科斯塔有些孤立无援。而且阿扎尔只要一拿球,热刺球员立即贴身逼抢,这使得阿扎尔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球队的进攻现在有点停滞了,在切尔西进攻端打不开的时候,热刺的攻势自然更加凶猛了。

    肋部的空当,这已经成为了热刺攻击的重点。这也是此前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这也是切尔西现在必须要面对的现实和考验。

    拉边的凯恩的左路传中,陈升果断上抢提前截断了传球线路,大脚将球解围过半场。

    只是这样的解围看起来根本不能治标治本,登贝莱中场断球,热刺立刻再次发动攻势。对于热刺来说,他们现在需要不会吝啬体能,他们要持续的给切尔西的防守施加压力。
292 糟糕的开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